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開的是!! 新文章啦!!!!

香香挑戰系列!!!!! 

哈哈!! 這回~要來挑戰不可能任務拉~

大家在下雨天的時候啊~

最討厭的是什麼!! 就是鞋子養金魚qq 

不僅僅腳會很臭~ 還要曬乾後續超級麻煩對吧~

如果~ 那一雙些又是很重要的工作鞋那就更完蛋了!!!

所以!! 

我要來挑戰!!! 

據說是地表上最強耐水鞋!!!!!

喔!! 聽起來就很厲害對吧~~~

對!! 我當下聽到的時候就是不敢相信!!!xdxd 

因為~ 就算是防水鞋好喇~ 基本上都是防潑水設計~ 根本就不防水!!! 

颱風天一來馬上完蛋!!

所以!!!! 我要來特別特別測試啦!!!!

而且!!! 這一款阿~

不僅僅是好看!! 還有更多更多的功能性xd 

真的!!! 好厲害!!!

就是這一款拉!!

V-TEX 暗夜黑 

----------------------------------------------------------------------------------------

他的鞋子的細節有這樣的搭配~

我喜歡XDXD 我覺得這樣不單調也不失韻味

來說說他厲害的地方!!

1.防水 他360度防水的四層設計!! 很耐用XDXD 

下雨不用怕 被東西濺到也不用擔心~

2.透氣性高~ 

很服貼之外他可以快速排汗還有排熱氣!!

3.他的鞋子拉力很好~ 彈性很好~ 可以好好的包覆住腳!!! 

4.他很輕!! 不會讓你覺得重重的!! 很輕盈的感覺

5.防滑~~ 

雖然看起來抵很一般般但是!! 那個是有經過加強的!!! 

前後都是有特別加強防滑的喔!!

6.耐熱

他的材質~ 表面耐熱!! 如果不小心被熱水或是熱飲料潑到不用擔心會融掉或是壞掉!!!

IMG_5003.JPG

所以!! 他真的四季都很適合穿!! 

冬天冷適合 外出運動適合 夏天悶熱適合~~ 

真的很舒服也很好用!!!! 

再來!!! 進入我們的跳戰主軸了拉~

IMG_5004.JPG

怎麼跳!!! 都可以!! 

我跳!!! 他很好跳!! 而且到地板的時候不會滑!!!

IMG_4809.JPG

IMG_4811.JPG

怎麼跳都可以!!! XDXD 他的彈力真的很好

而且走再久再多的路都不會覺得累~ 因為真的很像只有穿襪子在路上走一樣XDXD!

很舒服!! 很輕盈很好穿XDXD 

再來拉!!! 進入重點囉~

就是!!!! 用力地給他測試啦!!

IMG_5097.JPG

來喔!!!!! 水大力的給他直直到下去!!!

IMG_5098.JPG

真的是很大力的給他到下去喔!! 

這樣子就知道啦!!! 

水都濺起來!!! 

真的很像是玻璃的概念XDXD 

是不是很狂!!! 

嚇得我不要不要的!!!

IMG_5101.JPG

再來給你們看看!!! 

近照喔!! 只有水珠?! 只有水珠?! 

沒有濕濕的感覺!!

IMG_5100.JPG

看看我的咖咖(台)!!!! 是乾的!! 是乾的!! 

真的很狂!!! 

IMG_5099.JPG

表面!!真的是!! 只有水珠!! 沒有濕濕的!!!!

我的老天鵝阿!!! 

真的太厲害!! 

地表最強的耐水鞋果然實至名歸名不虛傳啊!!!

香兒影片測試!! 讓妳直接親身感受他的防水衝擊!!!

IMG_5005.JPG

IMG_4815.JPG

這一款~ 真的很推薦給大家~

因為實用性真的太強了!! 

我覺得~ 我已經可以想到明年要買什麼給香爸了XDXD 

因為他大雨天颱風天~ 都得去上班真的很辛苦又是風吹又是雨淋了~

這一雙買給他!! 肯定!!! 他可以成為最佳代言人拉XDXD 

不不不!! 是他會很喜歡XDXD 而且真的很實用拉~

其實阿~ 這個~ 我覺得很多人都適合拉XD 

畢竟有質感有時尚又有功能性!! 這種鞋子真的很難找QQQ 

而且他的價錢~ 不會讓你覺得買不下去~ 會覺得!!! 很值得!!!!!

 

好喇~ 你們應該迫不及待想知道他的相關訊息了吧XDXD 

聽說~ 最近有出新活動喔~ 還不快來看看嗎XDXD

更多關於V-TEX地表最強耐水鞋的相關資訊

V-TEX地表最強耐水鞋官網:

https://www.facebook.com/V-TEX-%E9%9B%A8%E9%9E%8B%E5%8F%B0%E7%81%A3%E5%B0%88%E5%8D%80-2247507672138133/?modal=admin_todo_tour

 

arrow
arrow

    香香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