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來跟大家介紹~

韓式證件照拉!!! 

這個最近在是一種很夯的風潮!! 

之前看朋友在韓國當地拍真的超級漂亮拉~

我從以前就好想要有個美美的證件照QQ 

不然一般的機器拍或是去照相館拍~

都是直出超級醜QQ 

醜到我都要哭了!!! 

因為真的太夯了!! 所以!! 現在台灣也有啦!

真的太棒啦!! 

所以香香就趕緊來試試拉!! 

這次拍韓式證件照的是~ 

店名:IWE攝影工作室

地點: 新竹市 西門街64號3F (在服飾店的樓上~) 

交通: 新竹火車站附近

電話:  0987 290 291

FB:  IWE Studio l Your Photographer

記得要先預約喔!!

一進去就覺得~ 

WOW 天啊小小一間工作室但是設備真的很厲害!!! 

感覺起來就是很不得了阿~ 

 

拍證件照要注意的: 

不可以帶有色隱眼或是放大隱眼

(附近有眼鏡行如果忘記可以在這邊買隱形眼鏡水盒跟藥水)

 

這邊不僅僅只有拍證件照~ 還有形象照等~ 

重點是!!! 這邊還有配合的髮妝師! 

天啊也太厲害了!! 

 

這次香香的韓式證件照

就是有髮妝師+韓式證件照的組合喔~ 

(當然如果你的證件照是工作要用的也可以配合你要的需求去設計髮妝+拍攝喔)

真的是超級客製化~ 

 

好喇~ 那就要請髮妝師來幫我弄妝髮拉~

我有化妝來所以就是幫我改妝+弄妝髮~ 

因為下雨所以頭髮都塌塌的QQ

髮妝師很細心的在畫任何一個細節~ 

動作也很輕柔~ 

也會針對臉上的瑕疵做加強~

(妝髮弄好拍照就事半功倍拉~)

再來就是弄頭髮拉~ 

髮妝師要幫我用蓬鬆卷髮~ 

真的工具超級多的~ 

嘿嘿!!! 弄好了!!

是不是很讚阿XD

髮妝弄好就要來進行拍攝拉~ 

坐好之後~ 攝影師會告訴你~哪裡需要做微調~

是不是砍起來很厲害!!!

我都迫不及待要拿到我的證件照啦!

拍完照之後!!! 就是要來選照片啦!!

就在電腦這邊可以選擇喜歡的照片~

選好決定好之後呢~ 

就是等待3天後可以到工作室領取照片跟光碟拉~

不過!!

在印出之前~ 

攝影師會跟你確認照片~

就是可能你在意什麼地方他可以幫你做微調~

真的超棒的QQQ 

我就很在意眼睛大小不一樣~

我就有請攝影師幫我微調~

(每個人在意的細節都不一樣 攝影師可以跟你討論我覺得很棒)

嘿嘿!! 過沒多久我就拿到了!

牛皮紙袋裝的是證件照!

是不是很美!!! 

天啊~ 

真的讓我對證件照改觀~

我以前都花冤妄錢啦~~

真心覺得! 要拍證件照的要拍韓式的啦~

 

攝影師說~ 他跟一般韓式證件照不一樣的地方是~

韓式拍法但是修圖的方式是日式的!

是不是感覺很專業!!

 

我覺得我可以馬上把所有的有照證件都換一換了~

這才是證件照阿~

以前拍得到底是甚麼照妖神器嗎XD

 

是不是差別差很大QWQ 

真的是拿到成品美哭我!

我要把身分證.護照.健保卡全部換一換了QQQQ

 

更多關於 IWE攝影工作室 相關資訊

店名:IWE攝影工作室

地點: 新竹市 西門街64號3F (在服飾店的樓上~) 

交通: 新竹火車站附近

電話:  0987 290 291

FB:  IWE Studio l Your Photographer

記得要先預約喔!!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

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

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香香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