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分類:❥香香不專業彩妝教學小分享 (10)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這個系列呢~

也是!!! 被同事燒到的系列XD

也是有一天看童是在補唇膏的時候覺得它的唇色好美

上唇也是很好上! 

就去問了一下XDXS

結果同事就大推TOM Ford的唇釉~

因為上色不卡之外很絲滑~

上唇的顏色也很飽和

飽和之外呢~ 也不太容易掉~

就算吃東西還是會有顏色在上面!!

它的包裝我覺得很典雅很經典~

就是黑金管XDXD

這個顏色色號: LARK MATTE03

這個顏色呢~ 我覺得是很好駕馭的顏色~

 而且超美~~ 真的美到大家看到都會問的那種~

這個通是直接燒到我跟別外一個同是哈哈XDXD

上唇的感覺很美對八!! 

整個就是保水度很高很彈的感覺!!

很好擦~ 也很好上色~

不會有卡紋的問題也不會覺得卡卡不好上~~

整個上唇的感覺就是會讓人覺得氣色很好~

整體的感覺也會很加分~ 

不論是溫柔小姐姐的感覺或是OL的穿搭都是很可以的~ 

怎麼穿搭都很適合~

這款也是我的大愛XDXD

最近也是翻牌率超高~

出門也是會放在小包包裡面~ 

 

每次在休息室或是化妝間的時候~

都會有很多人在問XDXD

真的超開心地拉~!

因為可以跟大家分享我喜歡的東西~ 

 

希望大家喜歡啦!!! 

 

 

 

 

 

 

 

 

 

文章標籤

香香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植村秀1

今天要來跟大家分享~

是我最近觀望很久的品牌喇~

因為我的工作都是跟很多美女同事一起

所以大家的話題大多都是圍繞在生活跟美妝~

唇彩也是不可或缺的~

每次看大家在補妝的時候都會不小心被唇彩燒到!!!

我看超久的!!

終於!! 我在年前也去植村秀的櫃上看啦!!!

植村秀1

像我自己~ 

就是比較喜歡比較秋冬的色系或是乾燥玫瑰的系列~

所以我口紅都很挑顏色XD

我在櫃上試很久~ 

終於選定了這個顏色拉~ 

就是!!!! 

ABR783茶木棕紅色!!! 

他們家很棒的是! 是霧面質地但是上唇的質地是很絲滑的!!

植村秀1

因為我知道大家都跟我一樣喜歡霧面的唇膏但是想下手卻又擔心上唇會卡卡的

或是擦完的感覺會很不舒服QWQ

卡紋或是脫皮乾裂通通來

這樣真的是很不OK~ 對吧?!

植村秀1

這個我覺得上唇很好上!! 顏色也超好看的XDXD 

整體的氣色很好看之外!!

也很適合溫柔小姐姐的唇色拉!!

植村秀1

是不是很棒啦!!!

就知道為甚麼我會被燒到拉!!! 

植村秀1

植村秀1

是不是整個很加分啦!!!

我覺得這一款真的是很必備的氣質款唇色!!! 

好啦!! 這次就簡單地分享給大家拉!!! 

這隻最近也是我每次出門的必備色!!! 

最近它的翻牌率很高~~~ 

 

 

 

 

文章標籤

香香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擁有大姊姊成熟氣息在帶點微微的撫媚感的微港風妝容分享

大家應該都有看過以前的港片~
港片的女星都有一種柔和撫媚的韻味對吧!!

今天就是要來試看看這樣的妝感拉
港風的重點~

→大地色眼妝
→偏紅色唇或是大紅色的唇
→會有眼眶線但是不能太銳利

基本上抓到這幾個重點就可以拉!! 

今天會採用兩種眼影盤~
但是都是以大地色的為主~

上眼影:
❥先用霧面的1號色大面積的上在眼窩處
(這個面積要比平常畫眼妝在來得區域在多一點)
❥使用2號色加強眼線感 在靠近睫毛根部的區域雙眼皮摺揍內

❥眼線要畫滿整個眼睛但是!!!
眼尾一點點就好不需要拉太多~~~ 


下眼影:
❥使用3號色上在臥蠶處
不用畫得很明顯微微的有光感就可以了
❥使用2號色上在下眼尾ㄑ字區域這邊要有下眼線的眶感

這樣就可以很輕鬆的畫出帶點港風味道的妝容拉


對了!!
唇彩的部份
我是用兩種顏色的唇膏去堆疊的
底試用偏橘一點的紅色唇膏
中間用比較暗一點的唇膏去加強

很重要的一點!!!
隱眼的部份要選擇直徑比較小比較自然的!!

