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又來跟大家分享孕期的心情啦~ 

這次~ 肚子貌似更大了QQ 

肚皮開始會癢了QQ整個超癢~

我從2個月就有擦乳液跟橄欖油~ 

但是可能因為肚皮被撐大~ 所以開始發癢QQ

腳底板也開始比較明顯水腫QQ 

小腿也抽經拉QQ

整個又是另外一個不舒服的開始~

W先生開始心的功能開啟~

就是我的隨傳到按摩師拉~ 

不僅僅要幫我捏腿腿

我的背/肩膀/腰 他都要一手包辦XD

最近肚皮癢癢QQ 

我在敷面膜的時候~ 把上面的白色部分也拿來敷肚子 

不過放心~ 我一樣是選保濕的敷!!

美白..其他比較刺激的就不要敷肚子了!

有時候不夠我也會直接拿臉的來敷QQ

冰冰的很舒服~ 不然我真的好想抓肚子~

但是又怕抓了又會有紋路!!!

孕婦真的有好多問題啊QQQ 

 

W先生每天的行程就是趴在肚子上被鵝子踢踢XD還有跟鵝子玩互動遊戲XD

 

目前肚子只有子母明顯還沒有妊娠紋XD 希望可以一直保持拉~ 

W先生都很努力的幫我擦肚肚!

arrow
arrow

    香香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