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跟大家介紹一個最近很喜歡的地方~

這個地方呢~ 

不僅僅可以增加身體的新陳代謝~

也可以有效的幫助身體局部做排水!!! 

只能說XDXD

好處多多啦!!! 

 

這次香香要分享的是~ 他們最新的一個很厲害的課程~

甩脂塑崩新專案!!! 

是不是聽起來就很厲害!! 

 

我只能說~ 愛美的水水千萬不易錯過啦!!!!

 

SMARTER詩嫚特SPA 

這一家呢是專門為女生所打造的SPA 所以這邊是男生止步喔~~ 

(不過 男生朋友也不要灰心 他們家在2014年有特別增設男士據點喔!!! )

這一家呢在全台是擁有19家直營門市~

所以都是可以在很多地方看到他們的喔~

我去的這一家

SMARTER詩嫚特SPA 西華店 

這家其實滿大的~~

在前面街口就有看到牌子~

不用擔心地方不好找喔~

一 進門~~

當然就是防疫時期必需的配備拉~

量體溫跟消毒 還有填寫基本資料~

這邊諮詢師呢~ 會詢問需要甚麼樣的茶飲~

有很多可以選擇~

真的很貼心XDXD

第一杯香香選擇的是水果茶拉~~ 

接下來來給大家看一下~ 

SMARTER詩嫚特SPA的環境囉~

這邊是大庭~

整個很大很寬敞!!

這邊很可愛~ 是一個等待區跟休息區的概念~

來有很可愛的花花抱枕

這邊呢~ 是進去的諮詢桌~

可以在這邊了解希望改善的部分跟諮詢師會解說跟建議適合的課程項目~

這邊呢也是可以休息的區域~ 

這邊就是可以放東西的櫃子~

跟換鞋子的地方囉~

 

SMARTER詩嫚特SPA很貼心~

有多種的櫃子~大大小小都有~~

就算剛剛旅遊回來或是剛剛去買東西~ 都可以來這邊享受完再回家~

不用擔心東西放哪裡怎麼辦!!

這邊是一個換衣服的更衣間~

沒錯這邊還有體脂機!!!

可以測量自己目前的身體質量跟狀態拉~

這邊就是~ SPA的房間拉~

這邊很貼心~~

還有標示~ 已經消毒過的牌子

這邊的精油還可以選擇喔XDXD

在進行SPA的過程中會有香氛精油可以好好的放鬆一下~

這個就是等下去換下衣服要套上的紙褲+大浴巾

這邊是化妝間~

很寬敞~~~ 

不僅是舒適的免治馬桶~

化妝間的區域很大~可以補妝什麼的都很方便~

沒錯XD 

連廁所也是有精油香氛的喔~

這邊是洗浴間~

可以讓你SPA完來沖洗~

或是SPA前來簡單沖洗一下都可以~

沖洗室裡面有很完善的沐浴相關用品~

有洗髮露/沐浴露/潤髮乳/私密處清潔乳

真的很完善~

可以再這邊洗個舒服的香香XD

這邊很貼心有備浴室拖鞋~

這邊呢~ 

室可以讓你洗完澡洗完頭可以在這邊做簡單的整理~

三溫暖也有XD

這邊是休息區~

SMARTER詩嫚特SPA真的很貼心~

所有的都幫大家想到了!!!

在這邊不僅僅可以受到很棒的SPA享受~

也可以讓你漂亮香香的回家或是出門拉~

這邊呢~ 是做足部按摩的區域~

真的分得很細~

是真的很舒服的區域拉~~~ 

 

SMARTER詩嫚特SPA的環境大致給大家介紹完一輪拉~

就知道!!! 他們家真的很不得了對不對QWQ

真的服務很細心 設備很完善!!

 

接下來~

香香就要跟大家分享~

我這次做的課程啦

甩脂塑崩新專案 

選擇兩個部位做局部的改善~

這次香香是選擇腹部+大腿

→ 使用G5儀器

可以幫助分解脂肪打散脂肪分布

可以讓施作區域排水排汗

→ 熱導鬆筋纖療

使用熱導工具 慢.柔.緩 手法

可以鬆開筋絡 按壓淋巴 促進身體代謝 

可以達到排水推脂以及舒壓放鬆的效果

→ 排水原液纖體繃療

使用中藥草本排水功效浸泡過的繃帶進行熱敷+繃療

可以讓施作部位更加的放鬆舒緩

→ 全身爆汗燃脂代謝

促進全身熱循環讓身體爆汗

就算是平常不愛運動或是缺乏運動的人也可以排汗出來

讓身體感受更加輕盈

施作課程大致上80分鐘

 

