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來大家介紹孕期好物分享拉!!! 

其實阿~ 懷孕的時候

很多孕媽咪都會擔心懷孕變醜冒痘痘

卻不敢貿然使用一些痘痘藥膏或是保養品Q

深怕對寶寶有不可抹滅的傷害對吧!!

但是QWQ誰會希望自己在孕期就真的從少女變成黃臉婆呢?

這次!!! 香香發現了!! 一款可以擦的痘痘霜~

孕媽咪可以安心放心使用!! 

不用擔心臉上冒痘荒拉~

他的包裝都是黑白相間的~

他是泰國的一個牌子!

關於泰國【DDC】介紹: 
醫美診所和明星網紅的結合體, DR Demis X Cinnamongal,
 DR Demis 是泰國著名的醫美診所主治醫生,在曼谷有兩家診所,
這家醫美診所在泰國當地是相當知名,是許多名人、明星會前往的醫美診所!!

醫師是網紅Cinnamongal ,同時也是一位美妝部落客,對於美妝的品質非常要求,
嚴格的標準讓他有著廣大的美妝粉絲就是在這樣的機緣下,與Demis 醫師相遇,
她相當佩服Demis診所的理念,使用有天然、溫和的保養產品,可以讓使用者放心使用,
在兩人共同研發之下,DDC品牌誕生,在泰國 EVENBODY連鎖美妝上架,
成為了最多泰國人使用的高CP值品牌。

❥商品特色
➤泰國知名醫美診所研發。
➤100%物理防曬,溫和不刺激,敏感肌也可以使用。
➤天然草藥精華,無類固醇,無酒精、無化學成分。
➤無化學添加,孕婦可用。
➤國際 GMP、SGS國際認證。
➤泰國連鎖美妝EVENBODY熱銷品牌。

其實很多東西~ 真的都不敢貿然號稱孕婦可以使用~

我現在也被很多店家當成拒絕客戶QQQQ 

真的覺得想要美美的好困難~

❥醫美級防曬 SPF 50 PA++++     
容量:30ml    

醫美級防曬
➤實驗室認證 SPF 50 PA++++ 
➤純物理防曬
➤無化學成分

這款他其實沒味道~ 

是滴管狀的~

點出來就是白白的~ 很好抹開~

可以直接擦在臉上做防曬拉~ 

可以安心的使用不用擔心成分跟防曬問題

他也不會黏膩~ 所以使用起來也不會覺得不舒服或是不好用~

輕輕一抹就推開拉~ 

這邊可以看到滴出來還白白的抹開之後就是透明的~

也不用擔心擦了會死白或是怎樣的~

真的還不錯拉~

❥醫美級天然草藥精華   痘痘霜
容量:10ml

天然草藥精華
➤有機成分
➤NATUREAL提取物
➤PARABEN Free
➤不含香料、不含酒精、不含類固醇

這款就是香香很期待的孕期可以擦的痘痘藥膏拉!!

其實我在懷孕前都還是有一些冒痘痘的狀況QQ

但是我真的很討厭隔天要出門或是工作就鬧痘荒

所以都會使用日本的痘痘藥膏~讓她快速消失~

可是孕期~ 據說就不能這樣貿然使用QQ

雖然有些醫生說只要不適使用A酸或是一些高劑量的酸類都還好

不過媽媽們還是會擔心阿

但是我不想臉上有痘痘用化妝去蓋因為會發炎的更嚴重~

這時候有這一款出來簡直就是我的救星阿!

她就小小一條~ 其實很方便攜帶很方便使用~ 

擠出來就是有點淡黃色透明的樣子~

但是也沒有什麼味道~ 使用起來也沒有什麼不舒服的地方~

可以看到我圈起來的地方都是小小的紅痘痘~

就沾取適量在痘痘上!(我的習慣是就沾一坨不要抹開)

這樣睡覺起來就會有感覺了!

這是睡起來~ 可以看到!! 痘痘已經不在紅紅的了~

已經解除緊急狀況了!

這款我覺得很棒!可以貞的當作急救用!

我就可以把原本的痘痘藥膏給弟弟~

我自己用這一款拉!

這個效果真的讓我有驚豔到~ 

讓你不用擔心肌膚敏感也不用擔心孕期問題!!

讓你孕期也可以美美的!!! 

這個就真的很推薦給孕媽咪們拉!!! 

 

更多關於 泰國DDC 的相關資訊

FB粉絲頁: DrDemis X Cinnamongal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

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

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香香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