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來跟大家介紹 一款 全天候的控油定妝組拉~

真的超級狂的不要不要的~

夏天很需要 表演很需要 趕場很需要 

我覺得!!! 真的超級無敵需要就是了~

因為阿~ 趕場什麼的真的補妝時間沒有很多~

表演完汗用噴的~ ˋ這時候補妝定妝也很重要~ 

因為~ 工作不是表演完就結束了~ 

時間都嘎在一起~

要一直跟時間比賽這樣~ 

真的超級需要這樣的商品拉~

來~ 我就直接來介紹拉~

IMG_1913.PNG

這系列都是粉嫩粉嫩的粉紅色拉

超級萌萌的~

滿滿的少女心噴發拉~

IMG_1933.PNG

IMG_1931.PNG

他是 SO NATURAL 推出的FIXX 系列~

先來說說這個品牌八 
SO NATURAL的品牌是韓國的牌子 

這一款阿~  韓星韓國女藝人-劉仁娜跟A PINK都有在使用~ 就可以知道他的好用跟熱門程度拉

他主要是在倡導
給你珍貴肌膚一份天然的原力之禮吧!
肌膚原本就擁有驚艷的生命力,讓取自於天然蘊含的神秘力量重現於你的肌膚,
就是SO NATURAL秉持的皮膚科學精神。

好喇說完他的品牌了~ 我要來進入正題拉

IMG_1920.PNG

IMG_1919.PNG

先從定妝噴霧來說拉~ 
FIXX全天候超完美定妝噴霧

他主要就是讓你的妝感可以更加的服貼更加的持妝~

他連你的口紅腮紅眼線什麼的~

都可以讓他們乖乖聽話不會暈染~ 

超級需要阿~

是八~ 而且它裡面的添加物都是天然的就可以不用太擔心拉
1.定妝度+持續力UP, 完全服貼
提高彩妝前後的定妝效果,維持一整天的完美無瑕。
2.成分&香氛 up, 清爽淡香
添加檸檬、茶樹精油與積雪草萃取和淡淡的香氣,每次定妝都是一種享受。
3.極細緻噴霧
噴霧粒子加倍細緻溫和,緊密貼合妝容。
4.可使妝容一整天不脫妝
完妝的最後階段噴上全天候完美定妝噴霧,眼影、眼線、睫毛膏跟腮紅,
一樣完美不暈染不脫妝。
5.控油,卻可以油水平衡
添加玻尿酸、維生素原B5、積雪草萃取、茶樹萃取,可使肌膚水潤保濕又清爽。

IMG_1938.PNG

IMG_1940.PNG

IMG_1943.PNG

使用方法
妝前/妝後離臉部20-30公分處,閉上雙眼後均勻噴灑於全臉,可幫助全臉定妝。
使用完畢請保持噴頭清潔。請避免吸入噴霧。記得噴的時候要憋氣~ 不要把噴霧吸進去拉XD 


保持方法(這個很重要阿~
請置於室溫陰涼乾燥處,避免陽光直射及40度以上高溫。請注意遠離高溫及火源,為避免危險,請遵守下列事項:
►請勿在火苗及火源附近使用。
►室內正在使用火源時,請勿大量使用本產品。
►溫度過高有破裂的危險,請勿將本產品放置於陽光直射或電爐、火爐等溫度達40度以上之處。
►請勿將本產品投入火中。
►使用完畢後請丟棄。

 

這個真的我試過超多的測驗XD 

我可以直接跟大家說他的好用程度拉XD  

像其實我有的工作是要擔任表演者

上台大跳之後一定會大噴妝~

但是在上台之前 我一定先好好的噴~ 定妝噴霧~

下來的時候! 妝都還在!! 只是多了點汗水~稍微擦一下汗補個蜜粉就可了!!

真的超棒的阿

不然的話~ 按照我平常~ 

可能就是需要 用濕紙巾壓全臉之後塗上我的秘密武器(捕妝小安瓶)在重新上底妝跟重化妝了QQ

真的差很多~ 整整省了好多時間~ 

畢竟工作的時候真的需要一直都是美美的~ 不要脫妝不要妝花掉~ 這些都超重要的啦

好喇~ 

除了表演的時候~

我還有阿~ 去趕活動場的時候~

因為阿現在的天氣就是熱對八~ 甚至還會突然下起大雨

所以~ 我出門前還是噴了定妝噴霧

不管是下大雨被雨噴到或是~ 趕場流汗什麼的~

真的都很方便很好用~

IMG_2835.JPG

IMG_2834.JPG

以上就是我的親身體驗拉~

真的妝都好好的~ 沒有脫~ 

真的很好用

如果說稍微出油或是流汗的問題壓乾之後上點蜜粉+定妝噴霧就又好啦!! 

很快速也很方便拉

IMG_1932.PNG

好拉~ 說完定妝噴霧之後~ 要來說說他的好夥伴拉

FIXX持久控油定妝蜜粉餅

IMG_1916.PNG

IMG_1918.PNG

他就是定妝噴霧的好幫手拉~

IMG_1925.PNG


1.可持妝24小時
可使妝容維持一整天,能有效吸油 不浮粉、不脫妝,維持底妝輕透感、連眼影、眼線也不脫妝。
2.油性膚質適用
瞬間吸附油脂和汗水,讓妝容服貼清爽,妝感持久不走樣。
3.粉質輕透不厚重
雖然是蜜粉餅,但卻很清透,擦在臉上沒有什麼粉感,很適合拿來定妝跟日常補妝用。  
4.體積輕巧好攜帶
許多蜜粉跟蜜粉餅都很大罐,外出補妝不方便,但此蜜粉餅體積輕巧,外出攜帶不佔空間。

他體積很小很薄~ 很好攜帶也很可愛~小小薄薄的一點都不會佔空間~要拿出來也很方便

不然有時候要去派對還是什麼不可能拿著大包小包的~

手拿包的空間也有限~這時候就很需要這樣的東西啦~ 因為小不佔空間~ 帶出門方便拉

來說說他的使用方式八~

如果臉上出油或是有流汗或是有被噴到雨水什麼的~

這個很方便 用衛生紙或是濕紙巾壓過臉之後~再補這個蜜粉餅~之後就可以在上定妝噴霧

就是個補妝小幫手拉~

IMG_1928.PNG

他是有兩個色號 我是甜美粉色號~

其實就是按造自己的膚色來去做選擇拉

IMG_1937.PNG

IMG_1936.PNG

他真的很方便就這樣輕輕壓~

補妝的重要工程就完成了~

是不是很迅速很方便阿~xd

 

這麼好用的東西 香香就介紹給大家拉~

其他的詳細東西大家可以去他們的官網看仔細拉~

 

更多關於 SO NATURAL FIXX全天候控油定妝組
官網:http://bit.ly/2uKGVIx
FB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KOREA.TOP1/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


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
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
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香香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