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植村秀1

今天要來跟大家分享~

是我最近觀望很久的品牌喇~

因為我的工作都是跟很多美女同事一起

所以大家的話題大多都是圍繞在生活跟美妝~

唇彩也是不可或缺的~

每次看大家在補妝的時候都會不小心被唇彩燒到!!!

我看超久的!!

終於!! 我在年前也去植村秀的櫃上看啦!!!

植村秀1

像我自己~ 

就是比較喜歡比較秋冬的色系或是乾燥玫瑰的系列~

所以我口紅都很挑顏色XD

我在櫃上試很久~ 

終於選定了這個顏色拉~ 

就是!!!! 

ABR783茶木棕紅色!!! 

他們家很棒的是! 是霧面質地但是上唇的質地是很絲滑的!!

植村秀1

因為我知道大家都跟我一樣喜歡霧面的唇膏但是想下手卻又擔心上唇會卡卡的

或是擦完的感覺會很不舒服QWQ

卡紋或是脫皮乾裂通通來

這樣真的是很不OK~ 對吧?!

植村秀1

這個我覺得上唇很好上!! 顏色也超好看的XDXD 

整體的氣色很好看之外!!

也很適合溫柔小姐姐的唇色拉!!

植村秀1

是不是很棒啦!!!

就知道為甚麼我會被燒到拉!!! 

植村秀1

植村秀1

是不是整個很加分啦!!!

我覺得這一款真的是很必備的氣質款唇色!!! 

好啦!! 這次就簡單地分享給大家拉!!! 

這隻最近也是我每次出門的必備色!!! 

最近它的翻牌率很高~~~ 

 

 

 

 

arrow
arrow

    香香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