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來跟大家介紹一個交友app啦
其實香兒一直對於交友app既期待又害怕受傷害
因為大多都會看個人資訊或是以照片長相來認識
我就覺得太主觀啦QQ
不過這次居然有一個app是聽聲音!
利用聲音交朋友
不看長相不看資料!
隨機配對聽聲音!
是不是很特別!
這個app長得很可愛是小貓咪的圖案
她叫goodnight
可以隨機配對有7分鐘的時間可以聊天
你覺得聲音不好聽
覺得對方難聊
覺得談話不好
都是可以直接掛掉的!
是不是很棒啊~
再來呢!
如果7分鐘後覺得不錯可以按愛心加好友就可以繼續聊囉❤

 

goodnight使用說明

先來跟大家說說這一款app 要如何使用 再來跟大家分享我的使用心得拉~

首先先到APP STORE 搜尋 goodnight

就會找到這個貓咪圖案的軟體拉~~

下載之後~

就是來建立帳號拉~~

可以使用google帳號登入~

也可以建立新的~

就來建立帳號註冊囉~

註冊完就是設定個人資訊

Ps.如果不想要透漏太多個人資訊~

生日的年月日也可以用編的喔~~~

不一定要寫真實的~

 

再來就會請你啟用麥克風以及推廣通知拉~

之後就會進入開始聊天跟隨機配對畫面~

這時候~

可以不用急著聊天~

可以先去修改資訊

可以放上頭貼(這個頭貼不會再打電話裡面顯現,只會在論壇上出現)

(論壇就是可以打文字抒發心情發問的地方!! 真的會有很多來回應喔!!! 大家人真的都很好)

再來可以更改你的名稱~

17ID(這也可以更改~ 因為goodnight有跟17直播合作~ 所以可以在直播畫面上看到17的直播主們)

如果對於自己的聲音很有自信也可以用語音來自我介紹~

不過因為~ 香兒真的覺得自己錄自己聲音好羞恥~ 所以就算了XD

再來就是話題拉~

這個很重要~ 因為會根據這個來尋找跟配對適合的聊天人選~

修改完之後~ 也可以調整探索對象就是對跟你聊天的對象

還有年齡區間喔~

設定完這一些~ 就可以開始進行聊天囉~

按開始聊天就可以開始囉

----------------------------------------------------------

以上是說明如何做前置作業拉~

接下來就是香兒的分享拉~~

這次香兒有隨機配對了10多個不等的男生聊天~~

但是我真的比較重視內涵跟感覺~ 所以最後有聊到加好友的只有一位~

我先說說前面的過客們吧

(這邊就提幾個比較印象深刻的跟大家分享)

一開始我想大家都會先搜尋離自己比較近的人來聊天~

這個就是12公里的M先生~ 

一開始通話都會給你7分鐘的時間~

如果中途不喜歡是可以直接掛掉的喔~

 

前面我覺得我運氣超不好的~

配對到的有些是在睡夢中接電話的

香「你好?有人在嗎?」

對方「恩..... (打呼中)」

我就默默的掛掉換下一位~~~~

香兒心理OS.... 是無時無刻都開著goodnight嗎? 

 

另外一位是需要心理輔導的人

香「你好? 有人在嗎?」

對方「在. 你好」很低沉的聲音

香「哦. 那個怎麼還不睡阿?」時間半夜1:00

對方「沒有阿 睡不著」

香「為甚麼阿?」

對方「因為心情不好 不知道為甚麼 就是好差」(之後開始長篇大論)

我有稍微的跟他說可以出門走走阿找找朋友阿

心情會好一點喔

但是他的回答都超級負面

就是~ 沒朋友 工作不能休 心情很黑暗 睡不著 .... 

之後... 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 就又默默的掛電話

這邊說明:

不是說我沒耐心或是不幫忙~ 是.... 我真的怕生啊~

而且我只開導真的熟悉的朋友~

其他陌生人我真的怕生根尷尬癌~

就讓我逃避吧

 

 

 

再來~ 要跟大家分享是唯一加到好友的!!!

前面我真的納悶~ 

想說是不是年齡區間太小跟距離區間太小~~

所以!!!!!~

我就全部拉最大啦!!!!!!!

這次!! 

我居然是連接到790公里的一位香港朋友

對!!!沒有錯!!! 

人在香港喔!!

不過我覺得我運氣不錯!!

遇到一個會說普通話的香港人~

因為我真的不會說香港話~

 

跟他聊天的內容雖然不是100%完全可以聽得懂(對方也是)

但是還會慢慢說或是解釋清楚

我們從學校聊到旅遊再到兩個地方的文化跟感覺

 

讓我對於香港有更不一樣跟更深的了解

他們的生活很壓抑~

壓力是很重的~不論何時何地都是在比賽~

在香港的動漫活動場的氛圍跟台灣是不一樣的

台灣是為了自己開心去做

香港會有更多的˙批評跟負面的言論~

 

香港的飲食很貴

但是貴的不是食物價錢而是地價!!!

因為香港地真的很貴~

所以相較起來台灣飲食便宜很多

舉例:

雞排 香港120台幣 台灣50-75台幣

他們200台幣是基本一餐的開銷

 

所以其實很多香港人有機會可以移民到國外或是台灣都是很熱意的

因此很多香港人會去國外留學之後變成定居~

 

我們也聊了很多自己未來的目標~

香兒的目標是開店~ 但是短期是想存到錢當YOUTUBER

A先生是想要做個平台可以幫助高中生對於大學生活有更多的聊解!! 

我真的覺得A先生的想法很棒!!!

像香兒我啊~ 大學就是被高中老師騙去讀的QQQ 

讀了一個什麼都學甚麼都不會的科系~~~~~

 

以上就是~ 香兒這次給大家的分享~

我覺得~ 

在goodnight是真的可以認識到很多不一樣的人

當然也可以遇到你希望遇到跟你想要遇到的人!!!

就是緣份拉~

 

這回真的很開心可以跟一個來自香港的A先生聊這麼多~

就算是語言沒有很通但是對方人真的很好也很願意慢慢說XD

心裡想~ 其實香港人也們有大家說的這麼冷漠拉?

加了好友之後呢~

是可以在這邊用訊息聊天的喔!!!

 「大家都說交友軟體是在約炮的,但這個交友軟體都是真心在認識朋友」

因為可以自己決定要不要加好友跟繼續聊天~

苗頭不對就可以結束!!! 

還有不一樣的一點就是~

 他不會讓人先入為主的觀念(很多人都是看長相加好友) 

這邊是真的可以真心去聊天 交談過後 再來進一步當好友的!!!

希望大家可以在goodnight找到你的有緣人跟找到你的朋友喔!!!!

更多關於goodnight相關資訊

goodnight 下載點https://bit.ly/2FEMjTN ​​​​​​​

arrow
arrow

    香香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