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來跟大家介紹Beauty Maker 家的新品拉~

迷霧光絲柔唇膏!!!!

 

 

 

其實知道我的人其實滿喜歡 KEVIN老師家的商品~

應該說~ 香香第一次摸化妝品~ 就是使用他們家的商品~

 

但是我怎麼會知道他們家的這個牌子呢? 

就是!! 以前小時候是醜小鴨~ 

所以希望自己變美變漂亮~

就會常常看女人我最大~ 那個時候啊~

KEVEN老師又常常是他們家的彩妝師~~

 

所以我就從那個時候知道KENEN老師XD

然後那個時候就聽到塌有推出彩妝品牌~

就載了APP嘗試購買了~

一買就長期成主顧XD

 

要來介紹他們家新推出的霧面唇膏拉~~

迷霧光絲柔唇膏!!!

他其實有6隻顏色~

我其中選了兩個顏色給大家參考~

這是我裡面喜歡的顏色XD

 

IMG_3369.JPG

IMG_3367.JPG

真的很美吧XD

我局德他很漂亮~ 而且~ 很特別的是!!!

他是用壓的!! 他的管子會跳出來!!

IMG_3373.JPG

IMG_3368.JPG

我選的顏色是~

05 熱情迷霧 

03 真情迷霧

IMG_3433.JPG

來看看他的顏色~

真的很美~

 再來要來跟大家說說~

他的質感囉~

一款質地不乾的霧面唇膏,

喜歡霧感但又怕乾燥的人就是在等這一款拉~

像香香就是喜歡霧面質感的人~但是又怕乾燥qqq 怕脫皮甚麼qq 

真的很難有唇膏可以完善的做到我想要的qq

這個就是!! 達成我所想要的感覺啦~


他裡面有

添加大量玫瑰果油與甜杏仁油,一抹超滋潤,唇妝不乾不澀不顯唇紋

霧面質地但輕薄柔和,滑順好推,塗抹時不厚重不會緊繃

霧柔光感微粒,色彩飽和鮮明,顯色度佳,超持妝不易掉色

來說說他裡面的特別內容
 霧柔光感微粒
[絕佳附著力]

特殊不規則的色粉微粒,抓色力佳並完美貼合肌膚表面,色彩更持
久不掉色。

[均勻散色力]

結合完美油脂比例,讓色彩呈現更均勻,不結塊、
不空洞,完整覆蓋雙唇

[飽滿顯色力]

霧絨光感微粒的不規則表面,
除了能多方面鑲嵌住色粉不易掉落,也完美結合光線折射,
創造更飽滿無縫的迷濛微霧色澤。


輕薄柔滑質地
添加玫瑰果油與甜杏仁油,讓濃厚膏狀質地也能擁有輕薄柔順塗抹感,
一抹立即滋養潤澤雙唇。

 

從上述就知道~ 他真的很好畫之外呢~ 也很顯色~ 再來就是他真的很滋潤

不顯唇紋也不會卡卡的~

IMG_3428.JPG

03真情迷霧的感覺會比較偏裸唇的感覺

像我其實對於裸色系就超級無法抵抗xd 

所以我的包裏有很多條的裸色系唇膏xd

IMG_3426.JPG

05 熱情迷霧是比較屬於桃紅色感覺~

會比較熱情奔放一點xd 

 是我比較不常使用的顏色

但是真的很美

IMG_3425.JPG

IMG_3427.JPG

在來給大家看看~ 近的~

其實-///-要我認真說我還是最愛裸色系拉xd

05顏色比較適合活潑一點的場合xd

當然我的妝也要改一下比較適合~

IMG_3430.JPG

給大家看看妝種唇色擺一起的感覺~

是不是很美qqq

唇紋也不會很明顯~

雖然是霧面的~~

但是不會卡色~上一整天班也很持久qq

不過會被自己吃掉跟喝掉就是拉xd

IMG_3429.JPG

近看就知道他的質感如何了~

真的覺得嘴唇很嫩很Q彈~ 也很漂亮XD

IMG_3431.JPG

給大家看看兩妝妝容髮型跟搭配+唇彩的感覺~

是不是很不一樣XD

果然妝髮搭配很重要啦~

---------------------------------------------------------------------------------------------

IMG_3364.JPG

這麼好用的東西當然要介紹給大家阿~ 不可以私藏~

但是這一款我真的很喜歡~

KEVEN老師家的唇彩我也買過不少XD

但是這款的我是真的很愛很喜歡XD

推薦給喜歡霧面質感的你們吧~~

 

更多有關於  Beautymaker迷霧光絲柔唇膏 的相關訊息

唇膏賣場連結:https://goo.gl/kfjMbQ
- BeautyMaker粉絲專頁:https://goo.gl/NYBzRj
- 唇膏全套試色影片:https://goo.gl/zYk42s  

 

 

arrow
arrow

    香香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