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有長期在關注香香的就知道

香香對於肌膚的保養都是很重視的~

這次就要來跟大家分享最近很推薦的一家肌膚保養~~

這家的店長 Ashley老師 是這方面的專家!! 

對於肌膚的問題都是很在行的~ 

在肌膚保養做臉這方面也是特別的有心得也特別的細心~~~~ 

 

真的是讓我覺得必須要推薦的地步!!! 

跟一般的做臉清粉刺都不太一樣!!

做完肌膚的光滑度.緊緻度.保養品的吸收 都是差很多的!!! 

超有感~~~ 

 

這次做臉一樣又是很舒服的不小心睡著拉~~~ 

就知道老師的手法有多輕柔~

I PURE LAND 愛漂亮時尚美學館

店長: 肌膚護理專家 Ashley老師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民生路三段32號3樓之2

交通位置: 

新埔捷運站5號出口. 直走約3分鐘 哈肯鋪樓上3F

跟管理員說一下32號3樓之2就可以拉~~~ 

是不是這邊的布景就是一個很輕鬆可愛的感覺~

看起來就是一個可以很放鬆的地方~

這邊的項目多都是可以根據你的肌膚狀況去做調整的~

真的是你專屬的肌膚專家~~

想要讓肌膚變得更好~~~ 真的來找Ashley老師就對啦~

來試過一次真的會愛上~

這邊呢就是~ 

工作區跟使用的機器拉!!!

是不是超級看起來超級專業!! 

這個跟一般的做臉就知道是有差距的~

在做任何的步驟 老師都是會做器材的消毒跟手部的消毒~ 

耗材的部分~ 都是會有個人專屬的~~ 不擔心~ 

因為我有帶妝~ 所以就要先做卸妝~

光卸妝清潔~ 老師就需要做三步驟~~ 

真的是超級細心的~ 

動作真的是很輕柔~ 在卸的時候都很舒服~ 

一下子的工夫就把我的妝卸得乾乾淨淨~

這邊老師~ 會把卸除底妝跟眼妝分開~

可以看到~~ 真的卸得很乾淨~ XDXD 

其實卸妝做擔心的就是覺得肌膚很乾澀或是不舒服的感覺~

但是在老師這邊完全沒有~ 也會詳細的說明使用的產品都是很天然的都不需要擔心~ 

可以超級放心的把自己的臉交給老師

是不是~~ 這樣對照~ 

就可以看得出來差異~ 

真的卸得很乾淨~~ 

這個是唇部護理~ 

來做臉的客人~ 這個也都是包含在裡面的~

是不是覺得超級完善~~ 

因為我常常口呼吸的關係 所以真的很容易唇部很乾還有死皮的問題

這個唇部護理都是可以好好的改善~~ 

是不是真的很貼心業很周到~~~ 

你沒注意到的細節都幫你注意到了~

接著就是眼妝的卸除囉~

老師是用眼霜輕柔地幫我把所有的妝都卸除~

通常我化妝都是比較著重在於眼妝~ 

我自己卸都要花比較久的時間~ 

而且有時候我自己卸都不一定可以卸到很乾淨QQQ 

Ashley老師 動作都很輕柔也很舒服~

而且都很仔細!!! 

每一個細節都不放過~~~

你看看!!! 是不是眼妝卸除的超級乾淨!!!! 

臥蠶下眼影全部都卸光光~~ 

這個差別~~ 真的是好明顯阿~ 

之後就是把整個臉再好好的清洗乾淨拉~~

是不是覺得前面前置作業就真的很功夫~~ 

 但是那只是小菜而已~~~ 

緊接著呢~ 就是幫我清雜毛~~

我第一次做臉是這麼得仔細的!!

通常會幫我除雜毛都是彩妝師~ 

做臉還是第一次!!! XD 

只能說老師真的是太細心做得太完善了~~

通常大家以為的雜毛大概是眉毛修型的部分對吧~~

但是沒有~~~~ 

老師是整個臉~~ 

都會幫你好好地看過清理一下~~

真的我內心直呼!!!! 

也太佛心了 吧!!! 怎麼可以這麼周到拉~~ 

而且~~ 我的小鬍子~ 老師一併幫我處理XD

真的是覺得~~ 挖~~~ 老師真的服務超好~

難怪都要提早預約才可以!! 因為服務太好太周到了!! 

可以看到~~ 雜亂的毛髮都清除乾淨!! 

整ˋ個就是一個還我漂漂拳的概念~~!! 

我的臉也太乾淨了XD 

不過這才只是剛開始而已~~ 

都還沒進入主菜~ 

光前菜就這麼的豐富了!!!

是不是就更期待後續拉~

接著就是要來角質護理拉~~ 

就很像是肌膚拋光的感覺~~~ 

操作的過程很舒服~~ 沒有什麼感覺~ 就是覺得很舒服XDD 

是可以把一些老廢角質去加強拋除~

會讓臉看起來更加的細緻還有透亮~

老師說~ 做完回家使用保養品會吸收得更好~ 

回家也要更加強保濕會讓肌膚維持得更好~

是不是拋光完臉變得超亮~~

而且摸起來更佳的細緻~~ 

我真的覺得很特別~~~

這真的是我第一次做拋光角質處理~~

一般大家認為的角質處理都是比較直接的那種磨砂型或是顆粒型的方式~

但是用專業器材很舒服的這樣做真的很少xd

你們是不是也是第一次聽到啊~~

可能有些人會覺得用機器是不是會有很明顯地感覺

但是真的還好!! 真的很舒服是可以直接睡著的那種~

看看這是我臉上拋下來的角質跟髒東西~

是不是也是很驚人的恐怖~

原來我臉上這麼贓嗎

囤積超多老廢角質跟垃圾的QQ 

大家不要覺得平常肌膚看起來還可以或是摸起來還可以

就覺得不用去更好的保養跟照顧他~

你看看我~~ 就是個活生生的例子~

臉真的要固定去做深層的保養~

不能是單單清粉刺就好了~~~

也要考慮肌膚厚厚角質的問題~~~ 

 

