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來跟大家介紹一個很厲害的眼鏡!!

據說是可以完全客制化的眼鏡

可以改善很多不舒服的問題!! 

這次香香來到新竹!!

沒錯在新竹火車站附近!!

走路就可以到了!! 交通真的很方便~

這一家就是!! 

愛視森光學眼鏡公司~

地點:新竹市北區中山路209

新竹火車站走5分鐘  

電話:03-5248188

營業時間:

週一~周日 10:15-21:45

這邊就是我們要來到的眼鏡行拉!!

很明亮的環境空間~

就準備進去拉!!! 

可以看到好多各種品牌各種樣式的眼鏡~還有忙碌的店員們XD

這邊真的有很多種在一般眼鏡行看不到的品牌~ 

有很多很特別的眼鏡~ 

因為配新眼鏡要先測光~ 

所以我要先把隱形眼鏡拿下來~

因為我忘記帶水盒跟夾子

這邊很貼心~

還可以提供給你!! 

再來就要去驗光測度數拉~

距離上一次我來配眼鏡應該是4年前的事情拉XD

在這邊都會先跟你說一些等下要進行的事項說明~

 

現在就要準備來拉!! 

用這個來側度數還有看紅綠哪一邊比較亮~ 

都做得很仔細~

我第一次配眼鏡配得這樣的搞剛XD

這邊驗光師就會幫你配度數讓你看看戴起來OK不OK

畢竟測出來的度數不可能是直接帶起來的度數~

所以驗光師讓我試戴450/425/400這三個度數的眼鏡~

讓我看看哪一個戴起來走起來比較OK~

最後是選定400的~

真的很好QQQ 超級細心的~

我記得以前在其他地方配眼鏡~

測多少就是配多少~ 才不會讓你選QQ 

所以每次拿到新眼鏡我都覺得戴起來好暈很不舒服~

這邊真的服務很周到! 

都幫你想好想到了~

這邊試BRAGI的眼鏡實體們~

可以讓你看顏色看實體~ 跟試戴還有摸到它的感覺~

這是我選定的款型~

之後的細項可以在做微調跟選擇~

這個是鏡腳有四個顏色可以選~

霧金/銀/銅/黑

這些顏色呢~ 都是鏡框可以選的顏色~

是不是超級多!!!! 

這邊是老闆要給我看BRAGI的鏡腳跟一般眼鏡的鏡腳不一樣的差別~

BRAGI的鏡腳比較漂亮~ (有看到嗎XD)

 

在來就是BRAGI很厲害的地方拉!! 

就是用制個來做3D客制化的眼鏡拉!! 

直接來掃描我的臉!! 

按照它的步驟說明來進行!! 

老闆也會在旁邊做協助~ 所以不需要擔心拉!

這邊可以選擇想要的眼鏡款型

挑選鏡框顏色跟鏡腳的顏色~

(還是以實體的色板與現場眼鏡參考為主模擬試戴還是會有些色差~)

這邊很多都可以做微調~

驗鏡的大小~ 

鏡腳的角度~

各方面都可以直接在這個APP裡調整好~

就不需要等到眼鏡弄好的時候再來做調整~

因為我左右耳朵的高低其實不一樣~

所以鏡腳的角度我每次都要再跑去眼鏡行做調整真的很麻煩~

畢竟哪有時間常常跑去呢~

這個就很方便!! 

全部都可以在這邊一次弄好調整好!!

而且還可以試試各種顏色的樣板看看自己帶起來的感覺如何XD

不然這麼多顏色QAQ 香香真的是選擇障礙跟選擇困難阿~~~

這邊是香香試戴XD

真的每一款都不一樣啊~ 

所有都調整好都弄好後~ 就會看到這個拉!! 

看到這個就是表示完成拉!!

因為是客制化 從無到有需要等待14天左右的時間!! 才會拿到手上喔!! 

這個盒子比較大是因為可能有些人的鏡框會比較大因為是客制化~ 所以有這樣的眼鏡盒~ 

黑色的就是一般的眼鏡盒~ 

就是一般的大小~ 

這個眼鏡盒很特別它是可以折疊收納的~ 

最後!! 要記得填一下資料拉~

對了眼鏡的部分可以等到了直接到眼鏡行拿取~

也可以請眼鏡行寄到家裡喔!! 

這個是眼鏡布+眼鏡盒拉~ 

更多現場的實際體驗~(可以看香香的短影片會更加了解喔) 

香香3D客制化BRAGI眼鏡制做過程 

 

是不是覺得很棒~ 可以完全客制化完全屬於你獨一無二的眼鏡~

我第一次知道原來不是只有眼鏡度數可以變化而已

其他的也是可以做微調變動的!!

真的讓我大開眼界!

而且阿!

真的很方便! 用專屬app看到自己的3d模擬~ 然後來看配戴眼鏡的感覺

真的很特別!!

期待拿到眼鏡的那一天~ 

大家再等待我的開箱文吧! 

 

更多關於愛視森相關資訊 

愛視森光學眼鏡公司~

地點:新竹市北區中山路209

新竹火車站走5分鐘  

電話:03-5248188

營業時間:

週一~周日 10:15-21:45

fb: https://www.facebook.com/ACS035248188/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

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

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香香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