這樣就可以打造出帶有微港風韻味的妝容囉~~~ 
這種妝感就是會有一點點的嫵媚+成熟的溫柔感!!

希望大家喜歡拉!!! 

更多香香資訊

IG:misaki_kumo

FB:吃貨系少女香香

文章標籤

香香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萬聖節#妝容分享
你還在猶豫萬聖節妝扮嗎? 
不想要太過於高調但是又想要自己可以搞定嗎?

嘿嘿!! 香香跟你想的一樣啦~
這回就來分享間單但是又有萬聖節氣息的妝容吧!!

雖然我不知道他到底是什麼生物拉~
但是他的靈感是我在網路上找圖片的時候看到的一張貓咪照xd
然後就畫出來啦~~~ 

這個妝感是用一般的眼妝去改的~

就眼影加重一點~ 眼線改變一下~
在雙眼皮哪一邊畫出小貓的眼線
下眼線也要畫出來~
在稍微畫出眼頭~
基本上眼妝就搞定拉~

臉上呢~~ 就是很簡單的~
貓咪鬍鬚+點點拉~ 


唇的部分也別忘了畫出微笑貓咪唇~
這邊的唇色是比較暗一點的紅~ 
帶點鬼魅的氣息~ 

對了對了!! 隱眼也很重要!!
我是帶比較顯色的金棕色隱眼拉!! 

希望大家喜歡拉~
祝大家萬聖節快樂xdxd
多給大家一點PARTY可以參考的感覺啦

ig:MISAKI_KUMO

fb:吃貨系少女香香

文章標籤

香香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妝容分享 ~#紫色眼影可以這樣畫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跟我一樣的困擾~

就是!!
有些牌子的特殊色真的很美很好看!!
但是自己要畫的時候卻很難上手甚至不知道怎麼用
對不對!!!!

沒錯~~ 我也是這樣的~~
其實!!
這些顏色是可以在日常用的
可以在局部點綴或是跟其他顏色混色
都是可以讓他們變得更加平易近人

不一定要有高超的手法畫歐美妝才可以這樣畫
日常妝也是可以的喔~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就是!!
薰衣草紫的顏影
這個顏色很美~~

但是真的不好當主調使用~
這次適用局部加強來做微微的感覺

使用的彩妝:
❤3CE 眼影蜜02
❤戀愛魔鏡單色眼影盤 薰衣草紫
❤Visee四色顏影盤

上眼影步驟:
→使用3號色大面積的刷在眼窩上
→使用4號色刷在靠近睫毛的區域(雙眼皮摺皺內)
→用1號色稍微打亮在眼睛中央~

下眼影步驟:
→先用1號色大面積上在臥蠶處
→在眼尾的ㄑ字區域使用3號色加強
→最後在眼睛瞳孔正下方使用5號稍微畫出一條淚光

這次呢~ 
想要用薰衣草色來做日常妝
這次就用帶點紫的紅棕色來做打底~
在把今天的主角加到雙眼皮摺皺內~
這樣打開眼睛的時候也會有看到帶紫的主角色拉

在眼睛下方畫上一條淚光感
是要增加看起來的軟萌感~
有點楚楚可憐的感覺

這樣就可以紫色眼影發揮出楚楚可憐的感覺啦
整個就是很軟很弱的感覺
不會顯得這麼有角度這麼銳利的感覺

希望大家會喜歡拉


IG:misaki_kumo
FB:吃貨系少女 香香
 

文章標籤

香香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妝容分享-大地色系萌感妝容

嘿嘿說好的定更~
香香真的很用力在更新拉~

大家對於大地色系的印象大多都是
比較#素雅 比較#低調 比較#日常 對吧?

