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aul&joe#試色分享
繼周年慶到現在~~ 已經過了很久~
我的貓咪都已經沒有貓咪了
我的唇膏的圖樣也都磨平了

我現在才把文生出來XDXD 

我只能說他們家的唇膏真的很美~
不小心又帶回家了~


❥Paul&joe#西洋菊保濕唇膏#102#蜜瓜橙
他們家的這個保濕唇膏的透明系很多人推薦!!
所以我就想來看看~
沒有想到!! 真的很美誒!!!

一點都不會覺得太淡或是太不顯色~
或是太過於像護唇膏~

他就是可以當作唇彩的唇膏阿
顏色很美!!! 是粉嫩唇的感覺
就算當作保養也會讓你是有唇色有氣色的

這個真的上唇超好看!!
雖然是寫橙色但是不會過橙我覺得很好看!!
(珍珠柔光護唇膏疊擦的感覺)

------------------------------------------

❥Paul&joe#西洋菊保濕唇膏
#珍珠柔光護唇膏

這個真的很美~
但是~ 照片拍不出來~~~ 
他本人跟擦的感覺超美
(我後面有疊擦的影片)

這個呢!!!
先擦完之後在上他們家其他唇膏
都會有珠光感!!超美超好看!!!

但是他不再#週年慶 活動裡面
我是QWQ 額外單獨把她帶回家的~~

他其實就是珠光閃閃的護唇膏
很滋潤!! 我這個萬年乾唇人都可以用!!
就知道真的很潤很舒服~~~

❥Paul&joe#柔霧質地保濕唇膏#2020新色
#西洋菊保濕唇膏#柔霧系列
這款是他們家2020推出的~

我之前就在關注這個系列
因為我是~乾唇人但是我超愛~~
霧面的唇膏他們家有推出!! 
就會想看看~ 剛好最近秋冬又很夯 秋冬色系!!!
就會想看看拉~~

#502#肉桂奶茶#裸粉色
這個顏色真的很~~~~美~
真的秋冬很好搭
重點是!!
日常搭配也很美 不會不好看~
擦起來真的很滋潤!!
我真的愛爆~~~

每天出門都帶著~
連工作的時候都~~ 忍不住跟大家分享~~

(珍珠柔光護唇膏疊擦的感覺)

他們家的唇膏真的讓我很驚豔~

顏色很美之外~ 真的很滋潤保濕度妥妥的
但是~ 貓咪系列真的很快就會抹平拉~~~ 

arrow
arrow

    香香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