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跟大家分享一個很棒的英文課程~

其實很多人~只要聽到上英文課~ 

都會覺得害怕~

我自己就是其中之一~

因為過去的英文學習中都是壓迫壓迫的~ 

繞我在學習過程覺得很吃力覺得很有壓力~

今天跟大家分享的這個啊!!

是讓你可以很有感覺的學習英文~不會再是有壓力壓迫的感覺了!!

 

Jean老師術科英文光速英文的推進器 (桃園英文補習班)

2小時破除對英文的恐懼

20小時就能全英文溝通!!

這個標題真的會讓人超級心動~

我都懷疑?我這樣程度真的可以從JEAN老師這邊改造成溜溜溜的英文嗎?

先來報到區拉~ 

這邊就看到我們的講師~ JEAN在這邊等候大家拉~

跟老師稍微打聲招呼之後~ 

就拿著今天的教材入座囉!!!

開始有點期待今天的上課內容拉~

這本講義跟一般的英文課講義不一樣~

我原本以為又是滿滿的單字~ 滿滿的文法或是句子~

那些會讓人頭痛到快要爆炸的東西~

結果??

打開是圖文?!!

真的有被嚇到!!

裡面的東西真的跟我原本想像的英文講義差好多!!

我真的是有點驚訝?

說不定我的英文改變可以從今天開始?

快速學英文開端!!

這邊老師說了很多他教學的理念~

台灣傳統教學模式太過古板,只教發音、文法應付考試,

卻學了20年還是不會使用跟說,所以教學時會想依照台語一樣,使用實際使用來教學。
非常希望學英文就像游泳一樣,不會要妳背游泳步驟才下水吧?就直接下水試試看了,

讓這樣的動作能做到反射一樣,看到就會直接把英文說出來或使用了。

因此教學方始改為邊做邊動的情境教學,並刺激五官加速學習,並已在腦袋想像或繪圖方式更是以動作方式學句子,

再藉由句子內個別學習裡面單字,這樣腦袋不只有文字而已,更是知道他的樣子是什麼。

只要20個小時,利用網路與實體的交互學習,更能達到口說及發音還有聽力的練習,只要Jean老師教到一個程度後,

就可以自學了,就像駕訓班一樣,教你怎麼開車,但未來愈到車輛多或會車等等的問題就是要再靠自己精進了。

英文好真的是單字量不夠嗎?那個不應該是英文能力的指標。

讓我們來反思,台語我們也沒有個別字卡或句型或課本等,那我們還是遇到台語能嚷嚷上口,

為何學了20年的英文還是不會講?

就是因為我們在術科沒有使用到,因此要解決英文術科來加強。

這些是讓我真的覺得!! 這個老師真的不一樣!!!

其實在我們學習英文這麼久~

有的人從幼稚園就在上英文~一路到現在到出社會~

真正對於英文很流暢的人真的沒有幾個~

反倒是因為老師教學的原因討厭英文不喜歡英文的人變多了~JEAN老師說的一番言論~

真的引起我的反思~

對耶~過去的學習都是應付面對老師的考試~

我甚至不知道有些單字什麼時候會用到~

面對外國人~還是只會那幾句How are you?

這個老師真的很特別會去真的導正我們學英文的方法~

學英文的第一步就是直接讓我們去思考~我們學英文的原因目標對於自己的犒賞~

我覺得~這是學習中很重要的事情~

如果你為什麼要學習都不知道~ 也沒有目標那麼要談什麼學習呢?

但是這些簡單基本的問題~

以前老師是不曾要我們自己思考的~

大多都是老師幫我們奠定目標跟獎勵~

突然覺得~我們的學習真的是很被動~

老師會用很多的圖片來加深我們對於單子句子的熟悉度!

他不僅僅是要我們記得單字是什麼~

還要我們思考句子怎麼想~

怎麼去實際使用這個單字~

讓我們直接用術科的方式去操作英文!!

很難想像吧!! 英文也可以變成術科!!!

在講這個簡單的單字的時候~

老師不僅僅要我們記得他~

還利用烹飪教學~不僅讓我們學到更多的單字~

還知道怎麼去運用這些單字~

第一次讓我覺得英文課我不想睡~ 

全程都是很有精神的把這堂課聽完~

 

最後到課程尾聲~ 老師也跟我分享~

很多學員上完課的心得感想~

真的讓我有深深的感觸~

必盡這些都是我目前做不到但是想做到的事情~

真的覺得!!很厲害~一個老師的教學真的可以改變一個人~

 

心得感想:

台灣社會很多的學習都是處於壓迫式的學習大家學習並不是為了自己以後~

而是為了分數為了過關?!

其實這樣想想真的覺得這樣的學習真的有點難過~

在我的人生中其實很少有老師是要大家自己反思~大多都是給大家目標跟定位要大家跟上~

但是大家都忘了~

自己想要甚麼?自己是為了甚麼而學習?

短暫是為了分數為了過關?那有沒有想過之後呢? 

這堂課不僅僅喚醒了我內心的一些想法~

也讓我知道我學習上要做那些改變~

語言不應該是這樣而已~

在JEAN老師這邊我學到了好多東西~

不僅僅是對於英文課的改觀

不僅僅是認知到自己對英文的想法有改變

還有更多的是想法跟思考上的東西!!!

 

 

更多關於JEAN老師術科英文的相關資訊

粉絲團:Jean 老師術科英語 光速英語的推進器  (點選進入)

 Jean 老師術科英語

2小時體驗課,台北、台中、高雄:

https://www.jeanenglishclass.com 


Jean 老師術科英語 - FB免費英語線上教學社團: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jeanenglishadult/ 


Jean老師Youtube影片集:

https://www.youtube.com/user/yhuang22/featured

arrow
arrow

    香香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