但是這次呢要分享的就是~
比較可愛一點的妝感~ 

雖然我很愛偏粉的眼影
但是大地色系我也超愛的拉~
那就來跟大家分享拉

 

使用的眼影:
日牌 #visee 四色眼影盤
我這款是舊款 現在買得到比較接近的是
#晶緞璃花眼影盤  003號 

這款的顏色我覺得在日牌開家式裡面算是很顯色的~
價格有點小貴對於四格眼影來說
不過可以用滿久的~~ 

上眼影步驟:
首先~ 
→用1號色大面積的上在眼睛上
→用4號色上在眼尾處
→用2號色在眼睛中間做最後的點綴

下眼影步驟:
→3+4號混色 讓咖啡色裡面帶一點酒紅色
→4號色在眼尾加深

這樣就很間單的用四色眼影盤完成拉~

這樣就是可以看起來有點萌但是卻是深邃的感覺啦

希望大家喜歡拉

想要香香分享其他種妝容也可以底下留言告訴我喔~ 

IG:misaki_kumo
FB:吃貨系少女 香香

文章標籤

香香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Solone 口紅試色
上回有跟大家分享過他們家的眼影~
但是~~ 它們家的口紅也很燒!!! 

上次在美容展的時候也有一起把口紅買回家
這次終於要來好好的跟大家分享一下拉

這一家真的太好買
因為有優惠之外本身CP值就很高
因為很平價也還不錯用 顏色也很美~
真的很勸敗~~

他們家有2款口紅

黑管的霧面口紅
#Solone#經典級隱唇膏
#208 #伯爵茶酒
#204 #紐約
#202 #性感海灘

雖然是霧面的唇膏
但是!!! 我覺得滿滋潤的不太卡紋
也很好擦~

像我自己很喜歡霧面的唇彩
但是真的很帕擦起來的質地是很難推的
或是很乾很卡QWQ 

因為我是一個口呼吸所以唇很容易乾的人QWQ


❥208 伯爵茶酒
是一個比較亮一點的紅色
如果喜歡大紅色或是比較亮一點的紅色可以先這款
很適合在宴會或是比較正式的場合需要比較有氣場的時候可以擦

❥204 紐約
這一款是比較像乾燥玫瑰的顏色
這個很推薦大家帶因為誰都適合XDXD
這款很不挑人xd

這個很日常~ 
神麼時候都很合適~ 
擦起來就是有氣色但是不會太高調跟太引人注目

❥202 性感海灘
這個色呢~ 是比較帶橘一點的紅色~

如果需要有點活潑的感覺可以用這個顏色
或是春夏的時候也很適合~ 

這幾個我都覺得很好看~~
在很多場合都可以用得上xd
很好價愈不會有哪種很難駕馭跟不知道如何是好的感覺

#Solone #專屬訂製唇釉#漆光#霧面
#305 #跟我走 (#溫柔豆沙色 ) 明星款
#117 #靠近
#115 #不讀不回
#105 #致命誘惑

這款呢~ 它有分漆光跟霧面
兩個的質地差很多 但是都很美~~
光看官網圖就很容易被燒到~
真的是太好看了!!!

他們家的唇釉一樣是不乾不卡紋
我覺得很好擦~
他們的頭也很一邊的比較不一樣~
我覺得更好上唇

❥305 跟我走 
這個是我唯一買的漆光
因為我其實不太愛漆光的口紅
但是這一款很美!!! 而且又是熱銷款
他們家的櫃姐很推~~~
擦起來我也覺得很美xd 

這個顏色很搭lady的穿搭~
真的是美到不行(我太愛~~)

❥117 靠近
這款呢是比較偏粉的紅
比較像是玫紅色的感覺
也是很好看!!!