額外跟大家分享~

足部芳香精油水療  20分鐘

讓足部泡水療舒緩 再由按摩師進行去角質跟按摩
 

 

接下來 換好衣服穿上紙褲~

就要來進行今天的課程囉~ 

這台就是今天要進行課程的主角

G5震脂儀器

今天是用來針對香香的腹部+腰部~

→ 可以放鬆肌肉

→ 可以改善肌肉組織的彈性

→可以改善頑固的脂肪 促進脂肪的分解

→增進局部循環 促進身體體液的流動 

可以排除身體多餘的水份 讓比較頑固的脂肪可以增加分解跟代謝

促進局部的循環代謝~ 
 

美容師呢~ 

會詢問想要的精油味道~

這次香香是請美容師幫我做調配~ 

這邊呢就是美容師會幫忙調配適合的精油~ 

可以讓客戶更加的放鬆跟舒緩~

之後就是把調配好的精油放入這個機器~

整個美容室都會散發出精油的芬芳~

可以讓你在這邊施作課程之外~

身體心靈會更加的放鬆

躺好就要來準備囉XDD

真的很期待~~~

沒錯就是這一台啦!!! 

首先~ 美容師呢會先用精油塗抹按壓燈下需要施作的區域~
今天G5的課程~

香香是選擇在腹部~ 

選擇在腹部腰部美容師也會一併幫你進行~~~ 

因為我真的很在意~ 很難消的下腹QQ

在諮詢的時候就有跟諮詢師說了~~ 

所以~ 美容師也會特別加強在我在意的區域~ 

這個就是宥點吸的感覺+震動的感覺~

美容師都會詢問力道是不是還可以~

是可以做加強跟減緩力道的~

在腹部這邊我就會請美容師盡量的加強~

因為肉很多XD 所以我覺得都還可以!! 

但是真的很有感~ 也會很清楚的看到肚子的肉在瘋狂的震動XD

在來就是加強腰部的地方~

讓腰部的線條會更好~ 

但是~~~ 這邊我的肉比較少QWQ 

我就請美容師把力道減小一點~ 

美容師很好~ 都會很細心的關心最近的飲食跟生活狀況~

給予比較好的改善建議~

在施作的時候也是很細心~ 

不僅對需要的地方做加強 也會 詢問是不是太大力或是太小力~

會讓你很安心跟放心~ 

美容師說~

雖然我看起來瘦瘦的但是會有局部的脂肪堆積~

要我飲食正常一點 不要熬夜 多喝水 

XDXD 全部都被說中拉~~

施作完的時候這個部分的時候 美容師有詢問是不是需要喝點水XD

真的不僅觀察入微還很貼心拉~

這邊呢~ 

是用手部的溫度去按壓施作區域~

可以幫助腹部腰部排出多餘的水分~ 

也能讓這邊的脂肪分布均勻 就不會只累積在局部這樣~ 

可以讓這邊的脂肪更好的代謝分解出來~ 

第一張 施作前

第二張 施作完會有點紅腫是正常的~ 

第三張 施作完+繃療熱敷完 結果~ 

可以看到~ 排水的效果很好~~~ 

連腰線都變明顯了!!! 

看起來XD 根本就是兩個人的肚子阿~~~

QWQ 果然女生還是真的要好好的愛自己一下~

就說我這個不是肉吧~ 只是累積太多水排不出去喇QQQ 

------------------------------------------------------------------------------------------------------------------

接下來是 

熱導鬆筋纖療

利用熱能排出濕氣 改善浮腫狀況

可以舒暢筋絡 緩解肌肉痠痛

這個部份我是選擇大腿~

因為我很在意大腿前側肌跟內側贅肉的部分QWQ

所以~ 美容師會幫我加強這兩個區域~

一開始呢~ 

會先在施作區域抹上精油~

並且做按壓~

按壓完之後~ 

美容師就會針對我的狀況跟我說建議~

美容師說我很容易用膝蓋走路~

所以膝蓋這邊很容易會囤積多餘的水分排不掉~

容易腫脹跟痠痛~ 

建議我少穿高跟鞋 多多熱敷~ 

(這個還真的是我沒有去注意的部分~ 看來以後要多多注意拉) 

這個呢~ 就是等下要施作的儀器拉~

美容師說~ 這個會有點熱熱次次的是正常的~

因為裡面會有微電流~ 

(但是其實還好沒有什麼感覺xd 我很怕電療但這個我可以接受xd)

一開始就針對我的前側肌啦!!!

