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我其實本來是想在很多地方做分享的

我知道我的美妝可能不是那麼的專業那麼的好跟那麼的受人喜歡~

但是~ 身為創作著

就是想要嘗試跟分享~

 

我在很多平台都有同步發表美妝文

但是我今天在一個 學生的匿名平台 第一次發文

結果就被攻擊? 

(我先申明~ 我有看板規)

有人就直接結圖我的IG

說我是工商我是廣告~

 

對~ 

我是KOL 我是部落客 

我的IG粉絲團是很多工商~

但是裡面也是有我自己創作的文章~~~

 

我不知道為甚麼就被說我廣告我工商

對了~

字眼是超級不友善的那種~

 

我的內文也就是分享眼影化法~

 

(如果~ 我真的有哪邊不對 可以好好地說不需要這麼極端) 

我有說我是第一次發文

我也有看板規 說可以打上自己的社群~ 

(第一版的板規) 

---------------------------------------------------------------

 

後面有人說

我才知道~  如果是商業號的社群就不能放

(拜託 板規寫好好嗎.... 第二版才說) 

好~ 

我這邊錯了但是..... 匿名的你們

真的很不友善~

話可以好好說字也可以好好打

我有打你或揍你嗎?

講話講成這樣~

 

我只能說某平台的使用者都已經成年了~

然後還有那一些超級不友善的使用者

難怪~ 

很多創作者不敢去你們平台~ 

 

我應該晚點就會退出那個不友善的平台吧~ 

好的~ 

這是我久違的靠北543~

真的是覺得 台灣最美的風景是人 但是有時候真的很多78人~ 

 

 

 

 

 

arrow
arrow

    香香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