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大家應該都很常在看網購吧

因為疫情的關係大多時間也只能在家裡XD 

最近淘寶有超多的活動 

真的覺得天啊!!! 又是一個可以搶便宜的時候~

 

近期因為有一公司邀約希望我可以去他們公司幫忙XDXD 

所以!!我這次能就特別在淘寶上以這樣的背景設定來搭配穿搭拉~ 

因為被邀請的公司職務大概是行銷方面但是需要出外跑業務談合作的!!

這樣就必須要是端莊有氣質但是又不能太枯燥的裝扮!! 

所以呢我就用了以下單品來搭配拉!! 

真的趁活動的時候買超便宜!!

 

這些都是我發現的口袋名單~

質料質感各方面我都覺得還不錯價格也是妥妥的~~

通常去淘寶買東西~

除了要注意它的價錢之外

也要留意他的評價留言還有購買數

這些都是很好的購買依據!!!

淘寶618年中慶 > https;//taobao.ec/tb6p18

淘寶IG: @taobao.tw

(記得要趕快追蹤淘寶IG因為~ 6/18-6/20淘寶IG會發送專屬的折扣碼~~ )

淘寶618 OH!買GOD! 好簡單
6/18-6/20 讓你1秒變買手
百萬件商品249包㒑包稅
跨店滿減無上限天貓滿200折30淘寶滿199折20
搶3%免手續費券 刷指定信用卡最高回饋13.8%
每天00.2.20整點瘋搶5折現金紅包

每天11點19點搶粉絲團專屬折扣碼
台灣專屬特談神店100折50

 Blue and Yellow Bright and Playful Fashion Moodboard Photo Collage

這套是不是很好看~ 

有氣質但是又有點設計感的小心機~~

 

有別於一般的套裝素雅的黑白對吧~~

上衣是在miss簡尚女裝

這家店購買的~ 

他們家的衣服品項很多~

尤其實這種的襯衫

我會看上他們家是因為他們家的襯衫設計很美

設計很多蕾絲邊點綴

設計上也是比較不一樣

跟我們平常想像中的襯衫不一樣~~

 下著的褲裙呢 

藍屋一街他們家的~

他們家有很多下著我覺得都很好看~

所以一不小心就買了很多~

他們家很棒的是~ 會用影片去拍材質跟細節

這樣可以更好判斷這件衣服值不值得買~

這兩件官方圖很美

到貨的時候也沒有讓我失望~~

重點是價格真的很平價~

這件襯衫超美~

雖然跟一般的襯衫很像~

但是她的胸圍尺寸是可以到~94的 

也有更大的尺碼~

但是因為我的身型的關係

襯衫胸圍需要超過91但是一常不能太長會太大~

這件就沒問題

他除了這樣之外 他是做立領的設計~

可以更加修飾臉型

中間的扣子是作隱藏的扣子~

這樣真的是大胸女孩的福音

就不用擔心會有爆扣的問題!!!

再來是他的袖子~ 

袖子呢

縮口是在手腕上

這樣會顯得更有質感更加有氣質

在搭上領結!! 真的是XDXD 

美不勝収阿~

看一下這樣的整體搭配~

有氣質之外~ 還可以看到很多設計細節的~

就不會讓整體這麼的枯燥~

我自己是覺得很特別~

有鈕扣的不規則設計之外~

下擺還是採用百褶的元素

這樣下來是不是很不一樣~ 有別於一般的黑裙~

他是拉鍊式的

但是這一款版型偏小~

我自己是帶M因為我的臀部比較有肉XDXD

Blue and Yellow Bright and Playful Fashion Moodboard Photo Collage

這一套呢~ 也是剛剛那一件襯衫的衍生搭配~

所以我很愛買單品~ 因為不一樣的搭配就會讓衣服又有新的生命感~ 

執秀旗艦店

這家呢是天貓的旗艦店~

我通常在淘寶看衣服選店家~

除了找自己喜歡的衣服之外~ 評論區很重要~

還有購買的人數才讓我決定是不是要去下單

這家的評價還不錯~

質料滿厚的~ 

裙子除了是拉鍊之外~ 還是有鬆緊的空間~

但是因為我打開還沒下水過所以看起來很生硬

不然應該是可以跟店鋪圖一樣~~

 

