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來跟大家分享得過獎的一個保養品品牌~

La Promiskin 鉑蜜肌 是有得過倫敦美容大賞的品牌 

除了包裝精緻有特點之外~

最吸引我的還是他們家的品牌理念跟精神~

{承諾給你最好的自己 讓你愛上最版本的自己}

是不是!! 這樣的精神跟理念真的會讓人想探究一下!! 

怎麼樣的版本會是最好的自己

 

除此之外在包裝呢也是有下功夫的~

不僅僅是這樣的漂亮精緻的外在 實質上是 有很多深層的意義要來跟大家宣導

是以 1920年代Art Deco風格 著手

象徵的是女性意識抬頭不盲從 有態度 拋開舊時代女性的枷鎖~~~

真的是讓人為之一亮的 隱深意義!!!

這就是為什麼~~ 我想把它分享給大家知道的理由拉!!

 

La Promiskin鉑蜜肌 這款組合是 桃花奔你來 的系列組合 

像我這種容易有肌膚乾脫屑+T字油的問題 就很需要這樣的搭配

出此之外!! 還會跟大家解鎖上妝不浮妝的小祕訣!!! 

相信想要每天妝都可以服服貼貼的你很需要啦!!

靈芝鎏金前導精華

這款是號稱~肌膚的滴雞精

大家知道在保養之前最重要的是什麼嗎??!

最重要的就是如何讓後續的保養可以好好的吸收可以事半功倍

這瓶就是讓肌膚打開吸收通道的要點~

搭配高效的靈芝萃取是可以喚醒肌膚的機能精華的~

任何膚質都使用~

可以改善: 

大家很在意的毛孔問題 

油質不平衡造成的痘痘問題

幫助肌膚代謝老廢角質

可以淨化毛孔 

除此之外還有最親膚的保濕成分

給足肌膚所需要的補水

使用方式:

1.醒膚: 取10元硬幣的大小 可以沾濕化妝棉 擦拭全臉

2.按壓: 雙手摩擦溫熱之後再沾取五元硬幣大小用手輕壓兩頰.額頭.下巴

3.輕彈:用手指輕彈全臉並稍加按摩就可以了~

 

接著就來看看到底可以怎麼改變我的肌膚吧~

是不是真的很好看~  

不僅僅是拿起來好看 ~ 

看到他就覺得自己要好好的保養跟呵護一下肌膚XD

放在化妝台上就是最醒目的哪個!! 

要我忘記他都很難!!

質地是很清爽的!! 一點黏膩感都沒有!! 

我知道很多人對於保養品來說最擔心的就是好不好吸收~

用起來的感覺是不是很清爽很好用~

對~~ 我也是~ 這個也是自己通常在過濾保養品的第一個門檻!!! 

 

不過不擔心拉!! 

很清爽很好吸收~ 一抹就吸收了

會有一種肌膚在呼吸的感覺~

我自己會想使用靈芝鎏金前導精華

是因為~~ 以前發育期的時候滿臉都是痘痘~

導致現在都還是有毛孔粗大問題 跟痘痘留下的暗沉問題 

真的是超級惱人~ 

除此之外~ 我又是混和油肌 兩頰偏乾T字偏油

這個在選擇保養品上又是困難重重 

一個沒弄好 肌膚油水不平衡又會有痘痘來亂 毛孔粗大還伴隨著鼻子的黑頭問題~ 

你們是不是也有跟我一樣的問題QQ 

我有多懊惱你們就知道了!!! 

給你們看看~ 我認真擦靈芝鎏金前導精華的變化

 

這張是真的全素顏~

可以看到~~~~ 真的毛孔檔不住~

鼻子的黑頭之外QQ 還有下巴部分的痘疤暗沉~~ 

真的是每次卸妝都覺得自己生無可戀QQQ 我只能每個月去醫美報到去打雷射

真的是又痛又傷本QQQ 

這張是使用完兩周之後~

我真的是很勤勞的再用!! 每天早晚都離不開 靈芝鎏金前導精華

下班再累都是卸完妝擦了它才去休息!!

看看!!! 毛孔 是不是 細緻很多!!! 

黯沉的問題改善之外~ 整個肌膚都是大大的提亮了!! 

亮到素顏拍照都在反光!! 

肌膚出油問題改善了 痘痘問題也隨之消失~黑頭問題也少了許多

QQQQ 就知道我為什麼不得不跟大家分享了吧!

因為現在肌膚養起來 就算是素顏出門也會被大家稱讚~~ 

整個膚色提亮 無酒精 就連敏弱肌也是可以放心使用的! 

真的沒拍照記錄我自己都不會發現差異這麼大!!! 

現在上妝都不在需要毛孔遮瑕了!! 

可以直接把粉底拍上也不會看到毛孔痕跡!!! 

真的是超有心得的QWQ 

想當初我也是被毛孔問題懊惱到很煩的人

沒想到!! 有解啦!

在也不需要被直男問說臉怎麼凹凸不平了!!!

 

緊接著要分享的這款!! 也是很厲害 我自己也是一用就愛上了!! 

也難怪跟 靈芝鎏金前導精華並稱是桃花奔你來組合

因為肌膚的問題通通改善了!! 變成素顏美女 不需要厚重的妝容桃花自然就手到擒來拉!! 

