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試用

大家常常關注我就會知道~ 

我是一個常常漂髮的人 因為我覺得我深色髮不好看

所以一年四季都是淺色髮為主~

但是大家知道淺色髮如果長長就會看到布丁頭那就一定要在漂~~

所以髮質的照顧跟保養就很重要!!

 

如果你很想要漂亮的淺色髮但是又擔心頭髮變成稻草的話怎麼辦呢?

不擔心~~ 今天就是要來開箱我的祕密武器~ 

可以幫助滋養毛髮,而且還能使毛髮呈現透亮光澤!!! 

這次是開箱來自日本的頂級沙龍洗護禮盒!!

來自日本的頂級洗髮護髮組合

日本累計銷量超過2,800,000瓶

500多家日本高端美髮沙龍使用

且香味的滿意度高達93%

五星級飯店還有跟他們做配合!! 是不是很厲害!

就是  MEDULLA這牌子 拉~ 

試用

試用

日本MEDULLA自我原色洗髮護髮組

我使用的這款是<甜蜜花朵> 

香味:

前調-覆盆子、黑醋栗

中調-牡丹、玫瑰、梔子花

後調-白色麝香、廣藿香

適用對象:一般/乾燥髮質適用

 

這個系列除了我使用的這款之外

總共還有7款可以選擇:

都可以根據自己的髮質去挑選適合自己的~

還有香氛的味道也可以去選擇~

1.甜蜜花朵 
前調-覆盆子、黑醋栗
中調-牡丹、玫瑰、梔子花
後調-白色麝香、廣藿香
適用對象:一般/乾燥髮質適用

2.薰衣草本
前調-黑醋栗、洋桃
中調-鳶尾花、玫瑰
後調-白色麝香、乳香
適用對象:一般髮質適用

3.夜月來香
前調-茉莉香
中調-晚香玉、橙花
後調-海潮香、麝香
適用對象:一般/油性髮質適用

4.陽光大地
前調-檸檬、佛手柑
中調-馬鞭草、向日葵
後調-檀香、廣藿香
適用對象:一般髮質適用

5.蔚藍大海
前調-檸檬、洋梨、海潮香
中調-茉莉花、金銀花橙花
後調-麝香檀香
適用對象:一般/油性髮質適用

6.輕盈閃亮
前調-洋梨、小蒼蘭
中調-茉莉花、牡丹
後調-麝香、廣藿香
適用對象:一般髮質適用

7.東方美人
前調-玫瑰、黑醋栗
中調-牡丹、茉莉花
後調-龍涎香、香草
適用對象:一般/乾燥髮質適用

試用

試用

你看我常常就是有毛躁打結的問題~

而且髮尾常常就是會很乾澀QQQ 

真的是太難了我!!

想要一頭好看的顏色卻敗給了髮質!!真的好難RRRR

試用

直接打開來使用看看!! 就是這樣粉嫩嫩的是不是很可愛~ 

試用

試用

很好起泡~ 整個頭髮都很好洗!! 

試用

頭髮洗完兩次之後接著就是很重要的!!! 

護髮拉~~~~ 這個護髮也好可愛~~ 

試用

試用

擠出適當的量~

就可以均勻地塗抹在髮尾~

記得不要抹到頭皮喔!!!

試用

試用

洗完就會馬上感受到頭髮的光澤感!!還有絲滑感!! 

要是我可以早點認識這個牌子那就好了!!


MEDULLA 自我原色 洗髮護髮組我真的太喜歡了!!

太適合我們這種常常漂/染/燙的水水了!!

試用

試用

這一組的味道真的我好喜歡~~

甜而不膩的花香!! 就像是個可愛的甜姐兒的感覺!!!

稍微撥一下頭髮就有香味!! 真的超棒的!! 

這樣出門不需要噴香水也會有香香的味道拉!

試用

試用

快去找找適合你的組合拉~~~

快去 MEDULLA自我原色洗髮護髮組 找找哪一個最適合你吧!! 

 

想看更多 日本MEDULLA 自我原色 洗髮護髮組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s://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3.aspx?pid=615&id=1
https://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香香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