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來跟大家介紹美髮店啦!!

跟大家說~ 大家應該也看膩香香的超級布丁頭吧!!!

自從以前玩髮色玩到壞掉XD到現在~

好不容易留長就不敢再亂染了ORZ

但是香香真的超級厭倦這個頭~

終於到連鎖的Hair box 美髮店來弄頭髮的!!

這次是來到台北中山區的仙都店~

地址: 台北市中山區德惠街151號

電話:02-2592-8202

交通: 捷運中山國小站下車走5分鐘~

這邊是一進來的感覺~

是很明亮寬敞的環境~ 

這邊的座位很多~ 但是也不會覺得擁擠~ 

而且一進來就會有服務人員 來關心~

需喝水還是喝茶~ 

然後幫忙把包包放到置物櫃

(這個置物櫃是可以上鎖的!!!很貼心) 

先讓設計師Saca來評估我的頭髮~~ 

我的頭髮斷層比較明顯~

畢竟已經退色了再加上原生髮已經長出來~

所以顏色的斷層會很明顯~

再來就是來挑選顏色拉~

這邊是採用日本的染膏~

會偏向霧面的質感不會是那種亮度很鮮豔的染膏~

會比較有氣質跟質感~

使用的染膏是德國威娜的染膏~

因為香香實在是有選擇障礙~

所以就請設計師幫我調整適合我的顏色

這邊設計師說會幫我做兩種顏色調配的感覺~ 

我就完全交給設計師來處理啦!!! 

這邊很貼心會怕客戶頭皮比較敏感~ 所以會上頭皮隔離~

把每一寸頭皮都隔離都顧到了~ 

真的很貼心

因為我的頭髮斷層比較明顯而且又是受損髮~

所以設計師評估~

就不漂髮進行兩段式上染劑~

等待完之後就是加熱拉!!! 

超級期待我的髮色拉~

這邊在洗掉染劑的時候設計師說~

用德國Sp炫色修護雪泡
可以使染後髮質光澤度更好,也可延長髮色的持久度唷。
最重要的是因為染膏是鹼性,雪泡可以做到去鹼除氧的功能。

就不需要再等很久~ 

而且可以讓染膏的味道不會這麼的難聞!! 

也不需要進行加熱~直接在沖水台就可以進行囉~ 

(真的很特別~ 讓香香大開眼界拉!!! 居然有這種特別的護髮!!) 

有看到香香頭上一坨一坨一條條的泡泡嘛!!

沒錯!!! 那個就是護髮的拉~

在經過設計師的巧手~

對頭髮進行修護!!! 

清洗完之後~ 

設計師怕我在等待的時間會冷就幫我進行熱敷

脖子用熱毛巾熱敷頭髮上的毛巾也是~

整個熱呼呼超級舒服!!

我一不小心的睡著了~

你以為只有熱敷的服務嗎?

錯!!!! 清洗完到座位吹乾前!!!

還有按摩啊!! ㄏ

整個就是超級貼心的服務~ 

按摩的很徹底阿~

 

以前去美髮院這種按摩都是需要加價的~

這邊服務真的超級周到QQ 

頭髮吹乾弄好的造型!!! 

就是來拍照啦!!

覺得如何!! 

我超喜歡的拉~

這種霧的深色髮又有點漸層色~ 

真的很好看~

Saca設計師說這個顏色是迷霧森林的顏色~

是不是真的很夢幻XD

可以看到前後的差別~

下擺的顏色是偏灰的顏色真的超棒的!!

這個顏色不會太招搖在新的公司也不會被刁難~

但是又不失自己的風格特色 !! 對吧!!

在不同的光線下的顏色光澤也不一樣XD

瞬間覺得香香也可以變成陷阱系女孩拉!!! 

 

喜歡的話快點去預約整理一下頭髮吧!!! 

 

更多關於 HAIR BOX 相關資訊

總店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錦州街255號

電話:02-2517-1616

 

仙都店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德惠街151號

電話:02-2592-8202

 

中正店

地址:南投縣埔里鎮中正路608號

電話:049-2983-665

 

SAP館

地址:南投縣埔里鎮八德路28號

電話:049-2983-838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

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

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香香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