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呢~ 要來跟大家分享~

我自己個人的~~ 保養秘密~

如果有在關注我的水水就知道~

其實香香~ 真的都是熬夜熬到爆的人~

甚至有時候大夜下班沒多久就又要出門工作了~

 

QWQ 但是啊!!!

上了10多個小時的妝不可能不卸妝再出門~

這樣不僅僅妝感不好也會對下一個工作不OK~

 

所以我都會卸了妝在上妝~

但是~ 大家一定會說

這樣肌膚會不會很乾會不會不好上妝QWQ

對~~

你們的擔心我也是阿~

所以這次就是要分享我工作的秘密法寶~

 

不藏私分享~~

真的是懶人保養秘密~~ 

但是~ 如果有空還是要好好地走一次完善的保養程序拉~

 

marina茉琳娜 櫻花亮白滲透水凝膜

♥商品規格:80ML

採用日本千葉頂級櫻花提取物提供膠原蛋白的抗糖化作用
減少皮膚皺紋,能明亮肌膚減緩肌膚不適,使肌膚水潤嫩白,減少暗沉。
酵母抽取物Levure可增加皮膚平滑性。含有玻尿酸、大豆蛋白等
高效保濕因子。亮白保濕、活化肌膚、高效修護的好選擇。

♥使用方式: 
每天早晚於基礎保養後薄擦,厚敷則需在洗臉之後,挖0.2-0.3cm厚敷約20分鐘後沖洗掉,再接續每天的基礎保養。 

♥使用方式:

如果有搭配保養品 

建議在所有保養品之後使用

也可以在敷完面膜之後使用~

 

薄擦 可以當作保養品鎖水 但是不需要卸除 

厚敷 是需要洗掉的 就算吸收完也是要洗掉

【主成分】有櫻花萃取液體、酵母抽取物、紅石榴萃取、醣基海藻糖

它的外觀就是整瓶粉嫩色的

真的超級可愛的~ 

是不是搭配戀愛的許願牆超適合!!!

很有戀愛的氛圍對吧XDXD 

滿滿的80ml

其實可以用很~~~ 久 

因為它有一個小小的試用包~

試用包是5ml 

我自己就可以薄擦4次厚敷可以兩次~

所以你看看滿滿的80ml是不是可以用很久~

我自己已經用到第二罐了~

就知道我是真的很愛 櫻花亮白滲透水凝膜

不覺得這個包裝很可愛嗎? 

超級粉嫩的~

接下來就來跟大家分享~

使用感覺拉~ 

先用手給大家看看感覺吧~

還沒使用之前 就會看到手~ 真的很~~~乾~

薄擦就很簡單~ 抹上去就慢慢吸收了~

這樣就是一種保養方式~

厚敷~ 就是把毛孔蓋住的那種厚度就可以

但是厚敷是需要洗掉的~

洗掉也很簡單~用清水就可以完成了~

我覺得很棒的一點是~

就算是厚敷~~

他也會慢慢地吸收最後變成一層膜~

睡覺敷也不用擔心我的棉被我的床單我的枕頭都是~

真的是懶人保養~

睡覺也不用顧~

這邊呢~

就是薄擦的感覺~ 

薄擦很輕透就是像擦保養品一樣~

抹上適量之後~

就要搭配按摩把櫻花亮白滲透水凝膜推開~ 推勻~

讓整個臉都有完整的抹到櫻花亮白滲透水凝膜 

這樣就是很簡單方便的保養程序~

不要看多一道這個步驟~

對肌膚真的是差很多~~~ 

接下來是厚敷

厚敷記得是要抹到蓋住毛孔的厚度才可以喔~

之後就是等待時間~15-20分鐘

中間那一張~ 

我就停得比較久~ 

櫻花亮白滲透水凝膜幾乎是完全被吸收了~

完全吸收之後呢~ 就是會變成一層膜在臉上的感覺

就會覺得亮亮的感覺~

記得記得~

厚敷是一定要洗掉的~ 

就算是想我這樣已經吸收到變成一層膜亮亮的這樣的感覺

也是要洗掉~~~ 

洗掉很簡單就是用清水洗就可以了~

整個肌膚的保水度彈性還有嫩白度就會有改善~ 

取出適量~~ (當然這樣還是不夠的)

只是給大家看看櫻花亮白滲透水凝膜取出來的感覺~

這是剛擦上去的感覺~

就是跟凍膜很像~ 對吧~ 

就這樣等待時間~

完全不用擔心~ 擦上去會有凍膜掉落或是厚重感~

不會~~

他會隨著時間吸收~

肌膚的感覺完全不會有悶感厚重感~

反而覺得很舒服~ 

可以看到臉上的櫻花亮白滲透水凝膜有慢慢吸收的感覺~

但是它吸收是還會有一層膜在臉上的感覺~

所以切記一定要洗掉拉~

洗完肌膚一樣的Q彈的~

感覺會有肌膚的透氣感跟肌膚的呼吸感~ 

保養真的很方便~

是吧是吧XD 而且真的可以感受到差異

這次~ 光說不準~~ 

香香呢~~~ 就拿測試的儀器實際測試給大家看差異~

可以看到~

薄擦之後的肌膚保水度~~ 是直接增加了30%Q彈度也到了66

厚敷之後的數值也是更加的明顯~

嫩白度/保水度/肌膚的油感/肌膚彈性~ 

真的就是超明顯的拉~~~ 

擦完的肌膚~ 

不論是下班做厚敷保養 還是薄擦~

在上妝的妝感都是妥妥的!! 超棒~~~

妝感服貼~ 很好上妝

淡淡的底妝就很ok ~ 

香香的肌膚保養小秘訣!!!

就是這樣拉~

真的~ 我用了第二罐就知道我有多愛她了~

Marina 茉琳娜 櫻花亮白滲透水凝膜 

 

更多關於  Marina 茉琳娜 櫻花亮白滲透水凝膜  相關資訊 

讀者優惠

備註吃貨系少女香香 加贈10ml植萃水凝膜

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marina20120326/

官網: https://marina-m.com.tw/

蝦皮官網: https://shopee.tw/shop/5318131/?page=0&sortBy=pop

 

arrow
arrow

    香香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