真的很有感~~~ 

超..... 痛 

(不過我是自己在家推按刮腿都很痛~~~ ) 

在來就是針對~ 側面也就是經絡的部分加強~ 

的很痛qwq~~ 

超痠痛!!!! 

在大腿接近微笑線的部分~ 

美容師也會幫你做到!!

真的很細心~ 

大腿內側也是不馬虎~~ 

真的是大腿的360度通通都幫你做好做滿!!!

雖然在施作的過程很有感~~ 

但是做完真的很舒服~~

腿的感覺變得很輕盈~

沒有那麼笨重沉重的感覺~ 

 

但是我覺得!!! 

這個療程比拔罐舒服~~

你們有試過大腿拔罐就知道xd 

施作完~ 就可以很明顯地看到~ 

腿部針的排水改善很多~ 

腿部的線條跟浮腫也改善很多!! 

美容師沒有說~

我真的不知道我的體質這麼容易囤積水QAQ 

這樣我應該要每天泡熱水或是熱敷+排水的按摩!!! 

------------------------------------------------------------------------------------------------------------------

排水原液纖體繃療

這個呢~ 很特別~ 

就是使用中藥草本排水功效浸泡過的繃帶進行熱敷+繃療~

是真的這樣緊緊的纏繞在身上~ 

在過程中美容師也會詢問是不是還可以會不會太緊~

真的包得很緊~ 

這個感覺很舒服!!! 

熱熱暖暖的!! 真的很舒服~~ 

腹部的部分也是緊緊的包裹纏繞住~~ 

我覺得這個部份真的很舒服~ 

熱敷暖暖的!!! 我喜歡XD

接著呢~ 會用一個紅外線的導熱儀器保裹住全身~

可以讓身體整個排汗爆汗~ 

促進身體的新陳代謝~

這個很舒服!!! 很像是電熱毯裹住身體的感覺~

整個熱熱暖暖的很舒服XD

可以這樣好好的休息小睡片刻~

--------------------------------------------------------------------------------------------------------------------

足部芳香精油水療  20分鐘

讓足部泡水療舒緩 再由按摩師進行去角質跟按摩

整個都弄得很舒服!!! 毛巾跟熱水都在你去換衣服的時候幫你準備好了~

泡下去的問度很舒服XD

其實我超愛~ 腳泡熱水 跟做足療~

因為真的很需要 真的很舒服~ 

這邊是準備的養生茶跟餅乾~ 

可以享用~ 

一邊補充食物一邊讓按摩師做足療真的很舒服~

超級享受的拉~ 

會先幫我的腳去角質~

很舒服~

而且按摩師的動作很輕柔~

每一個角度都是有去到的~

接著就是按摩師的各種舒緩的按摩拉~

針的超放鬆超舒服~~~~ 

天啊~~~ 

真的會讓人想一直來這邊 好好的鬆一下~~

椅子坐起來躺起來都很舒服~

按摩師的動作也很輕柔很舒服~

會讓你整個人很放鬆~

每一位顧客做完足療結束後~

SMARTER詩嫚特呢~ 都會做個基本的消毒~

真的是防疫工作 做好做滿XD

讓每一個顧客到這邊都可以很放心~

詩嫚特 他們家的環境真的很寬敞很舒適~

美容師跟諮詢師也都很貼心很細心

都會細心的注意到每一個細節~ 

也不會吝嗇地給予一些好的生活建議跟見解~

在課程的施作上

也是很讓人滿意的~ 

每一個細節都會做好做滿不會因為時間到了就結束

會把該做滿的地方都補足~~ 

也會跟客戶說明每一個步驟可以改善的效果

也會把注意事項都說得很清楚~

 

整體上真的會讓人超級滿意的XDXD

這一個新專案聽說最近有優惠XD

大家可以去諮詢一下XD 

 

更多關於 詩嫚特美容集團  相關資訊

詩嫚特美容集團
預約網址:https://event.smarter.com.tw/2020/slimming/
官方網站:https://www.smarter.com.tw/ 
客服專線:0800-500-080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

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

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香香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