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來繼續跟大家分享我的隱適美日記啦!!

在開箱之前在幫大家回顧一下之前的文章吧~

❥羅士傑醫師 隱適美牙齒矯正專業諮詢~ 香香的隱適美諮詢價格體驗

❥羅士傑醫師 X香香 隱適美日記Party2 口腔取模討論治療計畫~ 終於要開工拉!!

------------------------------------------------------------------------------

這次!! 終於要來拿我期待已久的牙套啦!!

不過在取牙套之前~

要先把舌繫帶的問題先解決~ 

手術的過程很快~ 

也不會有任何的不適感

(因為會先擦麻藥再打麻藥,所以進行的過程不會痛只會有燒焦的味道)

羅醫師有幫我在舌繫帶切口的地方縫小小線~

(這是要預防舌繫帶癒合的時候又黏起來,下周再去拆線跟看恢復狀況) 

這邊可以看到~ 我終於可以碰到我的上門牙啦!!

不然之前真的可以看到都碰不到QQ

在說話方面也有稍微比較好一點~

以前說話常常有大舌頭的問題

我自己都覺得很自卑~ 也一直不知道怎麼改善~

後來經過羅醫師評估才解開我多年的疑問!!

最近母上大人也說我講話有比以前清楚的趨勢

(我真的超開心的!! ) 

手術完~護理長就來跟我介紹解說隱適美的配件!!

真的說的很詳細! 

有問題都可馬上提問~ 

這邊是我拿到的內容!!

➔兩個月份的牙套

➔兩個裝牙套的盒子

一個是裝上一副的 (如果現在戴的比較不合就要換回上一副戴久一點)

一個是裝現在戴的(吃飯的時候可以拿下來放在盒子裡以免弄丟)

➔束口袋 

可以裝隨身牙刷/牙膏/牙套盒 一種外出方便攜帶的概念

➔軟棒

戴上牙套的時候需要用咬幾下軟棒來讓牙套更加貼合牙齒

這邊來跟大家解說一下隱適美牙套的外包裝~

上面一定有小花(隱適美的專屬標誌來辨別真偽)

接著就是你的名字

第幾副~最後一副

(上面可以看到是第2副~第50副,意思就是袋子裡的是第2副總共治療需要戴50副)

在姓名下面也會看到一串數字~

那個數字就是你的專屬ID 也就是隱適美的身分證!!

是用來核對裡面的牙套是不是你的~

隱適美的外包裝介紹完~

再來就是介紹裡面啦~

➔隱適美的小花防偽標誌

➔牙套的身分證(記得跟外包裝的ID核對是不是一樣) 

➔小小的數字(可以知道這是第幾副) 

隱適美的配件內容介紹完~ 

護理長就來親自教導我如何戴牙套(戴上去跟取下來)

還有如何用運用軟棒咬合讓隱適美跟牙齒更加的吻合!

(教導完會讓你去廁所自己試試看~ 有問題再來問護理長)

嘿嘿!! 

拿到超級開心的!!

就馬上戴上去啦!! 

我的療程大約是10天換一副,

護理長建議要戴滿160小時以上比較好~

(這樣戴下一副才不會有不合的問題)

但是也可以根據身體狀況或是工作情況去做治療天數的更動

可以拉長或是縮短時間~ (但是一定要帶到下一副不會有不合的問題才行)

隱適美真的超級隱形!!

完全看不出來我有戴牙套w~

不過剛開始戴會有一點大舌頭的感覺~跟牙齒酸酸的感覺~

不過牙齒適應了之後就OK啦!!! 

 

下一回就是治療一陣子之後的心得分享了~~

我好期待治療完成之後的變化阿XD

 

更多關於羅士傑醫師的更多資訊

嶺先牙醫診所(點擊進入)

arrow
arrow

    香香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