藉著呢!! 就是清粉刺拉~

這個是擁有專利的水皮秒~~ 

這個是有點像水飛梭那樣做粉刺的清理~

比較深層的老師會另外處理~

是不是很功夫~~~

真的超級仔細~ 

老師在做臉的每一個步驟都是非常的仔細~ 非常的細心~~

很多自己沒注意到的細節 老師都幫你想到了~

都會一併幫你處理得很完整完善~

做完水皮秒可以看到~ 

真的是粉刺有改善~~ 

毛孔的乾淨度差很多~ 

我是一個每個月都會是做水飛梭清毛孔的人~~

但是你看看!! 真的還是要做一整個比較完整的保養比較好

做完了粉刺的清理之後~

老師會擦上幫助毛孔收縮的保養品

讓清潔完的乾淨毛孔可以變得更好

在接著做3D美人線微電流緊緻也會幫助保養品更好的導入~

這個是不是很特別~ 這是3D美人線拉提 是採用微電流的方式去做拉提 

肌膚會有微微的電流感這個會有感覺~~

電流的強度老師是可以調整強度的~

是可以緊緻肌膚讓毛孔縮緊還能讓肌膚拉提~~

是不是很棒~

據說這個也是熊貓眼神器!!! 

如果過敏很嚴重有熊貓眼的肯定要來試試~

因為是保養所以需要做多次才會比較有明顯的效果~

做完單邊~ 就會發現臉~~ 真的整個拉提起來~~ 

臉也變得比較小!!! 

真的是很特別吧!! 

沒有想到保養也可以做到這樣的改善

在過程中老師也會把該拉提的地方拉提

該歸位的地方歸位~

有時候熬夜工作長期下來蘋果肌可能不是在那個位置上~

老師會用微電流拉提讓蘋果肌歸位~ 

整個臉就會看起來更加精緻更加漂亮!!! 

可以看到肌膚的彭潤度

還有緊緻拉提的程度~~

唇部也是滋潤了不少~~ 

對吧!!! 

是不是真的每個月都要來報到xdxd 

老師說~ 這些都是很溫和的保養 

都是可以每周做的~

如果真的對肌膚很要求可以每周都預約一下!! 

在老師的巧手下~ 真的就離水煮肌不遠了~

這就是最後的四層負壓式面膜

真的超級功夫的

會先敷上一個保濕修護的面膜~ 

是整個臉眼睛跟嘴巴都會覆蓋住~

在覆上紗網把整個臉都蓋住~ 

在敷上老師調配的面膜~ 

去做最後的加強跟修護~ 

真的很舒服可以好好的休息睡起來就完成了!!! 

看看這個差異!!

是不是臉變得很乾淨清爽~

 不僅有美人線還有乾淨細緻的肌膚~ 

 

 

鼻子的粉刺就可以看到!! 

真的是差很多~~ 

做完之後!!!

看看!! 我的臉好乾淨啊~~ 

QWQ 真的也太感動了巴~~~ 

沒有想到我的臉可以這麼乾淨又細緻

粉刺毛孔問題/肌膚保水度/肌膚拉提程度

真的是全方位的在保養你的肌膚~~ 

任何肌膚問題都可以經過老師的巧手跟專業客製化的調配得到改善~

我做完臉的那幾天~

肌膚都不太出油~ 都維持得很清爽的感覺~

這系列看起來妝感很細緻覺得肯定妝很厚對巴!!

不不不不不~~

其實我只有上隔離跟蜜粉!!! 

因為經過Ashley老師的巧手保養!!

我的肌膚變得很透亮很有光澤~

單上隔離不用上底妝就可以擁有這樣的高級感!!!

是不是很驚人~~

這還不是攝影師的精修照~

只是我單單在家打光拍的照片~ 

沒甚麼修XDXD 

做完臉真的保養品吸收超好 在勤敷面膜!! 

那個效果可以說是加乘上去的~~

薄透的底妝就可以有這樣的呈現效果喇~

想又擁有一個質感高級臉!! 

肌膚的底子很重要!! 

想要邁向水煮肌 想要擁有高級質感肌!!

快看看下方老師的資訊巴!!! 

趕緊預約起來~~~ 

有任何肌膚問題都可以詢問 肌膚護理專家Ashley老師都匯給你很好的建議來協助你改善~~

 

 

更多關於 肌膚護理專家 Ashley 老師 相關資訊

FB: https://m.facebook.com/105906130788683/

IG: https://www.instagram.com/ipure_land/

官網: https://www.ipureland.com.tw

預約點這裡 <-

預約截圖此文章 有讀者升級優惠

升等 諾貝爾獎 富勒烯多肽玉顏面膜 

是不是很棒阿!! 趕快去預約起來吧~

我自己也要去預約下一次拉~~ 怕時間都被你們約完拉

 

arrow
arrow

    香香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