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來跟大家分享孕期必需品拉!!

其實很多媽媽應該跟我一樣在孕期都會被餵很多很多的補給品~

葉酸、綜合維他命......一堆堆~

我還要被醫生強制要吃鐵劑ORZ

但是為了寶寶好,也為了順利生產~就是要好好的補充營養啊!

媽咪們都是很辛苦的~

 

所以要跟大家分享的是BHK's孕媽咪系列

他們家的產品大家應該都不陌生~

很多網紅都有推薦過!

不過,他們推出孕媽咪系列讓我很吃驚!

對媽咪們也太貼心了~ 

不用每次都要辛辛苦苦的跑到藥局買孕期補給品~

在家只要上網就可以買得到BHK's拉~

網址在這邊👉 https://bhks.cc/Q093AG01.html 

第一個我要介紹的是在「整個孕期」都可以食用

甚至在「哺乳期」也可以補充的~~BHK's 孕媽咪螯合鈣+D~~

BHK'S孕媽咪螯合鈣+D

產品規格:

60顆盒裝,膠囊

適用族群:

全孕期+哺乳期,素食可食

食用方式:

每天1,睡前吃,

欲加強者建議12~3

功效:

可以預防孕媽咪最害怕的半夜狀況

可以提升睡眠品質

寶寶骨骼成長所需的鈣源自於母體,

飲食中的鈣可能無法滿足寶寶的需求,所以更需要補充

更多資訊:

網址在這邊👉👉 https://bhks.cc/Q093AG01.html 

其實市面上有很多的鈣片~

但是說真的不是每一種鈣都適合每個人~

所以! 鈣片的慎選很重要!!

 

BHK's 孕媽咪螯合鈣+D就沒有這樣的問題啦~ 可以很放心的食用~

因為他的鈣是有特別選過的螯合鈣

 

在孕期~孕媽咪真的都很怕半夜會不適~

雖然不是每個媽咪都有~但是大多都會有~

只是症狀的嚴重程度不同~

像我自己~就是不適到醒過來😨

真的很慘!

 

我第一次體會到這樣的感覺ORZ

有時候不適到真的會把豬隊友打醒要他來幫我捏捏~

真的太痛了,自己肚子這麼大也沒辦法按摩~

 

後來就吃BHKs的孕媽咪螯合鈣+D

真的改善很多!!😍 

半夜的問題減少了很多!!

 

還有阿~ 到懷孕後期真的很難入眠~

每晚都很想睡,但是又不好入睡~

因為肚子太大,小熊整隻壓著我超級不舒服~

我躺左邊小熊就踢左邊~(好像說我壓到他~)

我躺右邊小熊就踢右邊~ 

真的讓我超難睡ORZ

更不要說正躺了~

會讓我胃酸逆流就根本也不用睡了😱

所以我每天都是熊貓眼... 

這個BHK's 孕媽咪螯合鈣+D~OWQ

讓我晚上躺的安穩安心~ 

而且居然還可以正躺了~ (記得要把枕頭墊高)

 

不然我可能會瘋掉QQQ

你們能想像想睡卻又睡不好的感覺嗎~

 

真的覺得孕期以前不可能體會的都體會到了~

所以在孕期選對適合的補給品很重要!

會讓媽咪們舒緩很多、幫助很多啊~

 

 

更多關於 BHK's孕媽咪螯合鈣 +D 相關資訊

BHK's孕媽咪螯合鈣 +D <-點擊進入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

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

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香香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