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嘿~ 這個系列~

其實是我去海南出差的時候一邊紀錄的~

所以沒有到很專業很詳細~

但是就是想跟大家分享我那一次去海南的感受喇~

這個系列~

我應該會分很多篇章來寫XD

就一個一個好好地跟大家介紹拉~

→海南夜生活 海南人的夜生活都是如何

→出國工作紙袋20吋小行李就可以搞定一個禮拜~ 

→海南吃什麼? 我在海南都吃些什麼?

→海南旅遊 海南哪裡好玩~著名必去的觀光景點

(看到上面這麼多~ 大概就知道我想跟大家分享的東西有很多了吧~)

--------------------------------

事前提要:因為是出差所以很多行程規劃大致都是跟著老闆跟主管

然後我也會避開工作的東西~ 以自己的感覺跟大家分享

 

我們剛下飛機~ 

那個時候大概是11:00左右的時間

老闆來接機~ 

帶我們去放了行李就帶我們去見識一下他們這邊的蹦迪

(主管說大致上就是他們大陸人的夜店~ 不過跟台灣很不一樣~)

對於沒有去過夜店跟夜生活的我來說~

真的覺得很新奇拉~

蹦迪分享

我手上拿的這個呢~

大概是內地的冰火的感覺~

內地老闆碩這個是水果酒~

不難喝~ 就是冰火的感覺啦~

他們的酒就是這樣的冰火+跟台灣不一樣包裝的瓶裝百威

對就是這樣而已~ 

(我在這家看到的是這樣我不知道其他家是怎樣XD)

 

這家崩迪很大~

大概可以容納7.8百人不是問題~

 

進去的時候~都要做金屬探測檢查~

包包什麼東西都是要過x光機的~

基本上不太建議提手拿包或是手提~

但是可以背在身上的小側背包小腰包是很ok的~

 

這裡面很特別的是~

他們包廂是站著的~

對~ 就是站在桌上站在沙發上~ 沒有坐的地方

而且每個包廂旁邊都有兩個保全(夜店的保全)

站在桌邊~ 跟你一起喝酒跟帶你離場/進場/去廁所

(因為真的太暗太大~ 有人帶會比較好)

 

在坐前面的搖滾區是你跳整個那個搖滾區會大力晃動的地板設計(真的很酷~ 可以去踩踩看)

不過這一區最擠最多人~

(一個不小心還會被晃到跌到)

 

一樣有動次動次音樂 黑人dj 很大的屏幕 燈光音效都很棒~

 

不過不定時會有A4四分之一大小的粉紅色紙大量的飄下來

(我也不知道這是甚麼用意~)

主管說很像人家作法會灑冥紙的的感覺

還有黑人DJ會用乾冰槍噴群眾~

真的是一片霧茫茫XDXD

 

我覺得還有更加不一樣的是~

台灣的夜店會跳舞

但是他們的跳舞很特別?手部動作跟一直甩頭

(對就是這樣沒有其他的了)

我聽其他去過台灣夜店的女生說~

台灣夜店很亂會亂親什麼的很多肢體接觸

但是~ 這邊內地的

真的很尊重女生~

不會隨便亂碰觸女生~

(這點真的很值得讚許)

我只能說我目前去過兩次內地

接觸到的男生他們其實都對女生很客氣也很尊重

幫忙拉椅子幫忙開車門什麼的~

真的對女生都很有禮遇

(我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我們是客人的關係啦~但是覺得很棒阿) 

 

這邊蹦迪~

很厲害的是!!! 空中秀!!!

很厲害!! 請到特技演員(外國人)

做這樣很厲害的演出~

而且演出時間很長大概30分鐘之久

因為場子很大!!

所以有分四個定點同時演出!!

真的是第一次見識到嘆為觀止!!!

每一段都有不同的大螢幕背景之外~

還有穿著很特別的舞者在做表演!!

真的是來這邊看了一場好戲!!!

----------------------

後面我有問了在內地工作的朋友~

他們說這種演出在內地很多~ 

但是這種的蹦迪入場卷都超貴的~

(好吧~ 因為不是我付錢所以我沒辦法跟大家說入場多少xd)

 

但是可以跟大家說~

場場都爆滿~大多都是要先預約或是有認識的人幫你留位才可以進去~

海男人真的蠻愛蹦迪的~

年輕人很愛~

我覺得~ 可以來體驗一下但是不需要天天來xd

我們大概待了2小時就走了xd

2小時的體驗也很夠啦!

 

--------------------------------

ktv分享 

嘿嘿~ 大家常常在台灣都有夜唱的經驗吧~

來到海南 大陸內地~ 是不是也會想來唱唱抖音神曲來體驗一下盡情唱的感覺呢!!

是的那天工作結束~

我們就去ktv唱拉~

這家ktv很特別~他們裝潢得很像遊樂園裡面那種室內電子遊樂場的感覺

這邊的消費很特別

假如我們+包廂是要350人民幣~

就是進去他們飲品食物商店選購350人民幣的東西~

就進去唱歌拉~

很特別的是~

這邊是一張像吧檯的桌子

有幾張高腳椅跟一個站著唱歌的區域

有兩個電視頻幕可以讓你看

例外有一個是點歌的觸屏螢幕

真的有超級多的抖音神曲!!

 

不過他們的音樂.麥聲音很大聲真的要摀住耳朵才能聽到自己的聲音xd

我覺得真的很特別~

跟我們台灣想像中的ktv超級不一樣~

很特別的是!!

