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來跟大家分享囉~ 

這次的真的是我觀望好久好久的一款飲品~

因為他的名稱很特別 

包裝是玻璃瓶裝

內容物卻是大家熟悉的養生飲!!

是不是很特別~

我後面去他們家官網才發現!!!

他有6種!!! 6種飲品

而且都是身體所需要的營養!!

 

以往如果我們需要喝這些飲品除了去外面購買之外~

就是要去中藥行買材料回家煮QWQ

 

對於外食族來說

真的是很難自己煮

因為要買材料還要用比例之外 

除了自己可能會弄失敗就是後續的食用跟清洗都比較不容易~

總不可能我煮了一鍋QWQ 

我這兩個禮拜都只能這個吧

這樣真的會很膩而且~~

也不能放這麼久阿~~

 

這次就來好好的跟大家分享!!

我自己很愛~

我覺得大家一定也會很需要的~

是不是外盒顏色包裝很精緻~

真的超級可愛~

抽象的外包裝設計~ 完全不會讓人把保養的飲品跟他串在一起~

這個盒裝呢是6瓶裝~

盒子是可以額外購買的~

打開就會看到 我們期待的飲品都排排站好在盒子裡面

有看到連上蓋都不太一樣~

真的是超可愛的~~~

送過來的時候是沒有冰的~

但是可以依照自己喜愛可以冰在冰箱當作冷飲食用 

也可以到初來微波加熱就變成熱飲

谷溜谷溜 珍愛元氣滿滿組

1. 初心。是唯一添加
2. 裸食革命-100%食材原型看的見,絕不添加化學物
3. 友善土地-環保大地捨棄塑膠瓶套包裝
4. 便利好食-隨手一瓶輕鬆攜帶,開瓶即飲

【井裡月】-亞大 T8 銀耳、添加新鮮銀耳、整顆紅棗、枸杞
【黑瓊露】-2019 銀髮友善食品、添加有機三色薑黃
【紫相思】-屏東萬丹紅豆、紫米
【彤顏】-薏仁、洋薏仁、最原始薏仁風貌
【裸心】-桂圓、紅棗、枸杞、黑糖,天然桂圓香氣
【五谷登科】-原始堅果保有顆粒口感

❥谷溜谷溜幸福養生飲品官方網站:
https://guliuguliu.tw/R6mgc/watanabeako
❥谷溜谷溜幸福養生飲品 FB 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GuliuGuliu1978/
❥谷溜谷溜幸福養生飲品 IG:
https://www.instagram.com/guliuguliu/
 

這一個珍愛元氣滿滿組合是所有品項都有~

他們家其實有很多的組合 可以選~

也可以選自己想要的組合搭配~

他們有單次購買/月購買/季購買/年購買

都可以在私訊 

❥谷溜谷溜幸福養生飲品官方網站:
https://guliuguliu.tw/R6mgc/watanabeako

今天香香不僅僅是要單單的來做介紹之外呢~

還要跟大家說要怎麼樣的搭配喝法是最好的~

谷溜谷溜很貼心的是~

他們會給你這個dm這裡面呢~

除了是單品的介紹之外~ 還有!!! 

告訴你甚麼樣的狀況適合搭配什麼飲品來調理身體!!

是不是很重要~

一定 很多人跟我一樣都會擔心是不是會喝錯~

或是選到不適合自己的飲品~

這時後呢!! 

就是妥妥的不用擔心啦~

有沒有看到~

從生理期調理/運動族補給/銀髮族保養/熬夜足保養/孕期孕後保養

真的都寫的很詳細很細心~ 

真的都可以不用擔心會補錯啦~

這樣的體內保養真的很棒~

因為是可以針對自己的身體狀況跟需求去調整適合自己的狀況

有的可以增加免疫力/膠質補充/胺基酸引養補充

因為他的成分真的超天然~ 糖分也是使用好的冰糖 對於任何年齡層來說都不會有負擔

他的成分跟內容物真的都是很簡單的~

下午茶最佳選擇

可以使用紫相思 就是紫米紅豆~

很適合長時間待在辦公室的OL 可以舒緩上班的壓力

在覺得腦袋很脹 有點昏昏欲睡的時候可以 食用~

【紫相思】能養顏美容,其中膳食纖維
可促進腸胃蠕動,對於久坐的上班族是個下午茶良伴選擇。

如果是跟姊妹們在家的下午茶時間~

除了可以選擇紫相思之外~

女生最愛的養顏美容跟補氣的~

還有裸心跟彤顏.井裡月

這三個也是!!! 養顏美容的必備聖品!!!

可以跟姊妹們一起聊天談天說地~

一起喝這個邊做保養一起養顏美容~

--------------------------------------------------------------------------------------

接著就要來跟大家分享~

生理期間的保養狀況了~

很多人都知道經期完之後是需要用中藥材去調理身體~

但是沒有想過!! 

在生理前的前中後都是可以做調養的!!

這樣的調養會更加的完善~

豐富跟不同的飲品除了每天有變化之外也會讓心情比較愉悅~

可以告別煎熬的中藥材拉~~~

❥生理期間皆可飲用【井裡月】、【五谷登科】補足營養元素與膳食纖維。

【井裡月】:

他就是大家常見的銀耳湯

但是!! 一般大家都會很怕銀耳湯喝起來會太甜或是跟自己喜歡的味道不一樣~

但是 谷溜谷溜 家的 井裡月!!

