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大家是不是會有一個夢想~

就是覺得女生的房間就是要香香的~

但是這個香香的又不希望是濃烈的香水味~

希望是可以放鬆調節身心靈的氣味~對吧!!!

 

這時候呢~~~ 就需要這個啦~

香香最近呢~ 

真的是愛上精油~~

大家對精油的想法就是可以淨化空間或是可以按摩舒壓對吧!!!

精油功效小補帖   <這邊可以參考

但是精油除了這些功能呢!!

還可以讓家裡或是房間變得有更有質感之外

海可以淨化空氣淨化空間

甚至呢~ 還可以讓你的身心靈放鬆

也可以利用不同的精油讓產生不同的功效~

香氛

今天呢!!! 就要來開箱!! 

美國香氛品牌 Organic Aromas 有機香氛

他們家的精油之外呢還有他們家著名的香氛機~

我是選擇素雅的雨滴2.0 白色 香氛機

是不是看起來很可愛XD 

我覺得不使用當擺飾也很棒!!

因為很素雅很好看~

 

雨滴的香氣和療效,最乾淨,最安全。
專業定制的手工吹製玻璃霧化器,將精油有效地霧化,不會浪費掉太多精油
開啟2分鐘,休眠1分鐘的循環。

運行2小時後,將自動關閉 所以不需要擔心~~
具有功率調節鈕,精確控制香氣濃淡 可以自動調整強度
搭配舒緩的LED照明,及觸控開關,可以放置床頭,不用擔心會影響睡眠。
讓精油最天然直接地方式進入人體,創造出適合自己的芳香空間,輕鬆營造放鬆心神的空間以及芳香療法的地方。

 

香氛

他的包裝很精細

因為香氛機上半部是玻璃瓶

所以在包裝上都用很多海綿包裹住

真的很細心~

裡面也有教導要怎麼使用

一整盒打開裡面呢~

有兩個精油 一個是Organic Aromas家的特調精油

另外一個是尤加利精油

有兩個清洗用的塑膠滴管

香氛機本體+上半部的玻璃部分

磁吸式的充電器

一個 測試玻璃管

一個 玻璃精油滴管

首先!!! 要試試這個香氛機是不是可以正常使用!!

就需要使用這個測試的玻璃管放在這個開口上並且打開香氛機開關

看看裡面的白色球是不是有往上飄!!! 有!! 就是正常沒有~ 就是需要聯繫客服拉!!

 

我覺得它的使用手冊做得很仔細~

我這個第一次接觸精油的小萌新都可以看著使用XD

 

好啦!!! 接著就是很重要的時刻拉~

就是要來使用啦!!!

是不是很期待~~ 我也很期待

很希望跟自己想像的一樣~

因為很多美容空間或是很多放鬆的地方

都會看到這樣或是更加大台的擴香儀

但是自己的房間我覺得水滴型的就很夠用!!

也很好看啦~

使用方式: 

把上部分的玻璃管取下

使用玻璃滴管把精油滴進香氛儀裡

量呢 大概是在20滴左右~

滴進去之後呢!!! 就可以把上部分的玻璃管放回去拉

然後打開開關!!!

香氛

香氛

就會看到香氛儀開始運轉啦!!!

可以調整香氛儀的強弱~

如果覺得味道太濃可以調弱一點

如果覺得不夠就可以調強一點~~

香氛

香氛香氛

他們家特調的味道我覺得很舒服

香香的但是又可以讓人放鬆又不會覺得太濃 

我自己很愛!!!! 

睡覺的時候放特調 很好入睡~ 

整個空間都會充滿這個淡淡的味道

真的就跟想像中的一樣

美美的臥室搭上香香的味道 這就是大家想像中女生的房間啊!!!

 

尤加利呢

是可以淨化空間 淨化空氣 有殺菌的功能

也可以讓人提神醒腦~ 

也是一個我很喜歡的精油之一

如果想要趕工作但是又覺得很累很疲倦

可以使用尤加利精油~ 醒一下XD 

香氛香氛

如果早上起床還是覺得很累想要讓自己腦袋醒一下

也可以在早晨的時候使用尤加利精油也是一個很棒的選擇

 

我真的覺得精油是一個很棒的東西

可以利用精油幫助自己很多事情

可以放鬆可以好眠也可以提神醒腦也可以淨化空間

每一種精油的功能功效都不一樣

都可以跟著你的需求來選擇使用

香氛

家裡有一台擴香機真的很棒~~~

就是一個小資女的夢想阿~

我覺得滿方便的小小一台外觀很典雅使用起來也很方便

可以放在玄關也可以放在床頭或是書桌上

使用也很方便 定期清洗也不難~

每天都可以換上適合每一天不同的精油!!! 

真的很開心!!! 這樣的每一天都會覺得更有儀式感

香氛

Organic Aromas他們家不僅僅只有雨滴這種類型的香氛儀還有更多類型

他們家也有很特別的木雕系列!!! 如果喜歡手工系列的呢也可以去看看

他們家的精油也是採用有機的精油~

所以可以放心跟安心使用~

 

更多關於 Organic Aromas有機香氛的相關資訊 

Organic Aromas 美國有機香氛 <-點擊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香香兒 的頭像
    香香兒

    香香host 就是愛分享

    香香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