這邊!!還可以花錢上頻幕打字

(不過是要掃微信的~這邊現金真的不好用阿)

不過這邊的ktv不是24hr的~

大概2:00就關門拉~

我們唱到正開心就結束了xdxd

是直接結束喔~

不像台灣還有一首歌的緩衝~

------------------------------------

密室逃脫-據說是內地排名前三恐怖的 恐怖密室逃脫

聽說這是近期~ 內地很夯的遊戲~

跟台灣不一樣的是~

台灣大多都是動腦靠腦力的~

但是這邊的~~~ 真的是有劇情而且真的恐怖有鬼有npc的那種

 

因為大陸老闆很喜歡玩這個~

所以就帶我們來拉~

(其實~ 我是百般的不願意阿)

這邊的門票不便宜阿~

一個人要台幣7.8百~

如果超過時間還要繼續的話要付超時費~

 

我們玩的遊戲呢~

真的是玩了一款 紅妝/鬼打牆

這個呢~ 玩完花容失色還是要拍一下紀錄~

選好遊戲付完錢就是把包包手機打火機都放好

(糖果衛生紙都不能帶進去)

進去會做全身的探測器檢查~

 

裡面滿恐怖的是~

很多單線任務~

而且是每個人都有單線任務~

就是會被迫大家分開自行去完成任務~

這個是最恐怖的~

因為真的心理恐懼阿~

而且又暗又有npc會嚇你

你不去完成大家就卡關qwq

會變成老鼠屎~

 

不過我覺得很棒的是嫁妝~他把劇情跟氛圍都弄得很好~

真的是可以玩一下的

只是~真的會嚇到~~

 

當你知道你要去的地方有鬼你還是要去就覺得很找死xd

有一個關~

就是我要去外面的走道拿鞋子~

然後我拿完就知道後面有人前面也有人~

我直接說~ 拜託別嚇我~

 

反正~ 真的有很多機關需要去破解還要靠大家一同去完成分支任務~

(而且鬼會摸你~~~)

最好是有機驗的人帶你會比較好xd

 

紅妝我覺得不錯是因為它的劇情鋪成的很好

大致就是說~

有個女生跟來跟一個男生訂好婚約了

但是們家趁那個男生外出打拼的時候把女生賣給大戶人家嫁掉

而且是要跟對方冥婚

在冥婚的前一天晚上還被大少爺玷汙了~

之後這個女孩就自殺然後詛咒這整村的人~

 

再來~ 就是內地排名前三名的鬼打牆~

這個背景是一個廢棄的學校~

是說有學生失蹤了~

要我們去破解任務~

這個最恐怖的是~ 會被鬼追~ 還會鬼關進密室~

甚至要自己一個人去很遠的地方開鎖拿東西

然後npc就在你旁邊~~

各種驚嚇指數破表~

真的是人生恐懼~

我這天剛好吃壞肚子吐~ 所以沒辦法玩

但是因為工作關西~

我遊戲稱到不舒服才離席~

 

這個聽說是為了嚇人而嚇人的遊戲~

真的是鬼會跑起來追你~~~~

---------------------------

海南的按摩分享 養生館/按摩店

來到海南~

既然是工作~ 當然也就不能沒有按摩的休閒行程拉~

會選這兩家是因為主管看美團~

看到評價五星

就去帶我們去拉~

第一家是養生館~

這家裝潢是中式的很便宜750左右

是全身養生按摩~

但是他們是提熱水來幫你洗腳

(超燙~他們還叫我忍一下不然冷了就不好了~)qwq

這個房間是四個人一起的~

整體按摩很舒服~

就是穿著制服的阿姨來幫我們按摩~

按得很好很舒服~

對了在這邊看五星評價之萬也可以到現場問能不能用美團卷

(會比較便宜)

可以的話在買然後下單

(我們主管在去之前有先打電話問現在還能不能過去)

這家cp直算不錯~

但是真的水很燙QAQ

另外一天~ 我們去的是按摩會館~

他們的裝潢就很高級~

不過就是只有雙人房~

這邊可以洗澡洗臉洗頭(這間房間跟飯店房間的概念差不多)

還有茶飲跟小點心~

XD這感覺也太高級了~

這家的價位一個人大概是1700台幣~

換好衣服就準備等待~女生的按摩師進來

進來~ 我跟室友傻眼~

因為是穿著低胸旗袍開高衩的女按摩師

(長的一般~沒有特別漂亮)

但是身材還不錯~~~

他們一進來就說

尷尬了~ 

我跟室友都傻眼~

這邊跟大家說個有趣的事情

但是可能我跟我室友遇到的是特殊例子

只是想分享給大家笑笑XD

 

就是~他幫我們按摩~我的頭是直接在他的兩腿中間~

我跟室友都覺得怪異XD

是真的直間可以看到他們的大長腿跟飄逸的旗袍~

然後整個按摩的感覺QWQ

很不好沒有紓壓的感覺就很像是被全身摸透透~

 

我跟室友都覺得他們應該是平常按男生按習慣了

這樣被摸一下可能會被塞紅包~

然後按到我們就沒有~

 

不過主管(女)他們在另外一間被按得很舒服

他們的按摩師很厲害~

天啊我跟我室友應該要換按摩師的~

只能說~ 體驗了一個很特別的按摩經驗? XDXDXD

 

以上就是我個人經歷分享

不代表你們去也會有一樣的感受XD

就是分享拉~ 

希望你們覺得有去跟可以參考拉~

 

 

arrow
arrow

    香香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