真的喝起來會讓你驚豔到!!!

因為它真的充滿膠質是比較濃稠的銀耳湯~

但是他不甜不膩!!

不會有死甜感~ 如果要用飲料的糖度來說明~

應該就是微糖的狀態了XD 

我自己喝起來會覺得很棒!!因為不會膩口!!! 

【五谷登科】:

這個很特別他是堅果飲!!

是不是很特別 堅果居然還可以變成飲品~

其實堅果類 是人體內很需要的油質來源~

但是!!! 其實真的很少人可以每天吃到適量的堅果~

通常吃堅果不是太過量就是吃到太多的熱量~

這樣都不是很好啊!!

所以!! 谷溜谷溜 真的很好!!!

這個大家需要的都幫大家想到了~

喝起來很特別~ 口感很豐富喝起來我覺得很像是牛奶花生的感覺

甜度也是剛好~ 

不會讓人有排斥的感覺~

這樣XD 每天一瓶當作早餐真的很健康~

是可以讓身體獲得所需要的堅果量~

----------------------------------------------------------------------------- 

接下來就要來跟大家分享

生理期前中後的保養方式拉~ 

❥經期前 7 天

大家都知道~ 可能有些人會跟我一樣會在經期前出現經期陣後群的那種現象~

可能會肚子不舒服 精神開始有點疲憊 胸部比較脹 對吧QAQ 

【黑瓊露】其中黑木耳熱量低,豐富膳食纖維使排便順暢,
鈣、鐵量豐富,能維持身體正常能量代謝,保持健康的體態

喝起來的感覺很溫和很舒服!!

不會覺得很奇怪!!

是好喝的!! 而且很順口~

我覺得很棒QWQ 有這樣的飲品~

因為有些人在經期前是會食慾不好或是想暴飲暴食~

這樣對身體都是不好的影響對吧~


❥經期中 7 天-

在經期期間~ 大家都會有大家血流失對吧QWQ

像我就是因為生理期導致貧血問題~

因為我的血流量太大拉~

而且我經期的問題真的很多~

會有拉肚子/食慾不好/貧血/經痛的問題

但是這時候的營養又須要兼顧就很重要!!!

說真的~ 紫米紅豆外面的我真的都不是很愛!!

因為料太多太甜 會讓我覺得很膩~

但是又要找到一家適合自己的真的很難~~

谷溜谷溜 他們家也有出!! 紫米紅豆

【紫相思】加熱飲用,紅豆為溫補食材,能養顏美容。其中添加黑糖能滋補強身。

紫米含有鉀、維生素 B1、B2 等營養素,更是散發自然好氣色

在經期期間是可以倒出來微波加熱的!!

而且裡面還有黑糖!!! 整瓶都是經期需要的東西啦~

 

喝起來的感覺~

是我喜歡的哪種!!!

就是料跟湯的比例剛剛好~

不會過於甜膩但是又不會沒有甜度!!

是恰到好處的那種!!

我自己就很喜歡XDXD 超級愛喇XD

------------------------------------------------------------------------------

經期後 7 天 經期結束了就可以稍微喝一點補氣的飲品~

【裸心】,桂圓含有蛋白質、葡萄糖能補充身體所需營養,
紅棗含有維生素 C、蛋白質等,兩者同時能提供所需營養滋補強身

部分體質的女性可能不適合

就是一般大家會飲用的桂圓紅棗~

但是喝起來很順口~ 沒有甜膩感~

這個也是可以倒出來加熱做飲用~~

-------------------------------------------------------------------------------------

平時保養 養顏美容必備聖品~

超多人都說喝薏仁水可以讓肌膚嫩白 養顏美容對吧!!! 

但是比較寒 所以經期期間是不可以飲用的~ 

身體狀況比較寒的也要注意~ 

【彤顏】,薏仁薏仁有利養顏美容,滋潤肌膚,不少愛美人士都喜愛
,日常飲用保養維持好氣色。

因為我其實很怕薏仁 因為薏仁有個味道我很討厭~

但是!!! 谷溜谷溜 家的薏仁!!

完全不會有那種讓人害怕的味道!

喝起來很順很好喝~~

真的是有讓我驚艷到!!

這個!!!

真的很棒!! 每一瓶喝起來都讓我有驚豔到的感覺!!

真的跟我想的都不太一樣~

喝起來的味道跟口感!!! 

真的超順口超好喝~~

覺得這麼好喝又可以對身體好的飲品 要我沒每天喝都沒問題喇!! 

 

 

更多關於 谷溜谷溜 的相關資訊 

❥谷溜谷溜幸福養生飲品官方網站:
https://guliuguliu.tw/R6mgc/watanabeako
❥谷溜谷溜幸福養生飲品 FB 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GuliuGuliu1978/
❥谷溜谷溜幸福養生飲品 IG:
https://www.instagram.com/guliuguliu/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

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

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谷溜谷溜#guliuguliu#初心是唯一的添加#幸福養生飲品專家#
養生飲品#裸食#井裡月#銀耳#黑瓊露#紫相思#彤顏#裸心#五
谷登科#珍愛元氣滿滿組#谷溜#咕溜#古溜#沽溜#估溜#股溜

arrow
arrow

    香香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