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瑚我從我有記憶以來就是妹妹頭XD

(下圖....  各種妹頭的我)

S__26296322.jpg

 

完全沒有改變過劉海的樣子,因為我一直覺得我的額頭不好看

但是因為.... 越來越大,覺得應該要改變,看著以前是妹妹頭的同學現在都是中分或是旁分

覺得好羨慕阿... 一種成熟氣質說不出的感覺

在外加常常外接的工作都不要妹妹頭的女生QQQQ 

更加深我想要改變的動力ㄚㄚㄚㄚ ㄚㄚㄚㄚ-------

但是!!! 因為我自己看習慣妹妹頭的我加上過渡期真的很難忍受R

所以我的瀏海萬年留不長

--------------------------------------------------------------------------------------------

某天.... 看到FB跳出來6D無痕接髮!! 

瞬間讓我超心動的!!!! 

因為以前接過貼片式的髮片覺得整理很麻煩....  

還很容易看到痕跡,

結果他們的紛絲專業居然很自然也沒有甚麼痕跡... 

我就手刀馬上問.... 約了時間就隔天馬上去弄了

覺得有時候自己的行動力滿恐怖的

-------------------------------------------------------------------------------------

(下圖紛絲專業)

FB:樂事&ABBY-微型接髮 染髮專科

B1_171112_0013.jpg

粉專回復速度- 算很快的20分鐘內就回我 

所以在我改變主意前就敲好隔天要去弄頭髮了

不然太慢回復的我通常都會放棄XDXD

-------------------------------------------------------------------------

地點:台北市萬華區西寧南路161號

交通: 西門捷運1號出口~ 沿著成都路走 遇到轉教順著走~

在富邦銀行旁邊的第一個電梯進去6F (記得是第一個電梯喔~ 第二個電梯式住戶不會通往美髮院喔)

那邊的環境還不錯 採光很好 位子很舒服 等待的沙發區耶很舒適

B1_171112_0003.jpg

不過因為人有點多所以我等了一個小時多

覺得都快睡著了XDXD

---------------------------------------------------------------------------------

之後就開始接髮程序

設計師是樂事~ 

先來看看我的頭髮顏色然後再跟我討論

因為我本身的頭髮有點難搞因為漂過所以有很大搓會是偏灰色的

設計師說 1.把髮片染灰 2. 整頭顏色壓暗

我是選擇壓暗(但是後面後悔了~ 因為沒甚麼差別......然後還多付了染髮錢QQ)

不過扣掉染髮的時間...

接髮的速度很快技術也很厲害!!!

B1_171112_0004.jpg

喔喔對了忘了說~這裡也很貼心的送上茶水

沒一下子就有長劉海了

B1_171112_0005.jpg

雖然說 因為我的瀏海很短...  還是有少部分沒辦法會跑出來

但是其實也足夠讓我可以耐者性子留長了

B1_171112_0007.jpg

上圖!! 前後對比~

感覺是不是變了一個人xd

給大家看一下接點! 真的很小 (我是故意顯得翻你們看.正常情況下根本不會注意xd)

B1_171112_0008.jpg

 

感覺:

我現在是已經接完第4天正常洗頭甚麼都非常ok 完全部會不好整理甚麼的

我還能自己做簡單的造型都很ok

如果想接劉海的可以試試6d無痕接髮喇~~~

B1_171112_0011.jpg

稍微做點造型都是沒問題的喔xd (附上我工作的截圖)

 

IG:misaki_kumo 

FB:吃貨系少女-空瑚

 

arrow
arrow

    香香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