這個系列呢~

也是!!! 被同事燒到的系列XD

也是有一天看童是在補唇膏的時候覺得它的唇色好美

上唇也是很好上! 

就去問了一下XDXS

結果同事就大推TOM Ford的唇釉~

因為上色不卡之外很絲滑~

上唇的顏色也很飽和

飽和之外呢~ 也不太容易掉~

就算吃東西還是會有顏色在上面!!

它的包裝我覺得很典雅很經典~

就是黑金管XDXD

這個顏色色號: LARK MATTE03

這個顏色呢~ 我覺得是很好駕馭的顏色~

 而且超美~~ 真的美到大家看到都會問的那種~

這個通是直接燒到我跟別外一個同是哈哈XDXD

上唇的感覺很美對八!! 

整個就是保水度很高很彈的感覺!!

很好擦~ 也很好上色~

不會有卡紋的問題也不會覺得卡卡不好上~~

整個上唇的感覺就是會讓人覺得氣色很好~

整體的感覺也會很加分~ 

不論是溫柔小姐姐的感覺或是OL的穿搭都是很可以的~ 

怎麼穿搭都很適合~

這款也是我的大愛XDXD

最近也是翻牌率超高~

出門也是會放在小包包裡面~ 

 

每次在休息室或是化妝間的時候~

都會有很多人在問XDXD

真的超開心地拉~!

因為可以跟大家分享我喜歡的東西~ 

 

希望大家喜歡啦!!! 

 

 

 

 

 

 

 

 

 

arrow
arrow

    香香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