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來跟大家分享~ 對戒!!!! 

其實很多人結婚的時候都會有兩個戒指~

訂婚戒跟結婚戒兩個這樣~ 

很多人應該都會跟我有一樣的顧慮~

結婚鑽戒往往都是選自己喜歡也是單價偏高的~

就是很怕!!! 

萬一一個不小心!! 

弄丟了 或是刮傷了!! 

怎麼辦~ 

 

我想應該很多跟我一樣是容易多想的人XD

或是會很擔憂的人吧!!! 應該有不少~

 

我是那種結婚戒會收好放家裡但是不會經常帶出去的人~

平常常帶應該會選擇象徵性的戒指戴著就好

 

這次介紹的這一款!!

跟我一樣比較擔心的朋友.水水就可以看一下喇!!

Angemiel安婕米 天然真鑽對戒 925純銀戒台搭配1分鑽石

 

先來跟大家大概地介紹一下 他們家拉~

關於【Angemiel安婕米】:
是源自義大利 的 極致工藝
這個品牌是來自義大利的安婕米,
是一個誕生於阿爾卑斯山腳下一個自古以工匠手藝聞名。

他們主要是
秉持著義製專注細微的工藝品質與堅持對時尚精品的完美詮釋,
才可以創造出讓人愛不釋手的專屬飾品。

【Angemiel安婕米】商品特色:

❥選用D/E color等級天然鑽石
❥手工打造圓形明亮式完美切工
❥FORTUNA幸運真鑽系列

😉接下來要來跟大家介紹我這次要跟大家分享的東西啦~ 

有看到嘛!!! 

就是一個很簡約的設計~ 

裡面有~ 

保卡/保養資訊/擦拭布~盒子跟袋子!

就是一個很完整的禮物!!!

我覺得他的盒子很精美~

白盒在搭上金邊 真的超級精緻的!!!

我打開的時候就覺得很像在拆禮物~

除了戒指本體/盒子還有袋子跟小卡

不覺得真的很美嘛!!完全就是我的蔡啦!!

我覺得女生~ 真的還是需要一些飾品來做點綴跟裝飾~

這個很好搭~

穿休閒的也可以搭配~ 穿小禮服也可以搭配~

這個真的適合很多的時間點都是很ok的~

這個對戒真的很好看!!

女生的顯得手很纖細~男生的顯得很厚實有溫度~

第一次認真覺得W先生居然這麼適合戴戒指XD

整體這樣真的很好看~

這戒指真的不是我要說~真的太百搭了

W先生穿得這麼休閒隨邊搭都可以撐托感覺~

這個戒指的質感也太好了

其實我本來以為W先生粗糙的手會跟戒指這種東西搆不上邊~

平常他很少帶這些東西~ 大多都是手鍊手錶這種的為主~

不然就是帶個鋼的尾戒而已~

其實我們度過很多的情人節~但是真的都不太會選戒指當作是情人節禮物~

可以想而知那種一對一對的東西就是很少會出現拉~ 

所以這次我就猶豫很久XD

ㄝ!!! 但是沒想到這樣看起來很好看ㄝ

我沒有想過戒指戴在他手上會這麼好看

其實我自己很少戴戒指~

因為覺得很麻煩也怕搭配有問題~

但是這個我覺得很可以!!

要我每天帶不拿下來也可以XD

真的穿甚麼都好看~ 隨便穿或是穿禮服都可以搭配不會覺得突兀~

 

我也是有一些戒指的飾品~

但是我個人真的是比較偏愛哪種華麗的那個方向~

所以我會配戴飾品通常都是重要場合會視需要重裝出席的場合才會看到~

畢竟平常隨便穿或是穿得休閒一點根本就沒辦法帶那樣的戒指~

 

這款真的會讓我對於比較簡約的戒指改觀!!

因為他的質感跟整體搭配真的很好看~

一種點綴起來的效果~

 

不需要太過於華麗簡單簡約的我其實也可以很適合~

休閒的可以做成小搭配的感覺~

但是如果穿一點平口的洋裝~ 就會顯得有氣質更多的層次會出來~

連去上課也可以帶者~

是不是低調但是有不失質感阿~ 

 

這個我真的超喜歡的xd 

應該會在很多照片裡面看到他的蹤跡~

w先生也是~ 每天都帶著出門~ 

 

更多關於 Angemiel安婕米  相關資訊

官網:https://www.angemiel.com/
FB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Angemiel/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

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

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香香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