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
生出最近很愛的唇膏試色分享啦
這應該是我第二次用fresho2.
他們家的唇膏
他們家的唇膏一直都很好用
這次又不小心被燒到了!

顏色真的很美~~不過我覺得上唇更好看XDXD 

先給大家看一下我平常的唇色~ 

這樣大家就可以有對比的差異~

我的唇其實本身看起來會比較薄~

就沒有那麼督跟翹的感覺QWQ

有時候看到別人很美的唇形都很想要去醫美一下

但是還是怕痛就算了XDXD 

還是用彩妝品試試拉~~~ 

是疊擦系列!
不知道有沒有人跟我一樣很愛這種!
我自己超愛😂😂
這款呢是跟#許允樂 合作的系列❤️
#漂亮學院#命定光唇膏 

#漂亮豆沙粉
這個顏色超美而且!
不挑膚色!
上唇超好擦不卡紋!
我自己超級愛🤣🤣
而且顏色真的很~~美😭

#漂亮焦糖土色
其實這個顏色我一直很怕
因為他是偏橘的唇膏
但是!上唇跟試色
真的會顛覆我對橘色唇膏的印象
他超顯白之外!
我也可以擦
不會讓我的膚色變得更暗!
反而超好看😭😭😭


#漂亮嘟唇金光色
這個我記得前一陣子很紅的

金屬疊擦系列!
擦上去真的會讓唇有嘟嘟的感覺!
很好看又不會太突兀!

#漂亮翹唇銀光色
這個呢也是超美的金屬疊擦色
整個上上去會讓唇變得更美更翹

這個我真的是超愛
沒下來也很值得啊!
因為真的很好上不卡紋
持久之外也不好讓唇邊乾
保濕的滋潤度很高!
金屬色疊擦也很好上!

整個讓唇更好看😭😭
真的是私心分享啦!

#香香#香兒#唇膏試色#試色分享#喜歡#愛#唇#嘟嘟唇#金屬色系#疊擦系列#Youtuber#blogger#KOL#收藏#MD

arrow
arrow

    香香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