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來跟大家分享一個好物~

其實這個啊我已經觀望很久了~

但是都一直不敢用QQQ

應該很多人都跟我一樣~都覺得這種東西~

對於我們來說可能太早?!

而且我真的很怕用完之後堆於肌膚太過於營養

然後長肉芽什麼的或是早上起來臉部超級油~~~

但是這個完全顛覆我的想像!!!!

Abysse EGF再生賦活膠囊 

它的包裝盒是粉嫩的粉紅色外盒~

裡面就是我們的Abysse EGF再生賦活膠囊本體拉!!!

很多飽滿的小膠囊!!!

這一款很厲害的是~

有EGF/富勒烯

就是可以增強肌膚的防禦力~ 讓肌膚水嫩有彈性

還有滿滿的飽水度~

可以延緩衰老問題還可以改善淡化肌膚的紋路~~

其實這個!!! 各種年齡層的肌膚都很需要~~

其實~ 很多人都會以為~

肌膚油就要去油~

但是其實~ 肌膚油是缺水缺油的反應~

這樣反而是要補水補油~

當然不是隨便亂補~ 是要好好的針對性地補充拉~

這個~ 就直接把補水補油都給滿足拉~

直接給大家看~

它扭開~就是滿滿的精華~

雖然是油~

但是不膩!! 也不會過油~

真的很好吸收~~~ 

一下子肌膚就吃進去了~

完全不用擔心會讓肌膚油油的不舒服~

真的很好攜帶~

小小一個外出可以備幾個在身上~

而且!! 不覺得! 它的包裝超級精美的嘛!!

我覺得XDXD 跟朋友出去旅行~

一定會被朋友問爆~

因為這個就是保養的小祕密阿

轉開一個剛剛好是可以完整讓臉部吸收的量~

搭配按摩~ 可以順便可以讓臉部的輪廓線更加的立體!!! 

近看臉部!!!

真的超級好吸收~

而且上妝超級服貼~

不會讓肌膚造成負擔~

真的很棒很好好用!!! 

都變成我的上妝小秘密了~

 

 

更多關於 Abysse EGF再生賦活膠囊 相關資訊~ 

產品頁 https://www.abyssebeauty.com.tw/v2/activity/14723

官方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AbysseBeautyTaiwan/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

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

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香香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