整個人會看起來比較亮比較跳一點


❥115 不讀不回
這支是裸色~
但是又不是那種不好駕馭的顏色~
這款很適合休閒出門
或是可以做疊擦也不錯


❥105 致命誘惑
這一款是偏橘一點
但是又沒有黑管的那隻橘~
更多了一點粉嫩的感覺

這隻也很日常~ 
隨時出門這隻也可以放包包

這邊就是Solone家我自己喜歡的唇彩試色跟分享拉
如果近期有在觀望solone家唇彩的水水希望對你們有幫助喔

他們家真的太好敗了~
CP值很高又有優惠 真的是會一直放購物車XD 停不下來~

 

 

 

 

 

 

文章標籤

香香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今天又是香香的妝容分享拉~

雖然說~~

停更了很~~~ 久

其實我都拍好照片了~xdxd

就是最近懶癌發作~

所以~~~~ 就比較慢更新拉~

不過這邊呢會跟波波同步更進拉~

所以想看美妝的水水~

可以好好的回歸關注囉~

這是我看到覺得很棒的妝容!!
我覺得一定要跟大家分享~ 

畫起來的效果跟感覺真的超級厲害~
有點閃閃淚珠又有點仙氣的妝感~

我也第一次發現~ 
原來3CE的亮粉可以這樣用~
 
這次用到的妝品:

❥戀愛魔鏡 單色眼影 (薰衣草紫)
❥3CE 眼影亮粉 02
❥Solone 大藝術家眼影盤(粉)

上眼影畫法:
➨先用1號色 霧面的淺米色 打底整個眼窩

➨在眼尾的部分要使用2號色比較深一點的霧面眼影

➨在眼睛中央使用比較大一點亮粉的6號色來做妝點

➨最後再用大一點的眼影刷把中間過度色暈染一下
不要讓顏色的分線不要這麼明顯~

下眼影的畫法:
➨在眼睛下方的ㄑ字部位 塗上4號色 增添不同的氣息

➨臥蠶的部分用3號眼影大面積的上上去~

最後呢在眼球正下方 用 5號沾取一小球亮粉 點上去

這樣呢就會有微微的無辜感~ 而且是有質感的仙氣味~
不會只有萌萌的感覺而已~

點上那一小球~
整個的眼妝就是更加升級的感覺~
近看遠看都有不同的氛圍~

不會太過於高調但是!! 卻有想要的感覺~
很推薦給大家試試拉~~

是不是真的感覺很不一樣~

真的有感覺更有質感跟更有味道呢? 

對八對吧xdxdxxd~

 

這個妝容我自己很喜歡~

不管是跟廠商開會或是跑活動都是很上鏡的拉!!! 

#眼妝 #分享 #仙氣 #淚光

 

文章標籤

香香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今天要來跟大家分享~

FreshO2 x Joanna 聯名調色遮瑕盤 搭上 摩登幾何 經典玩色唇蠟筆

今天要不僅僅要來跟大家介紹~

還要來跟大家教學~ 

我自己是怎麼用這一盤來打亮.修容.遮瑕.讓自己的妝感更加完美的~


FreshO2 x Joanna 彩妝師親研限定
玩美修飾調色遮瑕盤+遮瑕刷
❤精選六種色調,適合所有膚質、膚色
柔霧膏體不卡紋、保濕服貼、防水抗汗
❤多種天然植物果油,滋潤脆弱乾燥肌膚
❤搭配手工柔軟遮瑕刷,成就無瑕母胎肌

先來跟大家介紹 玩美修飾調色遮瑕盤 

這一款很厲害~ 

是跟知名彩妝師坐聯名的~

就是把彩妝師最常使用的遮瑕顏色都收入在這一盤裡面~ 

一盤就萬用的概念~

共有6種顏色

這6種顏色的使用方式也不一樣~

不過~ 大家有看過彩妝師化妝嗎? 

用遮瑕的時候大多是這個顏色加那個顏色去調出適合那個人肌膚的顏色去做遮瑕~

這邊也很貼心的告訴大家應該如何使用~

就是可以讓大家參考一下使用的方向~

不過~ 還是要調出適合自己的肌膚比較好喔~

這個是他們家的遮瑕筆~

筆刷很舒服~

輕輕一沾就可以有顏色了~

這邊可以看到直接畫在手上的感覺

顏色很明顯~ 

遮瑕的功能一定很好~

上面有鏡子~所以很好直接這樣去做遮瑕~ 

 

