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來跟大家分享~

我自己的私心愛用款

富品

其實以前有跟過香香直播或是問過香香保養的水水

基本上對它是不會陌生的!!! 

 

這個就是!! 我妝越化肌膚越好的小祕密~

有在關注香香的基本上都知道~

我工作都是要帶妝的~~ 

而且都是上大夜班上晚班帶妝要花8小時

如果這樣長時間天天這樣化妝~

沒有好好保養對肌膚來說會很不好~ 

 

但是~~ 看過我素顏的水水同事都是讚嘆不已的!!! 

嘿嘿~~ 

真的是要多虧它~ 

富品

Marina茉琳娜 的 CICI2活顏青春日霜

包裝是很間單的~ 因為他們的品牌理念呢是要把錢花在產品的原料上

所以在包裝上沒有多加著墨~ 

更顯得它內容物的珍貴性~

 CIC2青春活顏日霜很特別的地方是~ 

它是取用法國不列塔尼的深海植物幹細胞生長因子做成

→ 可以幫助肌膚修復

→改善肌膚斑點問題

→提亮肌膚光澤

還有其他比較特別的成份

金縷梅萃取→ 緊緻毛孔

超細氧化鈦→ 增加肌膚防護能力 擁有物理性防曬

富品


因為我真的用了超多罐!! 

所以就來總結一下

我使用這麼時間下來它的優點吧~

1.物理性防曬 SPF30 可以下水友善環境

2.不死白 自動矯正膚色不挑膚

3.用量超省可以使用3-4個月不是問題

4.可以直接變成素顏霜 不需要卸妝的素顏霜

5.當隔離使用 可以隔絕妝容還可以修護肌膚

6.讓你妝越化肌膚越好

7.自帶光感折射 看起來視覺效果臉更小~ 更立體

8.讓脖子不在有色差

9.測水機器人 發現肌膚缺水問題 

富品富品

-------------------------------------------------------------------------

CIC2是保養品 也是 防曬 

我比較喜歡稱呼它 真.素顏霜

因為它是真的不需要卸妝的素顏霜~ 

它用洗面乳就可以輕鬆洗掉囉~

因為它有SPF30物理性防曬 

不僅僅是可以有善環境 可以下水

擦上CIC2之後是不需要等待30分鐘才能出門

也不需要每兩個小時就去補它

富品

上完CIC2是可以直接出門的~ 

(所以出門外拍工作呢!! 一定會帶上它~)

直接就可以讓肌膚有防禦力跟抵擋紫外線~ 

所以~ 如果你是很討厭擦防曬的水水

你可能會愛上它~~ 

因為不黏不膩不悶!! 

也不需要等待時間

眾電視~ 也沒有奇怪的味道!!! 

富品

 

富品

CIC2活顏青春日霜 使用

可以看到它是淡粉色 

上手~ 可以看到~  它是會自動去矯正膚色~

不會去挑膚色~ 

像我是比較黃一點的肌膚可以

白一點的可以 黑一點的也可以 

擦上去是不會有死白的問題~ 

富品

我知道大家最怕就是~~~ 

會死白不自然~~ 但是它不會

過一下子讓肌膚吸收之後~ 就會更加的自然

讓肌膚會呈現粉嫩粉嫩的顏色~ 

除此之外可以看到~ 

臉明顯變得更小更有光感~ 

沒有上修容也會看起來有小臉的感覺~ 

富品

用量超級省!!

(前提是須要做好保濕保養程序)

有做好保濕~

它延展性超高~

所以用量這樣一點點!!!

就可以擦全臉+脖子~

富品

CIC2其實被長期使用的忠實顧客稱為 測水機器人~

是因為如果你今天肌膚缺水或是保濕做得不夠

它就會卡卡的很不好推跟使用

如果只有某些區域很卡 那就表示那個部分保濕不夠需要加強~

保濕做得好就完全沒有這個問題囉~~

所以我自己會喜歡~ 

敷櫻花量白滲透水凝膜或是敷面膜 

富品

下方有 櫻花亮白滲透水凝膜相關文章

Marina櫻花亮白滲透水凝膜 懶人保養超簡單!!! 有了就算熬夜也不用擔心!!! 一罐多種用途!!! 香香工作all pass不藏私分享

這樣要出門的時候上CIC2就不會有卡卡的問題啦~~~ 

(當然如果更要求也可以上安瓶)

 

 

我默默地使用它已經有好久的時間了~

看看我的空瓶就知道~

CICI2活顏青春日霜就是我的空瓶賞阿~

因為~ 我真的上班都靠它~ 

大家都知道如果每天化妝上底妝真的會很悶很不舒服~ 

所以!! 我上班都是只擦它+蜜粉 

這樣底妝就有妝感但是很輕薄~~ 

對肌膚是保養 不是去傷害它~ 是不是很棒~ 

富品富品

如果說我今天是要去拍攝工作~ 

我還是會用CIC2當隔離+底妝

這樣不僅會讓妝感更好之外~ 也會去隔絕妝容抵禦外在環境~

這樣上美美的妝同時我已在保養我的肌膚~ 

這樣長時間下來~ 

富品富品

我才能擁有一個會被同事驚艷的漂亮素顏肌拉

上妝跟卸妝完美無落差!! 

----------------------------------------------------------------------------------------

 

自己的私心大愛分享給你們~~

富品

這款櫻花亮白滲透水凝膜~ 我自己也默默地用了很多罐~ 

我自己很喜歡它的質地~

可以讓肌膚整個明亮有感 還可以讓肌膚真的透亮!! 

保濕度UPUP 明亮度UPUP 自己超級愛~ 

小包的不要看他小小的~ 

薄擦可以用四次~ 厚敷可以使用兩次

富品

這兩款人氣商品就分享給你們拉~~ 希望你們喜歡~ 

 

 

 

更多關於 Marina茉琳娜 CICI2活顏青春日霜 相關資訊

 

IG @marina_taiwan
網址 https://reurl.cc/gWZY84

FB: https://www.facebook.com/marina20120326/

讀者優惠

8月底前購買CIC2並輸入折扣碼【FUPI22980】就可以折抵200元,再加贈櫻花亮白滲透水凝膜80ml
正貨一瓶(價值$890)
真的是超級划算~~~!!!!!!

是不是超級優惠跟划算拉~~ 

更多關於 Marina茉琳娜相關文章

Marina櫻花亮白滲透水凝膜 懶人保養超簡單!!! 有了就算熬夜也不用擔心!!! 一罐多種用途!!! 香香工作all pass不藏私分享

Marina茉琳娜 超完美緊顏精華 香香肌膚緊緻的秘密武器 不藏私大公開 臉部的在意的問題一噴就搞定?!

https://fb.watch/77ToMPTDeF/    Maina茉琳娜 CIC2活顏青春日霜香香拍攝影片分享~~

 

 

 

 

 

arrow
arrow

    香香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