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很多男生跟很多人眼裡

只要是女生經過的地方都會香香的對吧? 

所以很常聽到很多人說~~ 

哇有女生在就是覺得這個地方特別的香~

 

但是覺得女生真的很辛苦啊~

畢竟要維持香香的真的需要下一點功課~

不僅僅要有香水~ 

腋下如果不小心有味道也需要處裡

妹妹的地方如果不小心遇到生理期前或是生理期味道會比較明顯

也是一個很尷尬的時候QWQ

對吧對吧~~

 

現在時下女性大家也都想要維持香香的

但是有時候就是會因為工作壓力大或是作息不正常

甚至是生理期前或是生理期的時候

妹妹就比較容易有異味的產生!!

自己很尷尬不知道怎麼辦更害怕的是怕被人家聞到!!!

但是~ 明明在家都有使用私密處專用的清潔液或是使用護墊了

但是有時候真的還是很難避免分泌物的味道或是妹妹搔癢的問題

對吧QWQ

真的是很懊惱~~~ 

 

這時候!!! 香香要來跟大家分享一個可以造福大家的一個東西啦!!

就是!!! 可以讓妹妹做乾洗澡的小祕密拉

而且!!! 它還有得到FG特優的認證!!!

這個真的很難獲得但是它得到了!! 就知道它有多麼特別拉~

BAONll私密保養噴霧 

收到他的時候!!! 真的覺得讓我很驚艷~

因為包起來就真的很像是一個禮物!!

真的超級少女心的怎麼可以這麼可愛~

打開!!! 又是一個 驚喜!!

居然有BAONII的貼紙上面還有香香的乾燥花!!

天啊~

這根本就是一個禮物阿~

在打開~ 就是BAONll本人了!!


這整個的設置~

真的是會讓人超級驚豔跟覺得超棒的阿QWQ

包裝得很精緻 真的會讓收到的人有小小的悸動阿~

不僅僅是包裝很可愛~

裡面也是有可愛的BAONII 也太可愛~

還有一個使用小卡 就真的跟收到禮物一樣的感覺~

BAONll  私密保養噴霧

適用於所有女性 不限年齡 

尤其是適合需要長期久坐的長時間站立的的女性

如果喜歡戶外活動長期穿比較貼身的褲子~也很適合

如果是在上完廁所/夜間睡前會感到悶熱搔癢的時候也可以使用~

❥可以快速乾爽.清涼

❥並且具有清潔保養的功能

❥清涼體感 淡淡清香可以緩解悶熱困擾

❥私密處的乾洗澡 輕鬆保持潔淨乾爽

❥BAONII是採用玫瑰果實油的私密處噴霧 是可以給肌膚補充的營養品

❥可以給妹妹帶來鎮靜.舒緩不適 搔癢情況可以改善

❥採用真空瓶保裝 是可以保證品質.小巧方便好攜帶 可以隨時隨地使用

❥Not just cleanse,but sense (品牌形象)

它的噴霧很細!! 

味道很舒服也很清香

噴霧接觸的感覺也覺得很保濕很溫和 

B

其實我用過很多的私密處噴霧~

但是大多都是會有涼感或是可以改善味道問題~

但是~ 

真的可以保養妹妹跟改善不是跟搔癢問題的~

真的是只有BAONII可以做到~

BB

其實像我的工作室需要長時間久坐又熬夜~

而且要穿緊身的工作制服QWQ 

其實這樣對於妹妹是很不好的~

如果遇到生理期前異味跟搔癢問題就會更加的顯著~

每次我都很擔心下面的味道會讓同事們聞到QWQ

為此我都覺得很尷尬~

有時候異味也會伴隨著搔癢問題~甚至也有分泌物問題的生成~

真的讓人覺得很討厭~

明明就是有維持妹妹的清潔但是這些問題時常還是困擾著我~

BB

它的味道真的超好聞的~

而且設計得很好!! 怎麼噴都可以倒著噴也不是問題!!

BB

最近真的是把它帶好帶滿!!! 我都是隨身放在包包裡面!!! 

出門都會檢查有沒有帶它XD

人家出門都是 手機錢包鑰匙 我是多了一個BAONII

就知道我真的很愛它~~~

BB

我自己使用是會在洗完澡的時候使用

我工作下班(早上)就會洗澡睡覺~

所以水水們也可以在睡前的時候使用~

在工作的時候我也會抓時間使用2-3次~

真的味道跟搔癢感~會有明顯的改善QWQ

真的讓我很驚艷到~

覺得很棒!!!改善了我長期很在意的問題~

 

而且平常我很愛穿有自備安全褲的短裙~

所以就會比較僅比緊悶也會比較不舒服一點~

就很容易有妹妹的問題出現!!! 

就算墊了改善異味的護墊也是很難改善問題QQ

 

但是現在隨身攜帶BAONll真的 QAQ

真的我的世界就變成香香水妹妹拉QQQQ 

 

如果有私密處困擾的問題!!

真的不需要再擔心拉~

這一款真的是香香日常使用推薦~

我已經用了快一個用拉XD

我都要再購入第二瓶了XDXD 

 

B

 

更多關於 BAONII 私密處噴霧 相關資訊 

官網 https://www.baonii.com/
IG 
https://instagram.com/baonii.official
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baonii.official 
BLOG 放置 專屬連結 :https://bit.ly/2JWz19k

 

#小自私 #呵護 #女力 #女性保養 #私密處保養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

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香香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