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來跟大家分享~ 水啦證件照!!!

大家對這台機器都不陌生吧~~ 

大家應該在很多地方都可以看到他的身影~ 

 

這台就是你想要拍證件照不知道要去哪裡拍的時候~

最佳的好夥伴~ 

但是!!!  真的比較不好看一點XDXD

因為沒有經過攝影師的修圖美化~

 

但是!! 他們家最近!!! 有推出~

可以自己拍證件照然後自己上傳~

就可以完成漂亮的證件照啦~

 

是不是超級方便~

就不需要再跑一趟照相館啦~ 

 

打開他們家的網址~

就可以看到很多選擇~ 

可以根據你的需求去做對應的選擇~

我自己是選擇2吋大頭照!! 

因為我想要去換照片XDXD 

 

不用擔心不會~ 

是不是QWO!! 想要一個美美的證件照

就可以這樣輕鬆做出來啦~ 

這邊都有告訴你~ 

需要怎麼弄怎麼做~

都寫得很清楚很詳細~

就可以直接上傳啦~ 

這是我的原圖~ 

就是在家裡選擇一個白背景的地方~ 

就可以很好的幫你做去背跟擷取~~~ 

 

他的速度很快~ 

可以馬上看到成品~ 

如果覺得不喜歡還可以再換其他張~

看到你覺得滿意為止~ 

就可以按確認啦~

這邊的付款方式也有很多種~

超方便~ 我自己是習慣用APPLE PLAY

其他的方式也都可以~ 

 

這樣就可以得到6張的2吋大頭照啦~~ 

是不是超級方便~

不然去相館拍照+妝髮可能要3-4千

可以得到照片跟CD檔

但是!!! 也是沒辦法馬上~ 都是需要等待3-4天QWQ 

像我這種急性子就覺得很煎熬~

但是如果以這個就是超級方便的!~~

一下子的功夫就完成了!! 

需要紙本製片 直接去機台印就可以了~  

燈燈!!! 

這樣就出來~ 

真的是超級快~ 拿到實體的感覺超棒的~

終於!! 我來去排隊啦~~~ 

來跟大家說一下小訣竅~ 

記得素眼只能帶透明片~~ 不可以戴有色的放大片

妝要淡不可以有太多的顏色~ 

耳朵要露出來~ 

這樣就會成功囉~ 


超開心的!! 第一次換照這麼快速~ 

以後想要換美美的證件照~ 不需要再去相館找攝影師拉~

自己就可以當自己的攝影師拉!!! 

 

真的是直接換好了XDXD 

以前急著要換都只能拍大頭貼都是醜醜的證件照QQQ

現在有這個功能很方便! 可以擁有美美的照片~

自己就是自己的攝影師跟修圖師啦~ 

(當然只能微修皮膚跟痘痘跟一些小小的部分 不可以大修喔~~)

 

推薦給你們啦~ 

希望你們會喜歡~~ 

我自己很愛拉XDXD

馬上推薦給家人  

DIY證件照 https://diyidphoto.com/

arrow
arrow

    香香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