接下來要來大家說說~

我自己使用這一盤的使用方式~

我會先沾取遮瑕盤上想要的顏色~ 在手上調姨下自己想要的顏色之後才會上在臉上

因為我本身的黑眼圈比較重~

所以我的眼下會有大片的黑眼圈~

這時候我就是用

❥粉色+白色+黃色 調和一下顏色~ 

在直接塗在我的黑眼圈的地方~

❥深咖啡色~

我會用在鼻影跟唇的下方

❥淺咖啡+深咖啡

用在髮際線+臉部輪廓的修容

❥白色

會用在調和顏色+打亮~

打亮山跟跟鼻頭~ 

還有修飾眉毛的形狀

❥橘色~

打在腮紅的地方做腮紅底~ 

讓臉部有點氣色~

就可以看到這樣的對比~ 

是不是~ 肌膚的感覺就差很多~ 

氣色好很多~整個臉形.五官也比較立體~

------------------------------------------------------------------------------------------------------------------------------------------

 

摩登幾何 經典玩色唇蠟筆
❤極致滑順 X 綿密飽和 X 輕盈上色
❤高度延展,特製筆尖角度均勻上唇
❤添加大花可可樹籽、蘆薈萃取滋潤
❤擦上經典亮澤幾何,玩轉俏唇色澤
❤翻玩時尚霧面幾何,展現迷唇色澤

顏色:

豆沙裸粉

莊園紅酒

這邊要來跟大家介紹經典玩色唇蠟筆 的兩款顏色拉~

❥圓點的經典玩色唇蠟筆的顏色是  莊園紅酒

顏色是比較深色一點的裸紅色~

這個塗上去很絲滑~ 是霧面的質感~

擦上去的感覺也不會太乾~

這個口紅會讓妝容砍起來比較成熟一點~

眼妝淡淡地塗上這個顏色就可以讓整體的感覺變得很不一樣~

有點厭世的陷阱妹感覺就出來啦

最近很夯的陷阱妹造型只要一支口紅就可以完成XD

這個口紅我覺得是打變得個性一點

或是出席一些比較有時尚感跟個性感的場合也很適合~

-------------------------------------------------------------------------------------------------------------------------------------------

❥千島紋的經典玩色唇蠟筆的顏色是  豆沙裸粉

這個顏色很美~

是裸粉色~ 

一樣是很滑順的霧面唇彩~

這個唇彩擦起來的感覺很氣質

很仙的一種感覺~

日常.工作.約會都很適合

有一種小女人的味道~

 

可以看到一樣的髮型~

換個唇色跟衣服~ 整個就不一樣了~

FreshO2 x Joanna 聯名調色遮瑕盤 X 摩登幾何 經典玩色唇蠟筆

真的覺得很好用~

直接可以把妝容變得更加的精致跟深邃~

口紅也可以改變給人的感覺~

我覺得很棒!! 

超級推薦~ 也覺得很好用~ 

 

又要默默地列入口到名單~~~ 

 

 

 

更多關於 FreshO2 相關資訊 
官網:https://fresho2.com.tw/category/makeup
FB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fresho2/
銷售頁: https://fresho2.me/9L9qb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

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

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文章標籤

香香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這次要來跟大家分享 MALISS KISS的眼線跟唇彩~

MALISS KISS的眼線跟唇彩 

超細極黑高清HD眼線液筆
→4小時維持全天超極黑的線條
筆觸柔軟,輕鬆描繪線條
→超黑色墨水搭配COLOR-LOCK技術
UHD墨水黑且乾燥時間快速,畫完的眼線超極黑更不易暈開。
→耐水性佳可維持24小時防水
可以抗汗水
→ 0.01極細!新手也可以簡單上手極細筆刷材質,可畫出光滑線條。
→雙層筆蓋好收藏
不用擔心漏水跟筆刷風乾的問題。

霧面絲絨啞光唇膏
→4小時滋潤唇部,預防乾燥,
→霧面絲絨啞光,質感唇色很簡單
強烈的啞光唇色,並留下絨面絲絨般的質感。
→顯色度高著色度強,卻擁有柔軟霧面視覺
→提供唇上不乾燥的舒適感
用椰子油和維生素E製成,以增強嘴唇保濕,長達四小時提供防乾燥的保護層。 
→近年熱賣色調一次掌握!好氣色展現自然光彩
每款顏色都是目前最熱賣的色調,讓你的穿搭更加分。

-------------------------------------------------------------

MALISSA KISS眼線液筆 

它可以很好的控制粗細度~ 

也不容易暈開~ 

劃起來也很容易上手~ 就算是初學者也可以很好使用~

可以看到兩邊眼線有化跟沒有化的差別XD

是不是眼線還是很需要阿~~ 

瞬間放大感就差很多~ 

化起來真的很順暢很柔順~ 

慢慢化一筆一筆勾勒出想要的眼線形狀!

