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來跟大家分享SMOL的澄淨亮妍複方膠囊/SMOL舒壓助眠草本複方膠囊 

像我真的是一個很容易肌膚有黑色素沉澱跟容易長曬斑的人QQQ 

除了日間防曬跟夜間的保養之外~

我真的覺得還是需要體內保養的輔助!!! 

SMOL的澄淨亮妍複方膠囊

容量:60顆

主要成分:

「Glutathione穀光甘肽」美妍閃耀,維持好氣色!
「血橙萃取物」含有豐富維生素,強化美妍能量!
「CornCera賽洛美」,美感膜力因子,極潤活妍!
 

以上這些成分我相信大家都不陌生~

就是補足肌膚嫩白透亮需要的元素~

使用方式:
早上飯後/晚上飯後 
一次使用兩顆

建議:

可以搭配維他命C跟膠原蛋白粉一起食用效果更好

穀胱甘肽是可以在晚上幫助入睡 減輕疲勞感 同時可以養顏美容

好好睡一個美容覺的感覺~

我覺得膠囊狀的很方便~ 

小小一個輕鬆吞下去也不用ㄉ安心味道的問題!! 

這樣就可以做從體內保養了 

像我~ 因為常常需要在外面拍照~

接拍照的工作~

其實很怕的就是曬QAQ 因為我是那種曬了會黑會脫皮的人~

除了防曬要擦之外 真的還是需要體內保養~ 

這一瓶的SMOL澄淨亮妍複方膠囊 我真的是早晚吃~ 

 

現在夏天就算擦了防曬還會掉~

因為流汗都流掉QWQ 

每次在外面拍照坐在椅子上起來都會看到椅子上有白白的防曬乳QWQ~~

這樣真的說要有防曬倒也是很難~

還有~~ 

如果跟我一樣前陣子是上大夜班的話~

最怕的就是肌膚蠟黃跟暗沉甚至膚色不均的問題~

這個狀況其實~ 就算臉部保養得再好QQ 

真的都還是不夠~

這張照片是我在拍YT的時候~

拍完發現 我的臉也太暗沉~

還有膚色不均的問題QAQ 

這也太難受~

還好~ 大夜的工作告一段落~

我就開始養肌膚~ 除了臉部保養之外~ 

就是體內的保養補充 

SMOL澄淨亮妍複方~

這個是素顏喔~ 是不是覺得~ 真的要保養QQQQ 

在努力工作賺錢但是還是要好好的保養~對吧~ 

臉部肌膚是門面~ 

不打理好真的是不行啦!!! 

而且很多狀況都會直接反映在臉上QQ 

這一款真的還不錯

食用起來沒有負擔~ 不會有討人厭的味道跟口感~

膠囊包裝方便攜帶~ 

食用也很方便!!! 

SMOL舒壓助眠草本複方膠囊

內容量60顆

香蜂草萃取物-放鬆心情、幫助入睡好幫手!
「色胺酸」- 維持日夜作息正常,安心好眠一整夜
「GABA」-調整心情,擁有快樂好心情
「鈣」- 調整體質,有助正常神經感應性
「鎂」-促進身體新陳代謝,維持睡眠品質

 

我相信很多人都跟我一樣~

為了拚經濟~ 真的是白天工作晚上也工作~ 

但是每當休息的時候XD 就是晚上不用上班的時候~

就是晚上會睡不著QAQ或是晚上不太好睡~

因為時差一時之間調不回來~ 對吧QAQ!!!

 

還有~ 有時候真的會因為工作比較忙壓力比較大的時候~

真的會比較睡不好~

像我就是~~ 會很常夢到被上司罵QAQ~

或是做錯的地方一直循環重複~

 

就常常做惡夢被驚醒這樣~

我就秉持著試試看的感覺~

在休假的時候嘗試在睡前30分鐘的時候吃2顆看看~

真的QAQ !!! 我起床的時候已經是早上6點了!!

天啊~

我中間沒有起來~ 我也沒有做惡夢~

也沒有翻來覆去~

 

我自己是覺得是很舒服的!! 

整個睡眠的品質會有提高的感覺!! 

因為我不會在因為工作上的事情晚上噩夢連連被驚醒~

也不會再因為很緊張壓力大睡不好!!!! 

覺得吃起來很方便~

睡覺的感受也還不錯!!!

 

就是可以很舒服很安穩的睡覺

讓我不用太去顧慮太多的工作上的事情~

 

也不會讓我睡太久~

就是12:00睡6:00 自然醒~ 

但是是有睡飽的! 

我真的已經好久沒有睡得這麼飽~

我以前的睡飽是要睡12小時以上才有比較睡飽的感覺

但是就是很不舒服QWQ 睡眠品質不好~

會很多噩夢阿或是很容易驚醒~ 

 

好氣色不僅僅是要外在保養~

內在的保養跟好的睡眠品質才是核心喔!!! 

 

更多關於 SMOL莫斯的相關資訊~ 

http://knowledge.nutribeauty.com.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

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

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香香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