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香香要來跟大家分享的東西~ 

很特別但是!!! 是現代人很需要的!!! 

現代人因為很常使用3C用品~ 對於眼睛真的是很傷~ 

近幾年大家工作或是休閒基本上都跟3C脫離不了關係

不覺得眼睛的問題越來越多嗎? 

 

像我自己~ 

工作都跟3C綁在一起~ 就超級有感覺QQQQ 

 

我平常上班都是在電腦前當OL工作

下班回家當直播主也是要3C綁在一起

而且我超多工作都是要戴著隱形眼鏡工作~

長時間下來眼睛常常會有狀況~ 

 

這幾年QWQ 因為眼睛的問題我常常跑醫院阿~

眼睛容易酸澀 續航力不夠讓我很難有比較高效率的去完成工作QWQ

但是我最近發現一個很厲害的保養小物!! 

 

你知道眼睛也有保養品嗎? 

不是用點的也不是用洗的 也不是用吃的~ 

而是用擦的!!! 是不是很特別!! 

原力甦醒 Primal Force 舒晶亮舒緩乳 

容量:5ml / 15ml

他的包裝很可愛~ 

上面還有超多的測試視力的C 是不是很可愛~ 

看起來就是一個很可愛有趣的保養品

護眼的要件有幾個~

1.放鬆: 舒適靈活

2.完整: 吸收利用

3.修護: 新生代謝

4.自然: 釋放調節

5.激發: 活絡能量

6.瞬間: 精準滲透

他呢~ 通通都可以做到!!

是不是很棒~ 

重點是~ 

通過SGS國際檢驗合格

不含312項西藥檢

不含重金屬

不含微生物檢驗

是不是可以很放心阿~ 

小小一個很好攜帶~ 也很方便~ 

他是壓頭的~ 也很方便使用~ 

 

外出放包包或是在家放抽屜都很方便

不佔空間~ 

小小的不覺得很可愛嘛!! 

上面也是一樣有測視力的C 覺得很有趣~
 

擠出來這樣一點點就可以了!! 

是不是 很棒啊!! 

而且真的很好吸收~ 

可以在妝前使用~不擔心會影響上妝效果

我覺得很方便

 

很好用的一點就是~

如果你今天戴隱形眼鏡久了覺得眼睛很乾澀沒辦法再戴隱眼繼續工作

那就可以用這個!!! 

就可以讓眼睛得到舒緩 更有工作續航力!!

真的!! 超厲害~ 

 

平常大家對於眼睛的保養

應該都是靠吃得或是點眼藥水對吧~

但是這些都是需要長時間的保健長時間的保養才可以有點感覺

但是!! 這個用擦的!! 就可以馬上有感覺~

不覺得很棒嗎~ 

使用方式也是很簡單~ 

擦眼周『瞬間』舒緩疲憊感

真的超級簡單~

就是擠在手上~ 用指腹按摩按摩可以囉~ 

真的很舒服!! 馬上可以有感覺~ 

還你一個舒服的眼睛~ 

是不是覺得用完~ 

眼睛就是水亮感明亮感 更多拉!!! 

我覺得續航力更好~ 

不然有時候白天上班 晚上播球賽 大該一場就差不多了QWQ 

沒掰法再撐2場QWQ 

 

眼睛太不舒服了~ 

但是我有近視又不能不戴隱形眼睛 戴眼鏡又不能工作QWQ

真的超級兩難 想要提高效率 但是身體又不行~ QWQ 

 

所以有了這個 舒晶亮舒緩液 真的!! 超棒的~~~ 

覺得就是讓我工作可以提高效率~ 

覺得很開心!! 

真的可以好好的工作 讓我有好的效率~

有時候休假還要跑通告~

如果眼睛真的不舒服真的會影響很多QWQ 

我的工作都跟眼睛有超大的關係阿~~~ 

真的不能戴隱眼會很困擾QWQ

 

之前眼睛不舒服或是不能戴隱眼 就只能全部都推掉工作

全部休息QQQQ 

真的超級討厭~ 

對於一個工作狂來說真是很麻煩 的狀況QQQ 

平常拍照工作也是需要有好好的眼睛!! 

需要有舒服的眼睛才可以!! 

 

真的覺得舒晶亮舒緩乳!! 

這個保養品讓我的眼睛更佳的舒服!!! 

真的是超級推薦給大家的~ 

 

我真的是很白天上班 晚上上班!!

還沒遇到 原力甦醒 舒晶亮舒緩乳 之前 我真的是有時候半場只能把隱眼把下來休息裸眼硬撐完QQQ 

真的是超級尷尬!! 

讓眼睛休息20-30分鐘再來戴隱眼 但是播完就不行了 

眼睛會一直流眼淚跟戴不上去~ 

現在有舒晶亮舒緩乳~ 真的!!! 改善超多的!! 

是真的讓我可以有好眼力好的眼睛續航力~

不會讓眼睛不舒服~ 

 

 

真的是可以當作眼睛日常保養來做~

小小的很方便好攜帶~ 

使用也很方便!! 

 

真的是很推薦大家拉~~ 

安心方便又好用~ 

 

更多關於 PRIMAL FORCE 原力甦醒 舒晶亮舒緩乳 相關資訊 

 

 

 

 

 

arrow
arrow

    香香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