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噴香水的習慣~

其實像我~ 平常真的不愛噴香水~

但是工作久了!!

真的很多時候不得不噴!!

之前有一個主管說~

女生除了要打扮得乾淨清爽之外!!

味道也很重要!! 女生就是要香香的才會讓人家留下的印象

從此之後QWQ 我就展開了尋找香水的旅程了~

因為我不太喜歡太濃艷或是太甜膩的香水味

我比較喜歡有點淡雅清香貨是比較特別的味道~~~ 

反正就是熱門排行的我都不太愛~~~

 

這次要來分享一個韓國香水

我真的覺得它真的CP值滿高的味道也很不錯~

像我這麼挑剔的人都喜歡了XD 

你們一定會喜歡~

香水

這次呢就要來分享兩種香調的香水~

一款是果香掉的 黑莓子與月桂葉 

一款是木質調的 鼠尾草與海鹽

就是兩種差很多的味道~

這兩款男女都可以使用!!!! 

它的包裝很有質感不會覺得太過於花俏!!

方長瓶器小小的很好攜帶~

20ml 日常使用就很夠了~~

香水香水

真的小小一個很好攜帶!!! 

不會覺得太多也不會怕買了用不完!!

就是剛好妥妥的用量!!!

香水

NO3.Wood Sage & Sea salt

鼠尾草與海鹽 

香調系列:木質調

前調:麝葵籽 中調:海鹽 後調:鼠尾草

這款呢~ 

聞起來是比較知性的氣息~

如果今天是要給人家有專業跟氣質 質感的感覺就可以噴這個~

就會讓整個人的氣息變得很不一樣~

這一款能也可以噴~

會讓人覺得是很成熟穩重的知性男生

香水

NO.2 Blackberry & Bay 

黑莓子與月桂葉

香調系列:果香調

這 一款是比較甜一點但是!! 又不會太甜~

是甜而不膩 質感中帶一點甜的感覺~

這款噴起來會讓整個人是有甜美的氣息!!!

噴起來的感覺~

會覺得是有年輕活力 甜美可愛的感覺!!! 

會讓人覺得很親切很好接近!! 

香水香水

如果想要讓香水的味道是淡雅清香的話!!! 

是可以噴在一遍的手腕內側

兩邊的手相互擦拭~

接著在抹到脖子上!!! 這樣就是會有淡淡的香水味~

也不會太過於濃烈!!

 

香水

如果想要讓味道持久一點或是味道明顯一點

就可以直接噴在脖子上或是手腕內側~

噴在肌膚上的話可以持香6小時

如果想要更久的持香可以選擇噴在衣服上!!

味道可以持久12小時~

小小的真的很好放~~~

放化妝包或是小包裏面都可以!

這一款真的很棒~

味道不會太過於濃烈 而且很好聞很舒服!!!

 

最近有買一送一的活動!!! 

大家可以進去它們網站看看~~~ 

他們家有10重的香味讓大家選擇

如果不知道怎麼選擇也可以購買試香的小包裝

 

文章介紹的是20ml

活動的是40ml~~

 

更多關於 TakeAppeal的香水 相關資訊 

官網:https://www.9012studio.com.tw/pages/take-appeal

蝦皮賣場:https://shopee.tw/9012studio_official?page=0

 

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

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香香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