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生日期2/28-3/10左右 

(現在就來把以前的事情補一補紀錄拉~) 

 

這次~ 孕期來到了24周~ 也就是足6個月拉~

其實已經好一陣子沒吐了~(本來很開心~ 但是開心的日子沒有過太久)

 

而且Q 

228室友的小孩放假~ 

然後不巧的他的小孩發燒~ 感冒~

後來室友也被傳染~ 

沒有出門的我~ 也被傳染Q 

我從3月開始就喉嚨沒聲音~ 然後發燒2天~

因為W先生在工作Q

齷就自己去藥房買藥吃Q (當然有說是孕婦Q)

就只開了止痛消炎跟胃藥~

我也買了退熱貼/體溫計~

就這樣在家(在自己房間好好休息)

暈睡了2-3天依舊燒退燒退燒~ 

後來W先生下班回家帶我去婦產科看醫生~

但是醫生也是(不是我的主治醫生)只開了一點點藥

回家也沒有好轉反而更嚴重~ 我痰咳不出來

都是濃稠黃綠色的那種~ 

依舊沒有聲音~ QQ 

我的工作只能停擺 (陸播跟台播) 

全數停擺Q (文章的部份還是可以勉強起來寫)

 

後面真的覺得自己狀況很差~ 

新的工作我一直跟公司請假~ 甚至請到我都快被退案了QQQ

 

我就自己去旁邊的小兒診所去看醫生QQ

醫生說我的感冒很嚴重~

是細菌感染了~ 先開一些藥給我看看狀況~ 沒有好建議去看大醫院的感染科QQ

我就乖乖地吃了藥~ 確實好轉很多~ 

但是還是沒有完全好QQ 

但是大醫院有感染顆的很少(我家周邊)

而且門診時間也不多Q 

正在為這件事情煩惱的時候~

(感冒大概8-9天才慢慢好轉)

 

3/10這天~ 印象超級深刻!!

那天晚上在吃鐵板麵的時候~ 突然想吐!!

一吐! W先生嚇死了!

因為我吐的不只是食物時紅色噴泉~

(這個已經是後面了~ 前面的已經用衛生紙蓋住了)

PS.我會拍起來是為了要跟觀眾請假跟廠商請假QQ 

還要!! 拍起來要給醫生看!

 

對沒錯~ 我吐的當下其實沒有感覺

就只是想吐而已~

 

陪在我旁邊的W先生整個臉色變得很驚恐~

就跟我說走不行不行要去急診!!

我還在一臉濛~ 想說~ 不就一般孕吐而已嗎

(後面才發現!  我嘴裡都是血~ 我吐血了? )

但是我覺得還好?

因為上禮拜~ 吐的時候後面也吐血

(但是因為W先生還沒下班生我一個人~ 所以W先生以為只是一般吐血絲)

但是~ 我也是吐整坨的血XD

 

後來去急診~ 

醫生評估說要洗胃QQ 

我就被插管了!!QAQ

沒錯鼻胃管~ 超級不舒服(外加感冒還沒好喉嚨還是有點腫所以更加不舒服)

我插了兩次QQ 第一次吐出來QQ 

洗了1000CC的食鹽水~ 

其實在灌的時候我很想吐QQ 

護理師說~ 我平常吃很少?因為灌一點點就不舒服~

就可以看到~ 打食鹽水進去~ 在抽出胃的東西~

就是整瓶的咖啡色液體~ 

但是! 不能輕忽~ 所以我就要插著胃管QQ

(因為怕胃破洞還是哪裡有傷口)

看看胃裡面是不是出血看排出甚麼東西~

而且不能喝水不能吃東西QQQ 

就是打點滴~ 打了2袋吧~ 中間還會打一些腸胃的東西進去~

當然不僅僅只有這些治療QQ 

還有定時抽血~ 打止吐針跟腸胃針~ 

因為沒有病床所已在急診室住院住了12小時Q

(健保房沒有個人沒有雙人沒有都沒有)

W先生全程陪伴Q 他不敢睡Q 我也不好睡因為插鼻胃管不舒服

還要再戴口罩(因為急診很多A流病患)

這天病患也特別多~ 病床都滿到門口Q

因為插管真的很不舒服~

我大概每隔兩小時都在問護理師問醫生能不能拔管QQ

因為太不舒服了QQQ

 

結果就是不行!!!

甚至早上還要安排照胃鏡QQ

但是後來評估... 不適合(孕婦R怕危險Q)

後來本來是安排住院Q 但是要等好久

我待不住~~

所以就請W先生取消等待病房直接辦出院~

 

醫生是說可以暫時出院拉~

但是如果R 又吐血!就不能出院一定要在醫院觀察治療QQ

 

後來~回家就好多了!

覺得洗胃的好處就是~ 覺得胃很舒服~沒有胃酸過多或是胃食道逆流的問提~

不過也就維持2天吧~

 

後來過幾天去產檢~

醫生也覺得我吐血的問題不正常~

覺得怕食道或是胃有破洞才會這樣~

醫生說~ 一般孕吐也不太會有吐血最多血絲而已~ 

 

我就希望~之後可以不要在吐QQ 

5個多月的時候也是吐比較少QQ 

但是~ 我一吐就吐膽汁~ 黃色很苦~ 我還以為是我吃了黃連XD

 

孕媽媽們真的辛苦了QQ

為了寶寶真的很難受~但是感冒生病有狀況

真的不要拖一定要去看醫生~ 才能及時治療喔!!

 

 

 

 

arrow
arrow

    香香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