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到了10月拉!!

這次要來跟大家分享的美妝盒拉~

沒錯就是beautyBox的10月號美妝盒~

每個月的美妝品都會讓人覺得很期待~

就好像每個月都有一個驚喜盒一樣啦~

收到就覺得很開心!!

剛好10月的節慶是碰到萬聖節!!

妳看!!! 這個盒子上面的圖樣!!就是!!! 萬聖節的樣子

真的好可愛~~XDXD

真的超應景的~ 

這次呢~ 除了有美妝之外!!

還有~~~~ 染髮劑~ 

對~~ 就是很可愛的小布娃娃染髮劑~

是不是超可愛的!! 這家的染髮劑我很喜歡XD 

整個就覺得內容物很豐盛阿~

這次有~

2個美妝品

1個面膜

1個沐浴乳

1個洗面乳

1個染髮劑 

接著就要來開箱囉!! 

真的很可愛~

盒子上的是可愛的木乃伊/南瓜怪/鐘樓怪人 

都是超級Q的版本XD

❥露華濃

無敵拋光潤唇膏

其實阿~ 香香是一個超級乾唇的人~

就是很容易唇乾跟脫皮甚至會裂到流血QWQ

我用過很多坊間的護唇膏跟唇膜

但是遲遲都沒有改善QWQ 

露華濃的這隻!!!

我有在網路上看評價!!

真的評價超好的~~ 

就來給大家試試看囉

這一隻是在日本很熱銷的~

無敵拋光潤唇膏

不僅僅有這個而已露華濃家還有薄荷的淺綠色的喔~

不過這一支我就覺得很棒了~

它的使用很方便~

就是打開蓋子~ 

然後轉開就可以了!!

超方便~~~~ 

你看我的唇~~~

真的就是~~~ 很多死皮又很乾~~~

用露華濃無敵拋光潤唇膏

直接塗上去~ 會有去角質的磨砂感

但是滋潤度保濕度都很夠!!!

擦上去也不會因為有磨砂感而對唇部有不舒服的感覺~

用完之後!!!

真的!!!差很多~

死皮跟乾都少很多~

真的變得很棒!!!我的嫩嫩的Q彈唇出現拉~

再上其他的口紅都沒有問題~

會瞬間變得很有質感跟很美!!!

可以好好的擦口紅拉

❥St.Clare聖克萊爾 純洗顏洗面

大家應該對這個牌子都不陌生~

大家都知道~ 洗臉的很重要~

要用到適合自己的洗面乳真的會讓保養變得更好!!! 

對吧!!! 

這個洗起來泡泡很綿密 

味道也是很舒服的~ 

洗起來也不會有緊繃感跟很乾的感覺~

我覺得還不錯!!! 

泡沫綿密可以深入毛孔代走髒污~

也可以減緩對於肌膚的拉扯跟磨擦~

洗完的感覺~

就是很舒服很透氣~~ 

覺得很可以拉~

❥sum37 微米珍珠淨白煥顏潔膚泡泡面膜隨身瓶 10ml

這個是隨身瓶~~ 

近期真的很流行泡泡面膜

因為泡泡面膜除了可以保養肌膚之外還可以清潔毛孔~

所以我覺得很棒

它擠出來就是

這樣乳白色的稠狀感~

擠出來之後就是均勻地塗抹在臉上~

就這樣等一陣子之後就會像這樣有很多的綿密泡泡出來

讓泡泡停留3分鐘左右

這時候會覺得臉有點癢癢的很正常

因為臉上會有很多泡泡阿XDXD 

讓泡泡稍微深入去毛孔做清潔還能讓肌膚吸收保養讓肌膚嫩白~

用完之後就可以洗掉~

洗掉之後就可以看到機福真的提亮不少之外~

也會覺得幾乎很有呼吸感~

我覺得還不錯~

❥Boutique 璞莉可 絲絨玫瑰香氛沐浴露

這個很可愛~ 上面還有蝴蝶結整個就很少女心~

這款的味道很香很舒服!!

就是少女的味道XDXD 

擠出來就是透明粉色的液體~ 

味道就是淡淡的玫瑰香甜味~

它的泡泡很綿密~

洗起來很舒服!! 我覺得很棒的是這一款不僅緊味道很舒服~

洗起來肌膚很保濕不會乾也不會緊繃!!!

我超愛的!! 而且用量也不會很多~~~ 

真的很棒很舒服 

剛好洗完就可以去好好地睡覺拉~

這樣睡就得很助眠XDXD

❥maybelline FIT ME遮遮稱奇遮瑕膏 36健康色

這一款聽說是遮瑕很厲害的!! 

可以維持一整天的完美妝感~

因為他的顏色是健康色就是比我用的底妝色號要在深!!! 

 所以除了可以當遮瑕用之外也可以當修容使用拉~ 

所以可以看到我會抹在腮幫子跟當作鼻影的部分拉~~~ 

這樣抹上去之後記得要用海綿稍微把它推勻喔~ 

讓它會更加自然點~

之前聽說過怎樣是最棒的修容~

就是讓修容可以跟底妝融和會有深淺趕出就是完美的修容拉

看看!!!是不是妝容變得自然很多~

但是修容變得很自然不會顯得突兀也不會穰別人察覺到有異樣XD

❥富麗絲 富麗絲染髮系列經典蒙布朗色

有用過富麗絲的小布染髮劑就知道~

他們家的很好用!!!

因為很方便自己染自己的頭髮

他們家也有很多很多的色號可以選擇覺得超方便的

如果剛好是頭髮長長的過渡期就可以用它來度過拉~~ 

不然要奕值上美法院真的很傷荷包QWQ

開就會看到有一雙手套/1劑+2劑/說明書/梳子頭+護髮

是不是超級完善的阿!!! 

接著就是按造說明書的方式一步一步做拉~

就是把1劑全部到進瓶子裡的二劑裡面~~

用原本的蓋子均勻搖晃之後再換上梳子頭

就可以開始拉~~~

因為我很怕染到衣服上~

所以就穿者雨衣染XDXD

因為我是短髮~ 所以一盒剛剛好!!!

邊擠邊梳~ 很快就可以把整頭都用到囉!!!

在來就是等待時間~

之後去把染劑洗掉上護髮就完成囉

右邊是使用後 左邊是使用前~

是不是真的變成比較暗一點的咖啡色拉~

因為我真的剛好QWQ 有布丁頭~

但是美髮院很難預約要等2週才可以預約上

過渡期真的很醜QWQ 

這時候!!!! 富麗絲染髮系列經典蒙布朗色 就可以派上用場拉~~

是不是整個就是超好看的

我覺得富麗絲染髮系列經典蒙布朗色很方便!!

小資族或是單身的女子都可以自己完成簡單染髮

不需要仰賴別人幫忙!!!

針的超棒的喇!! 自己就可以搞定~

再麻煩的後腦勺跟染均勻的問題也可以很快解決XD

這次的beautybox 10月號在這邊開箱跟大家分享啦!!!

我自己最喜歡的是 露華濃的 無敵拋光潤唇膏 beautybox美妝盒使用完之後~

我就馬上網購去訂了2個!! 

 

美妝盒很棒就是你可以看看哪一個是自己喜歡跟好用的

之後可以再去購買就不用怕買到雷貨拉!!!! 

 

更多 beauty Box 美妝盒 相關資訊

beauty Box 美妝盒官網:  https://www.butybox.com/

 

 

arrow
arrow

    香香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