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__51896527.jpg

今天要來跟大家分享小熊最近很好笑的日常~ 

因為最近小熊都在我媽的店裡跟我媽一起上班下班~

小熊也漸漸變成店裡的吉祥物拉~

很多客人都要跟我媽預約小熊在的時間來做頭髮~

然後~~

我媽說~

小熊真的很www 

他只要發現有客人靠近他的嬰兒床~他就會開始賣萌!!!

 

對~ 就這樣~ 瘋狂對你笑瘋狂賣萌~

就是要你說他可愛然後去抱他xd

如果你不抱他他就會大叫大哭xdxd

就是說~ 我這麼可愛!! 為甚麼不抱我!

 

然後~ 我想說這傢伙應該沒有這麼.....偶包吧?!

結果我錯了~~

有一次我們一家三口~ 帶小熊到我老公同學開的店吃飯

S__51896526.jpg

原本都乖乖地沒事喔~

女生店長(我老公同學)過來摸了小熊一下說好可愛~~

我就問他說xd你要不要抱他一下

他說他在忙不能抱~

然後這傢伙~ 

直接炸掉~玻璃心碎滿地~

S__51896523.jpg

S__51896524.jpg

整個就大哭~ 停不下來喔~ 然後一直眼巴巴的看著那位姨姨~~~~

後面~

我們只好把菜都打包回家了~

因為他真的一直看著那個不抱他的姨姨然後爆哭~~

 

天啊~ 這個偶包臭小孩qwq

可以不要這麼愛討抱抱嗎~~

arrow
arrow

    香香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