長長的眼線也很OK搭

(以上是眼線基本介紹 接下來是四種唇彩+眼線的搭配)

------------------------------------------------


MALISSA KISS唇膏

這邊有四種顏色從淺到深

就跟圖上的順序一樣~ 

它很好化 也很顯色~ 

擦上去其實不太容易乾覺得滿特別的!!

不過要記得補擦就是拉!

他們家不僅僅只有這四種顏色~

超級多種顏色的~ 

可以去他們的官網看看哪一種適合自己

 #17 粉樣莓果

這顏色是比較淺的粉色~ 

我很喜歡這個顏色~ 因為很好搭配~

出門也不會被說妝濃~~

畢竟很多男生都會以唇彩的標準定義妝濃~(真的很討厭

不過因為我自己的日常妝會喜歡這種顏色~ 

它很好上色~ 其實一筆過去顏色就上去拉~ 

擦上去也滿滋潤的~ 不會瞬間有乾掉或是裂開的感覺~

因為是淺粉色~

就搭配軟軟的妝容~

淡淡的粉紅色上眼影+咖啡色下眼影+亮亮的臥蠶+比較粗一點的眼線

就可以戴出這樣的柔和妝感~

會讓人有種戀愛的氣息~ 

 #15 蜜桃珊瑚

這個顏色比剛剛粉在深一點點~ 

但是也算是淺色系列~ 

 

這次跟他搭配的是比較有點成熟的溫柔大姊姊風格~

上下眼影都是用比較深一點的粉色眼影來描繪眼型~

臥蠶適用偏淡粉色的帶出感覺~

這回的眼線比較細一點~也比較往後勾勒線條~

這樣就可以輕鬆畫出溫柔的大姊姊感囉~

有點成熟氣息但是又不會給人有強烈的感覺~

會是很溫和的存在~

在上班/約會/聚餐都很合適~ 

 

 #14 嗆辣紅莓

這個是比較接近正紅的顏色~

有在收集紅色系的水水應該會很喜歡~

這個算是入門色系吧XD

 

 

通常唇妝比較重的顏色~

我會把眼妝化淡或是簡單一些~

才不會讓人不知道要把重點放在哪裡~

這次的眼影是以香檳白為基底靠近眼線的地方用粉紅色輕微帶過

在眼睛中間沾點亮片!+一點亮亮的臥蠶

眼線偏細順著眼睛線條微微後拉就可以了!!

這種妝容清新又不失成熟韻味~

帶點俏皮的感覺~

外出工作燦家重要的工作場合很適合~

 

 #06 勃根地紅酒

這個顏色是比較深一點的紅色~

我覺得超漂亮的!

是很特別的顏色~

這個顏色的感覺真的很漂亮~

擦在唇上會感覺很顯白~

這顏色很美但是也不好駕馭~

因為必須要很注意搭配的妝容~

搭不好一切都會毀啦!!

這次上眼影一樣是淡淡的粉紅色~

下眼影搭配淺咖啡色+香檳色~ 

眼線往下拉長~

看起來成熟韻味但是又不會讓人覺得太銳利~

是比較溫和一點點的氛圍~ 

這些妝容都是以粉紅色的眼影做調配XD

希望大家喜歡今天的妝容介紹拉~

嘗試了比較有感覺不同的妝感~

滿多觀眾跟朋友看到都覺得煥然一新XD 

瞬間覺得有點成功拉!!

更多關於 MALISSA KISS 的相關資訊

官網網址:http://bit.ly/2QUSxRp
FB粉絲頁網址:http://bit.ly/2QUSODV
銷售頁面網址:http://bit.ly/2QU5jPR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

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

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文章標籤

香香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