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又到了~ 4個月一次弄頭髮的時間拉

這次真的是布丁頭超級嚴重~

根本就是焦糖超多的布丁~~~ 

 

每次來AZONE髮廊就是又要來麻煩Alan老師~

每次來都是給老師不一樣的挑戰XDXXD

這次呢!! 我想要染比較春夏的粉色髮~

之前都是冷色調的灰/藍/紫

這次想染粉色系!!!! 

沒有錯~~ 預約的時候我又是拿著網路上找的顏色跟老師預約~ 

(不過還是要現場看頭髮的狀況才知道能不能染成這樣~)

 

每次到要整個大整理的時候~ 都很期待拉~~~ 

 

AZONE髮廊 寶貝店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中正路110號

IG:azonehair6

Alan老師 IG: azonealan

FB:  AZONE 髮廊 - 總店 - 首頁 | Facebook

FB: https://m.facebook.com/azone66 (寶貝店)

營業時間: 11:00-20:00 

不過記得要預約~~ 因為人很多~XD

 

這家是寶貝店~ 

是不是名字很可愛~ 

就算是平日也是人很多啦~

店裡有很多設計師可以選擇~

店裡的環境依舊是很舒服很明亮~

而且很貼心的有插座可以再弄頭髮的時候可以充電不怕手機沒電~

這邊是2F的空間一樣也是很漂亮對八~

一樣是很明亮舒服的空間

這邊是價目表 (不過還是要依據現場的為主 活動會因為時間有更改)

CP值很高~ 價格真的超級優惠的!! 

他們不定期都會有活動都可以參考~~ 

每個座位都很貼心~

都有放飲料跟插座的地方~

是不是超級方便~~

有看到我的頭髮嗎QQQ 

是不是退成很醜的顏色然後還超級布丁!!!

真的是要好好的大整理一 下~~~

因為我的頭髮顏色兩截差很多~

一段是之前漂過兩次的 一段是剛長出來的~ 

所以要分段處理~~~ 

是不是很特別~ 用這樣的加熱方式處理~

在弄每一步的過程中~ 服務都是超級好的~

因為等待的時間比較久~

都會不定時的有人來詢問會不會不舒服之類的~

真的是服務很周到~~

整個處理完之後有發現有卡色~

所以Alan老師有說再上色的部分可能會在飽和一點沒辦法像我給的照片那樣的透~

整個處理完頭髮之後也會根據你頭髮的狀況再決定

就來整個上色拉~

是不是覺得很期待~ 

不過我真的對Alen老師超放心~ 因為他很厲害啦~

對於我對髮色的要求都可以完美做到~

洗完之後~ 就看到!!

紅紅粉粉的髮色拉~ 

不過這還不是最終完整版~ 

 

這個是結構式護髮第二劑~

第一劑已經再前面的過程中加入了~

所以頭髮就算是漂了兩次再染也可以依舊維持很好的髮質~

就是大家熟悉的護髮過程拉~ 

這是結構式護髮的第二劑拉~

稍微用機器加熱讓護髮作用一下~ 

在這個等待的過程中~ 都會有人員來關心~

真的是超級貼心的~ 服務超好啦~

弄好之後要來修剪拉~

這次我跟Alen老師說我要剪一點倒V然後瀏海小修

老師速速就弄好了!!! 

看看這個對比!!!! 

是不是很驚人XDXD 

終於我要的美美粉色髮GET啦!!! 

我終於可以告別布丁頭拉!!! 

久違的大整理就會覺得心情很好~~ 

是不是整個人都像煥然一新一樣~ 

有看到這個小小的倒V嗎~ 

整個就覺得清爽很多~~ 

我超喜歡的拉~ 

應該我會繼續留好一陣子的短髮!! 

覺得很舒服很清爽~ 

是不是!! 頭髮看起來顏色很美!!

煙燻粉就這樣完成拉!!! 

髮質也是看起來妥妥的~~ 

走在路上超多人問 我是不是假髮XDD 

因為這顏色真的好好看XD 

認真美哭我~~~~~ 

不愧是 Alan老師的巧手~~~ 

大家如果喜歡也可以指定來個煙燻粉XD 

真的是絕美~~ 

我染完沒多久郭雪芙也染了個粉色XDXD 

我那天瘋狂被tag

回家弄捲也是很好看吧QWQ 

真的超美~~ 

我後面去工作每個攝影師或是廠商都超稱讚的!!!

都覺得這個顏色很美很好看~~ 

髮質也顧得很好~

那天去放感情參加開幕活動~ 

一整個就被廠商攝影師抓住~XDXD 

就拍多張的~ 

然後又是頭髮被一陣稱讚XD 

直接變成大家的目光焦點~

後面我還直接被店家放在他的活動上XDXD 

真的是要特別感謝Alan老師 換個髮色直接開運了XDXD 

 

AZONE最近的活動真的是超級划算~ 

是一整個包套的~~~ 

Alan老師的技術真的是不在話下~ 

趕快去預約拉~~ 

 

AZONE髮廊 寶貝店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中正路110號

IG:azonehair6

Alan老師 IG: azonealan

FB:  AZONE 髮廊 - 總店 - 首頁 | Facebook

FB: https://m.facebook.com/azone66 (寶貝店)

營業時間: 11:00-20:00 

 

arrow
arrow

    香香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