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 

今天要來跟大家介紹拉~

是一款可以自由搭配的面膜拉~

就是~ 這個啦~~Esplendor艾希朵白金面膜綜合款

IMG_1619.JPG

IMG_1615.JPG

IMG_1620.JPG

他一共有四款~

分別是

青澀之翼-淨痘調理面膜

適合油性膚質~

他可以有效改善控油淨化毛孔

調理油脂

平衡油脂分泌~

青澀之翼-淨痘調理面膜,

使用天絲光面膜紙,擁有25ml精華液, 
對於肌膚痘痘問題可以改善的茶樹精油外,

還有一個秘魯巴豆樹脂萃取,
也稱:【龍血樹萃取】,

對於肌膚細胞是很好的~

(這個是我第一次聽到有添加在面膜裡面~ 真的很特別拉

茶樹精華也有控油調理肌膚油脂分泌的相關改善效果~

IMG_1473.PNG

IMG_1606.JPG

IMG_1609.JPG


初戀之翼-柔敏水嫩面膜

適合敏感性膚質

他可以鎮靜保濕~

還能舒緩肌膚一些問題~

還有舒緩泛紅以及不適

提升肌膚抵抗力~

初戀之翼-柔敏水嫩面膜,

使用天絲光面膜紙,內容物有25ml精華液,
有個特別的成分【卡瓦胡椒萃取】不只敏感肌膚能使,曬傷也可以做使用!!

這也是我敷了這麼多面膜第一次聽到有這樣的萃取成分添加在裡面~

IMG_1607.JPG

IMG_1605.JPG

IMG_1474.PNG


海洋之翼-水潤緊緻面膜

適合乾性肌膚妝前好夥伴

含水量升級!!

24HR水嫩絲滑~

海洋之翼-水潤緊緻面膜,

同樣使用天絲光面膜紙,擁有25ml精華液,
有抗老化的蘋果幹細胞(這個也太特別)

還有一個也很特別的成分【南極深海醣蛋白】
可已讓肌膚膠原蛋白生長不受環境傷害。

我的覺得這一款面膜都添加了很多跟一般面膜不一樣跟不同的萃取成分~

IMG_1613.JPG

IMG_1614.JPG

IMG_1472.PNG

 


魅惑之翼-凍齡嫩白面膜

適合衰老肌膚

面臨初老現象不用擔心~

彈力緊緻!!改善肌膚一些紋路問題

打造嫩白肌!!

魅惑之翼-凍齡嫩白面膜,

同樣是採用天絲光面膜紙,一樣內含25ml精華液, 
富含多種胜鈦類成分,既可以預防衰老、改善肌膚紋路問題,同時還有嫩白的作用!!

覺得這樣的東西~ 其實~ 我覺得預防衰老這東西~ 一直都是女孩們的功課~

我自己偶爾會敷~ 因為~!!

真的很重要~ 加上還有嫩白的成分也是我一直所追求的QQ 

 

IMG_1603.JPG

IMG_1604.JPG

IMG_1475.PNG

 

四款面膜都添加珍珠萃取液。
Esplendor艾希朵白金面膜綜合款,

沒有添加任何種類防腐劑以及無添加酒精無添加人工香精、無添加石化來源成分、無添加礦物油、無添加人工色素、無添加任何孕婦禁忌成分、拒動物來源、全天然植物萃取成分。

(其實非常的天然很多人工化學的東西都是不添加在裡面的~)


好喇~ 這些都說明也都講解大概的內容拉~

現在要來跟大家分享~ 我自己所使用的心得跟感想~

你們肯定會覺得我會來分享淨痘的對吧?

不不不~ 

我要來分享的是!!

魅惑之翼-凍齡嫩白面膜!!

你們肯定覺得納悶~ 一!!這不是衰老肌所使用的嗎?

但是~ 說真的衰老阿~ 你們要怎麼來認定呢? 

我覺得~預防抵抗~ 這東西真的要越早來做越好~

不過~ 其實一方面我也是要試試~ 

這一款的預防衰老面膜~ 到底是不適合我來用呢? 

因為其實我一直找不倒適合年輕用的預防面膜~

因為阿有些面膜都會太過於注重營養的補充~ 

反而對我們年輕的肌膚來說是太過營養不適合不需要的~

IMG_2001.PNG

IMG_2002.PNG

其實他真的很好敷~ 很透很輕薄~ 

而且也有滿滿的精華液按摩在臉上很舒服~

而且~ 敷完臉還能做些按摩跟拉提的小小動作
IMG_1849.PNG

不過這邊要注意的幾點就是~

這一款面膜是敷完必須要用清水沖洗的~ 不是那種可以敷完就結束的喔~

這款面膜很特別的是~ 可以經過冷藏後再作使用效過會更好~

超級適合夏天來做使用~

我自己的作法就是~ 會再回家卸完妝洗好臉之後敷~

敷完之後去洗澡~ 順便用清水來洗淨一下臉上的精華液~

IMG_1992.PNG

IMG_1991.PNG

說真的~ 他真的是適合年輕人可以用的抗老面膜~

因為不會有太多沒必要的營養注入~ 對肌膚造成負擔

還真的可以讓肌膚的一些紋路變得比較安定一點~

我真的很不希望~臉上有一些不知名的紋路出現~ 一堆有的沒有的東西從我的臉上冒出qqq

所以我希望能早點讓肌膚做好預防的保養~

不然等到~已經有紋路出現的時候就已經來不及拉xd 

對八~

 

IMG_1471.PNG

這款好用的面膜推薦給大家~

大家可以按造自己的膚況來做使用跟搭配

快去官網看看以及選購八

更多關於Esplendor艾希朵白金面膜綜合款

https://www.esplendor.com.tw/portal_c1_cnt_page.php?owner_num=c1_35183&button_num=c1&folder_id=11111&cnt_id=139184

 

想看更多 Esplendor艾希朵白金面膜綜合款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aspx?pid=316&id=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
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
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香香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