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了這麼久~ 終於要來跟大家揭曉目前整牙的感覺啦~

一種揭開黑歷史的感覺XD

先讓大家回顧一下~ 之前的篇章八~ 

羅士傑醫師 隱適美牙齒矯正專業諮詢~ 香香的隱適美諮詢價格體驗

羅士傑醫師X香香隱適美開箱 我要開始帶隱適美囉!我的隱適美日記正式開始!!

羅士傑醫師 X香香 隱適美日記Party2 口腔取模討論治療計畫~ 終於要開工拉!!

------------------------------------------------------------------------------------------

這次回診呢~

是要讓羅醫師看看矯正的狀況跟我的舌頭運動有沒有好好做拉~ 

我的矯正必須搭配舌頭的運動不然矯正完舌頭位置不對還是會造成我的牙齒突出~

這次回診是來到新開幕的 嶺先牙醫診所 這邊呢都會是矯正牙齒的患者為主~ 

 

(上方 關於嶺先牙醫的介紹會在這邊) 

羅醫師仔細的看了一下我的牙齒們~ 

覺得目前都很OK 沒有太大的問題~ 就是要持續維持下去啦~ 

不過回家功課舌頭運動還是不夠要再持續練習~

伸舌頭這個會讓舌頭很酸~ 

就是要鍛鍊舌頭的肌肉 讓他可以回歸到自己的位置~

在來就是要練習彈舌跟閉嘴巴

牙齒矯正的同時也要矯正我的嘴巴肌群跟舌頭的小肌肉

讓矯正完成的時候這兩個部分也可以回到正常的地方~

這幾個動作看起來很簡單對吧~

但是要做150下以上~

真的好難啊~~ 

羅醫生交代說要好好的練習阿~ 下次回診要驗收XD

我就比了個OK的手勢XD

我會努力的XDXD

就在領了一些牙套就回家繼續努力拉

--------------------------------------------------------------------------------------------

準備好了嗎? 

接下來要跟大家分享我的矯正牙齒的分享拉~ 

我覺得真的是翻黑歷史~ 

先給大家看~ 

側面的演進~ 是不是光側面就差很多~ 

門牙凸出的地方有慢慢縮~ 

我的下巴也漸漸出來見人了QWQ 

原來不是母上大人沒有生下巴給我~ 

是被我的牙齒藏起來啦~

這時候長下巴還不算太晚吧

這個呢就是很驚悚的正面自拍照拉~ 

牙齒矯正真的會讓人變漂亮~

牙齒縮一點下巴多一點五官就多一點立體~

(我現在還沒矯正完成還在持續矯正中)

可以看一下整個人的感覺~ 

是不是差很多~~ 

真的覺得是自己在翻閱自己的黑歷史~

連笑起來也變得自然許多~ 

矯正牙齒真的好重要阿~~

再來~~ 這個對比真的慘不仁賭~

都是直播的畫面~

(以前這個平台是沒有修圖功能的所以非常的真實~另外一邊是FB直播也是沒有修圖功能)

是不是差很多~ 

天啊~~ 我以前怎麼這麼醜還學人家當直播主~

整個五官都立體起來的~ 真的差好多~~~

是不是看到這邊覺得矯正牙齒根本跟整形換臉差不多啦XD

當初羅醫師說矯正牙齒會變美五官會立體會有下巴~

當初半信半疑好險有選擇隱適美矯正牙齒~~ 

不然我應該繼續醜下去QWQ 

之後就會被淘汰掉吧

 

其實我很開心可以遇到羅醫師真的是瞬間改變我的人生拉~ 

真的~ 女生漂亮很重要像我的工作性質真的很容易被淘汰~

甚至還會被廠商嫌棄觀眾嫌棄~ 

真的讓自己變美~ 不僅自己開心連工作也變多了~

矯正牙齒~ 

居然讓我可以上通告節目~

還是那種很多美女才可以上的節目 國光大哥是對的

這個是我以前從來不會想也不可能做到的事情~

居然是對方工作人員來邀約~

真的太讓我大吃一驚了~

還可以讓我去參加網美的拍賣會!!! 

是不是太不可思議了~ 

而且在這群美若天仙的美女們群中我居然沒有被淹沒?! 

真的只能說矯正牙齒太重要了!!!

讓我可以當對岸的高顏值直播主~

我從來都沒有想過我可以跟高顏值對上邊QWQ

整牙真的讓我多了很多新的發展跟新的機會~

還讓我被公司選去當作出差的對象~

在海南出差~

在路上都會被男生注視之外還會說漂亮QWQ

天啊~ 

這種事情是我矯正牙齒之前都不曾有過的事情~ 

經過好一陣子的矯正牙齒~

連我都可以變成這樣的後天美女了~

在台灣去搭個捷運也會被陌生男子稱讚漂亮然後要加聯繫方式~

真的讓我覺得太不可思議了~

整個人生扭轉了嗎? 

 

我開始期待我矯正完牙齒的那一天了~~ 

現在就已經有這樣的變化了!! 

那麼矯正完的那一天呢????? 

這邊附上矯正前的拍樣婚紗跟校正中的婚紗照~

是不是感覺就有又不一樣啦~ 

 

更多關於羅士傑醫師的更多資訊

嶺先牙醫診所(點擊進入)

 

arrow
arrow

    香香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