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超愛LSY林三益 他們家的刷具!!!

所以可以常常看到我分享他們家的東西~

因為說真的!!! 一用就回不去了!

這次就來跟大家分享!!

新手上路可以挑選的刷具組吧!!

這組真的是很貼心XD

把上妝所需要的通通簡單教給你!!

不然剛學化妝的小萌新肯定不知道這麼多~~~刷具要選哪個好!

想當初QWQ 我也是哪個小萌新阿~

我也是超晚超晚才學化妝的~

LSY林三益 一組完備基本組(女爵.灰金) 

這一款新手入門組除了這個顏色之外還有粉色~

一款就是比較簡約一款就是比較甜美

可以看大家喜歡哪種拉~

這個呢是一個提袋打開~ 還有小盒子~

裡面就是新手入門的刷具組拉~ 

這樣的小小一袋真的很方便攜帶

要出門或是輕旅行都很ok

每一個刷具都有刷具套~ 

這個拉鍊!! 超好啦!!不用擔心會有壞掉或是不好啦的問題

連這個小小的細節都有注意到~

LSY林三益真的很貼心~ 

這樣真的!! 很美~~~

灰金色的刷具真的很少見!

而且這個又看起來這麼的好看!!! 

超有質感的刷具!! 

從大到小~~ 都有~

粉底刷/蜜粉刷/暈染刷/大圓眼刷/小圓眼刷

❥斜弧粉底刷
特色:圓弧斜面完美貼合五官,粉底好推好延展,妝感薄透。
材質:頂級日本化纖毛
適用妝品:粉底液、氣墊、妝前隔離、防曬

這款跟一般的粉底刷不一樣~

一般的會比較硬一點~

但是這一款~ 比較軟~ 

用於粉底液我覺得還不錯~ 

不過膏狀的就不太適合~

用起來我覺得還不錯~

滿好推開的!! 也很好刷~ 

推完之後~ 底妝會很薄很透!!! 我覺得很不錯~~

對於新手來說應該滿好上手的!!

❥圓眼影刷(大)
特色:用於眼窩打底或眉骨打亮,可打造大面積的細緻漸層效果。
材質:頂級日本化纖毛
適用妝品:眼影、眼影霜、眼影蜜、眼影膏

這個!! 

真的是眼影必備刷具

因為!!! 很好用阿~

刷大面積很好用!!

用來做打底或是交界暈染都很適合~

因為用手有時候不小心會下手太重xdxd 

但是用這種大圓刷就會剛剛好~

而且!! 它的面積剛好可以刷到整個的眼窩!!

❥圓眼影刷(小)
特色:適合在眼褶處勾畫重點色,暈染小面積疊色,也可畫下眼影,或在眼線部位加強漸層感。
材質:頂級日本化纖毛
適用妝品:眼影、眼影餅、眼影盤

這個也是眼影刷的必備款

因為~~ 可以畫在靠近睫毛根部做加強~ 

或是做局部的顏色堆疊加強!!

都很好用!! 

畫下眼影也很方便!!! 

因為~~ 可以畫在靠近睫毛根部做加強~ 

或是做局部的顏色堆疊加強!!

都很好用!! 

畫下眼影也很方便!!! LSY林三益他們家的刷具真的毛都很軟很好刷!!!

❥暈染打底刷
特色:圓錐狀細緻刷毛,適合眼影打底、暈染融合色塊,也可用來上鼻影。
材質:頂級日本化纖毛
適用妝品:眼影、眼影餅、眼影盤

這一款!! 因為它的刷毛比較大~ 

所以可以做大面積的暈染~

或是做臉部的打亮或是陰影都可以使用~

這樣刷~也不會下手太重!!

就是淡淡的剛剛好~ 

那個弧度~ 也可以剛好修飾鼻頭~

做大面積的暈染也是很可以的!!! 

超好刷xdxd 

這個大小剛剛好不會說太大或是太小~

剛剛好就是可以在眼窩處大面積的刷開~ 

❥蜜粉修飾刷
特色:筆柱型刷毛蓬鬆柔軟,抓粉勻稱,可整臉定妝或重點修容。
材質:頂級日本化纖毛
適用妝品:蜜粉、粉餅、腮紅、修容餅

這個!!! 

也是上妝的最後一個步驟必備的刷具拉

可以刷腮紅也可以刷蜜粉定妝!! 

沾取適量的蜜粉整個臉都輕刷過~ 

就可以定妝!! 

整個臉刷過也不會覺得不舒服!!

這個大小剛剛好也可以當腮紅刷~

不過我覺得當修容也很可以!!!

因為這個大小很剛好!!

眼妝就可以很輕鬆地靠LSY林三益家的新手刷具包完成啦!!!

這樣的妝容不需要太多或是太專業的刷具!!

這樣的刷具包就可簡單完成啦!!

整個的妝容就這樣完成拉!!! 

是不是超方便的!!

用一組五支刷具~ 就可以完成一個簡單的妝容拉~ 

 

希望大家喜歡我的介紹拉~

 

LSY 林三益官網

一組完備基本組

 

 

arrow
arrow

    香香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