 

緊緻甦活極萃油

採用獨特的皇家級複方成份內含有頂級的植物修護精萃還有抗老精萃融入果油之中

比較特別的是採用 印度金鈕扣萃取(植物胜肽)可以讓肌膚更加緊緻細緻

可以改善紋路問題 所水保濕度大大提升!! 可以深層補水 滋潤肌膚

 

這款就是針對肌膚的深層養護+肌膚的緊緻細緻去做加強!! 

前導開啟保養通道之後再使用 緊緻甦活極萃油~長期使用就可以有更好的感受拉! 

 

接著也是要來實測用了兩周的分享拉!!!  

小小一瓶但是也是很精緻很細緻!!!

滴管的設計可以更好的掌握使用的量~ 

是不是鉑蜜肌的系列 真的是好看精緻又有感呢!!!

大家最擔心的就是油的質地~

都會想說~~ 這麼油在塗上去好嗎~~~ 

但是不擔心~ 他們家的油一抹就吸收大家擔心的悶感油膩問題通通都沒有!!

真的超好吸收!!!  就算又衛生紙擦拭 也一點都不油~~ 

因為真的太好吸收了~~~ 

擦上去的光澤度 保濕度真的很明顯的有感~~ 

光是在手上就可以看到感覺了!!

更何況是上臉之後~ 是不是更加期待拉XDXD 

第一次使用的量不用太多~ 

可以慢慢依據肌膚的狀況去調整 

1.日常護膚

在化妝水跟精華液之後 可以提取適量的極萃油在手心溫熱

再搭配輕輕的按摩力道 可以從兩頰 T字 一路帶到脖子

用體溫跟按摩來加強肌膚的吸收~

2.居家護膚

可以將極萃油均勻抹在全臉上 接著使用熱毛巾來促進血液循環 

也可以在沐浴前將極萃油按摩全臉 利用沐浴時的水蒸氣加強肌膚循環

兩種方法都可以讓肌膚提升光澤度跟Q彈度 

3.搭配粉底

冬天或是換季的時候 會因為氣溫或是環境的變換

造成肌膚的不穩定性 常常會有底妝不服貼或是妝感不夠持久的問題 

這時候只要將極萃油和粉底液調和就可以上妝了(粉底液2:極萃油1)

就可以打造出服貼亮澤的妝感拉!! 

 

有以上三妝方式可以去養護肌膚拉~

可以針對適合自己的方式去使用

 

我自己會想使用極萃油是因為每次換季或是天氣溫度變化~

就會有很大的問題 不僅僅是脫妝問題還有更多的是上妝會一直脫皮 ~ 

真的就超級尷尬~ 如果要去拍攝工作根本就是社死的場面!!! 

 

再來就是常常因為鼻子過敏問題 需要一直擤鼻涕鼻子周圍就會一直脫屑~

再來就是肌膚油脂分泌問題 也是我的困擾~ 再來就是常常

 

 

是不是可以看到半邊臉的差異~

一邊是比較往上的有比較緊緻跟小臉的感覺

而且可以看到肌膚的保水度跟光澤度有差異

真的長期用下來不僅僅是不擔心晚上水喝太多隔天臉會腫的問題

每天用不僅臉變得細緻變得緊緻!! 

毛孔問題也越來越好了~~

真的是素顏肌也越來越好看了QQQQ

緊接著要來說!!!

貼妝的小秘密了!!!! 

大家都知道~ 脫妝問題跟妝不服貼的問題超討厭

就算用在好在貴的底妝也是一樣~

如果肌底不夠好 會脫妝就是會脫妝~~

尤其是換季的時候或剛打完雷射 或是肌膚不太穩定的時候~~

就會這樣QQ 

不過!!!! 自從有了緊緻甦活極萃油 就沒有這樣的問題啦

真的這一招一定要學起來!!! 

任何時候肌膚都超級貼妝 妝感覺對超級完美!!

底妝跟極萃油比例2:1 

均勻混和就可以了~~ 

是不是妝感超好的!! 很好看吧~~~ 

真的超級服貼 

除此之外!! 肌膚的保水度UPUP 

還有臉真的緊緻很多 輪廓線都很明顯QQ

給你們看看之前上妝的樣子~~~

鼻子跟下巴都會有很明顯的妝感不服貼的問題QQQQ 

肌膚的保水度跟緊緻度也沒有那麼好QQQ

真的要用對保養品才可以讓自己變得更完美~~

 

認識到鉑蜜肌就知道 到底甚麼保養是可以讓自己變得更好 

像我認識到了這兩個 極萃油 跟 靈芝鎏金前導精華 

就可以把自己的肌膚狀態變得更好

認真地使用兩周之後

很多肌膚的問題都改善了很多~~ 

QWQ 不然我想說就只能一直花錢去醫美了!!! 

沒想到 可以用保養把肌膚好好地養起來

讓自己不論是妝前妝後都是很完美的~~

 

就算是出門玩一整天 拍照拍一整天~~

肌膚也是好好的!!! 緊緻又細緻~ Q彈幼保水

妝感更是不用說 持妝效果超好!!!!

 

可以去鉑蜜肌尋找你的命定保養品 把你的肌膚養起來!!!

 

更多關於 鉑蜜肌的相關資訊  

官網: https://www.lapromiskin.com/

蝦皮:  https://shopee.tw/la_promiskin

arrow
arrow

    香香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