整體我覺得還不錯~ 質量厚度~ 都是很可以的~

這一款我直接包色拉~

這樣搭配起來不僅有甜美的感覺

長裙的搭配會讓人更有一種端莊的典雅感~

 

Blue and Yellow Bright and Playful Fashion Moodboard Photo CollageBlue and Yellow Bright and Playful Fashion Moodboard Photo Collage

這個呢我覺得也很棒!!!

這件襯衫是使用很多的大片蕾絲去構成

中間的綁帶蝴蝶結也是衣服一體成型的~

手袖的部分也是有做収跟細節~

下著呢~ 是比較可愛的馬卡龍藍!!

還再肚子的地方做抓皺~

這樣就可以遮擋住小腹拉~

而且下擺還是花苞型的裙擺~

會顯得更加甜美~

不會讓人這麼的不好親近

這監真的很貴氣~

有種歐式貴族小姐姐的風格!!!

我自己很喜歡~

大片的蕾絲齊實有遮擋到肩膀的部分

但是因為版型很挺所以不會讓你覺得肩膀很寬

反而有修飾的感覺!!! 

這件抓皺的花苞裙~

我以買了兩色~

馬卡龍藍跟馬卡龍粉~

質料我覺得還不錯是偏厚一點的~ 

整個穿起來會讓人感覺比較活潑比較甜美

抓皺的部分也很好的擋住小腹

所以也不需要擔心吃飯的時候肚子漏出來xd

Blue and Yellow Bright and Playful Fashion Moodboard Photo Collage

這套呢~ 我覺得超搭的~

因為長裙的上面呢是有做一個到三角的設計~

就是會讓腰線很明顯~

搭配這件比較硬挺的襯衫整個就會有不一樣的火花~

看起來也會更加的修身整體感也是變得更美~

Blue and Yellow Bright and Playful Fashion Moodboard Photo Collage

這件看起來可以讓人有點活潑但是有但點氣質的感覺

上衣是馬卡龍色的菱格紋搭配~

但是一樣是黃色的立領+黃色的綁帶蝴蝶結會顯得更加甜美

上衣是 米貝婭旗艦店

這家的衣服我局得質量不錯不過他的衣服是緞面的~

一般我們其實都很怕緞面的衣服沒弄好會很沒有質感~

但是這個不會~ 我覺得還不錯!!

而且他是S碼但是胸圍很寬敞!!! 

他的緞面質感~ 

整個變得更加高級的感覺!!

衣服的顏色搭配跟設計很可愛!!

有種氣質跟甜美的交錯感!!

手的收口也是做得很好!!

肩線的部分也是有做一點點地抓皺~

看起來超美的~

就是一種甜美活潑感但是又不失貴氣!

搭配這一件也是超棒的!!

可以把比較跳的顏色拉回來~

就可以是一點點的活潑一點點氣質一點點的貴氣

就會整個都很不一樣啦!!

這件上衣要搭長裙也是很好做搭配的~ 

 

大家看到了香香的氣質小姐姐工作OL穿搭之後~~ 是不是也想趕快上淘寶好好的血拚下

而且!!! 平均下來真的一套600左右就可以穿出自己不同的風格拉!!

618淘寶年中慶真的不能錯過啦!!!

618主會場: http://taobao.ec/tb6p18

#淘寶#淘寶618年中慶#OH買GOD好簡單#切換區域到台灣獨家優惠

 

 

 

 

 

 

 

 

 

 

 

 

 

 

 

 

 

 

 

 

 

arrow
arrow

    香香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