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氏讀書法評價]于氏讀書法 讓你徹底改變對讀書的想法跟印象

今天要來跟大家分享一個~~ 

我最近很驚豔的事情!! 

讀書從上學以來從來沒有人教我該怎麼讀書!!

但是!! 你會發現到一樣讀書上課!

就是有人考滿分有人考不好 就算很努力也未必會考高分!!

這次就是要跟大家分享!!! 

用對方法讀書!! 讀書考試不再費力!! 

考高分輕輕鬆鬆!! 不用每天埋頭苦讀!! 

這樣不是很棒嗎? 

 

讀書這件事情 我相信很多人大多數人來說都有很深得怨念

尤其是對於教科書來說~ 大家對於教科書都是比較討厭跟不喜歡的~

我自己就很討厭QWQ 

只有必要考試的時候才會看!!

其他時間才不會去翻去刻意看!! 

所以~ 我考試都是普普不會到太差也不會到太好!! 

[于氏讀書法評價]于氏讀書法 讓你徹底改變對讀書的想法跟印象[于氏讀書法評價]于氏讀書法 讓你徹底改變對讀書的想法跟印象

但是!! 班上總是有一些人

上課睡覺或是不太需要很努力在讀書

但是!! 卻是可以考前幾名或是考很好!!

不覺得很奇怪嗎? 

小時候是覺得可能就是他很聰明我比較笨八QWQ 

 

但是!!! 我去上了于翔宇醫師的于氏讀書法之後!!

發現! 不是我笨而是我完全用錯方法了!!

[于氏讀書法評價]于氏讀書法 讓你徹底改變對讀書的想法跟印象

于氏讀書法

是于翔宇醫師! 

榜首醫師的讀書秘訣!

讓你考第一 讀書效率變好 愛上讀書 在讀書中找到幸福感跟成就感!! 

是用最符合人類大腦和生理需求的讀書方式

秉持沒有資質好壞智商高低區別 只要你用對方法 都可以考第一

是不是覺得很棒!!!

考好這件事情真的在人生中都是一輩子的課題

在學時期 升學 升遷 檢定考 等等 都很需要 

 

 

我以前讀書都是苦讀 

用背誦用念用抄用寫的這樣記!

這樣不僅浪費時間浪費心力還徒勞無功?!

[于氏讀書法評價]于氏讀書法 讓你徹底改變對讀書的想法跟印象[于氏讀書法評價]于氏讀書法 讓你徹底改變對讀書的想法跟印象

上完課真的是完全顛覆我對讀書的認知!

讀書要的 認真! 專心! 記住! 

在于氏讀書法裡是完全相反的!

你要把書讀好反而不需要這樣!

這樣只會有反效果~ 

 

真的是一語點醒夢中人

我在課程中默默地抓到為甚麼我總是書讀不好考不好容易忘了!

因為方法是錯的!

 

我相信大家都跟我一樣

讀書就是想弄懂算會記起來!

但是這樣往往讀書好累 2-3個小時書都看不完!

腦袋都打結了!對八! 

 

這樣你覺得書會讀得好嗎? 

只會越來越痛苦越來越不好甚至越來越排斥讀書這件事情!

 

但是你有沒有想過! 一樣是讀書

讀教科書跟讀課外讀物的時候!

為甚麼讀課外讀物的時候!

覺得輕鬆覺得自在覺得喜歡? 甚至沒有刻意去記

裡面的內容卻是深深的刻在腦海裡? 

[于氏讀書法評價]于氏讀書法 讓你徹底改變對讀書的想法跟印象[于氏讀書法評價]于氏讀書法 讓你徹底改變對讀書的想法跟印象

于氏讀書法就是用這樣的概念去讓你用對的方式讀書

讓你可以很輕鬆很自在沒有壓力的把課內書讀好讀完!

考試也可很輕鬆考高分!

 

我覺得很特別的是!

我知道坊間有很多讀書法~ 

但是! 于氏讀書法讓我覺得很特別的是!

這種讀書法!!所有科目通用

背科可以 數學可以 理化可以 英文可以! 

不覺得很棒嗎? 

 

可以讓你搞定所有科目! 

 

于醫師的教學方式~

會簡單的先告訴大家于氏讀書法的原理運用!

讓大家理解為甚麼是這樣!!

在課堂上也會有一些測驗讓大家去檢視以前自己讀書的感覺跟感受

讓大家去比較自己讀書跟用于氏讀書法的差異

可以知道為甚麼要採用于氏讀書法~

[于氏讀書法評價]于氏讀書法 讓你徹底改變對讀書的想法跟印象[于氏讀書法評價]于氏讀書法 讓你徹底改變對讀書的想法跟印象

在學習了解讀書法的過程中~

也會跟大家講解一邊讓大家去練習學習用新的讀書法

 

畢竟新的讀書法是不一樣的要改變大家以前學習的學習方式不是一件簡單的事情

所以會用練習跟帶領讓大家更能熟悉這個讀書法!!

也可以更快的進入狀況!

 

我覺得很棒!!! 

就是可以馬上把自己錯誤的地方去改善!

可以比較快速的把對的方式學會!!

 

後面大家最好奇的肯定是

這麼多科目都用同一種學習法就可以考高分? 

不要說你疑惑我也覺得怎麼可能!

在課程的最後 于醫師一一跟大家解惑!

讓我知道每一個科目應該要怎麼用這樣的方式去讀!!

[于氏讀書法評價]于氏讀書法 讓你徹底改變對讀書的想法跟印象[于氏讀書法評價]于氏讀書法 讓你徹底改變對讀書的想法跟印象

課程上完之後~ 

我決定把以前很想讀但是又怕的日文拿出來讀!!

我就只有拿個小卡做讀書記錄這樣!!

 

真的覺得! 挖~ 我以前很怕很擔心

怎麼記都記不住地居然 可以這樣輕鬆就記住還不容易忘!!! 

 

 

[于氏讀書法評價]于氏讀書法 讓你徹底改變對讀書的想法跟印象更多關於于氏學習法相關資訊

 

👉 于氏讀書法課程介紹連結:
https://www.yu-center.com/introduction

👉 于氏學習中心官網:
https://www.yu-center.com/

 

 

 

arrow
arrow

    香香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