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來跟大家分享一家我觀望超級久的內衣

說道他們家~ 大家一定不陌生~

一定知道他們家!! 

名稱:i pink

官網:https://www.ipink.com.tw/
FB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ipinkbra

就是他們家拉~ 

是不是覺得超級耳熟或是眼熟~

他家厲害的就是!! 

下圍有小到65 罩杯有大到H!!! 

完全就是可以解決很多人的困擾~

像我就是下圍比較小的人~ 但是罩杯比較大~

很多時候~ 罩杯大~ 就找不到好看的內衣QWQ 

不然就是尺寸不對~~ 

真的很困擾~

 

我覺得他們家很貼心的一點是

女孩們可以多訂尺寸試穿,不合適可做退貨退款,
流程簡單,宅配到府換貨可馬上拿到換貨商品!

可以多訂試到自己喜歡跟適合的~

因為內衣真的會因為版型的關係~

每一件的尺寸可能都有點不同~

真的是要試了才知道~

 

今天就來跟大家實測他們家的內衣到底好不好穿!!!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有三款~ 

一個是甜美的 JK高校生 

一個是性感的 花蕾香榭

一個是平口的

我覺得各種風格都試一次~

讓大家感受一下XD

 

 JK高校生 

這是一套的~

有內衣跟小褲褲~

是不是真的很可愛~

這一款還有白色/黑色/粉色

我選擇的是黑色~

 

此款建議拿正常尺寸

這個是改良過的2.0版本~

1.海鷗弧形線三片的立體剪裁~

可以讓胸型UPUP更加好看~

2.J型的鋼圈

可以托高支撐胸部

3.側邊的斜式膠條

可以讓材質的厚度硬度升級

穿起來就更不容易變形

會依據罩杯搭配不同的肩帶寬度

3/4薄棉杯~ 舒適的包覆胸部~ 

(有附可拆式的襯墊)

她的小褲褲設計很可愛~

有裙擺的花邊~

還有可愛的蝴蝶結做點綴~

滿滿的高中少女味xd

 

整個胸型就很好看~ 

包覆感很好~ 

側面也很可愛~ 

胸部也不會壓胸~

後面也是超可愛~ 

背扣也不會因為泰僅就把肉擠出來~

真的是剛剛好的尺寸~

這是整個穿起來的感覺~

很得很好看~ 

也很舒服~ 不會有壓胸的沉悶感~

整個感覺就很棒xd 

我沒有想到說這樣的日系內衣居然有我的尺寸~

而且還可以這麼好穿~

因為一般這樣可愛的內衣大概尺寸就到b.c而已~

但是他們家有到H

QWQ 真的是讓我覺得太感動拉

-------------------------------------------------------------------

在來就是要跟大家介紹比較法式性感的內衣~ 

他們家真的很多很漂亮的內衣~

可愛的性感的~ 都有~ 

花蕾香榭 無鋼圈前扣繞帶美背成套內衣
舒適減壓無鋼圈內衣
使用織條帶加強穩定支撐
獨家打版三片式剪裁包覆柔棉薄杯
擺脫厚墊內衣的擠壓穿的更舒服
深V脊心搭配前扣設計,一扣上擁有深溝
整件內衣以細緻刺繡花瓣邊蕾絲織成
前交叉繞帶美背,勾勒曲線360°全面誘人
全蕾絲透膚內褲,後腰簍空線條讓妳更性感

★同款共推出 黑色 綠色 酒紅色 可選擇★

但是我覺得綠色超美~ 所以就選了這個顏色~

人生的第一件綠色內衣就獻給了ipink~ 

此款版型正常,建議選購平常穿的尺寸
上胸飽滿可拿大1個罩杯

(EX:原本尺寸70C這款要選70D)

 

這款很特別~ 他不是背扣式他是前扣式~

深V脊心搭配前扣設計 ~ 

會讓胸型更集中更好看~

裡面來有附棉的薄襯墊~

(可拆式)

他還有多一個這樣的設計~

讓內衣穿起來的感覺不會單調會多一個設計感~

他的小褲褲設計也很好看

背後還有這樣的設計~

側邊的蕾絲花紋也很美~

這一款真的超級好看~ 

整個胸型超好看~

側面的形狀超好看又不壓胸~

穿起來真的很美又很舒適~

正面真的超級性感的拉~ 

真的覺得這個顏色很好看又顯白~ 

後面的設計也很可愛~ 

屁屁的那個小開口有點小性感XD

滿滿的蕾絲就很有遐想~ 

真的很好看~

集中托高~ 又舒適~ 

真的不會有很勒的感覺

這款無鋼圈真的很好穿~

不會讓你覺得無鋼圈沒有支撐力~

看看她穿起來的胸型就知道啦~

真的很美~ 

整體的感覺XDXD

是不是美到不行~ 

我是一個內衣很難買的人~

我完全沒有想過有一天我也可以穿到這麼好看的內衣~

 一開始胸部C的時候還可以有內衣穿~

現在要穿到F碼~ 

居然還有好看舒適重點還不壓胸穿了胸部不會痛的內衣!!!! 

真的是QWQ 發現一大福音拉~ 

我相信這是很多胸部比較大的水水都會有的問題

------------------------------------------------------------------------------------------------------

成套的跟大家介紹玩了~

這個我覺得一定要跟大家分享一定要來試一下~

我知道很多SG Dancer 都很需要!!

就是需要無肩帶平口又不會跳一跳滑落的內衣!!! 

這個這個!!! 

平口BRA

【E罩杯以下可以拿小一個罩杯(EX : 70D這款選70C),E罩杯以上拿正常尺碼】
可拆肩帶無鋼圈平口BRA
圓弧加高深杯安心包覆
防滑條+背帶橡膠止滑織帶設計,防滑不容易掉
(單件內衣販售,不含內褲)

他還有附肩帶~ 可以看你穿著做搭配~

很棒的是有加上L型提托膠片,無鋼圈也能上挺集中 

還有做很多的背膠~ 

可以讓你在工作的時候不會隨意地滑動

 

我覺得胸型很好看~

也不壓胸~ 不會覺得緊覺得勒

背扣是三排扣~ 可以穩穩地支撐住~

正面側面都很OK~

大動大跳也不是問題~ 

真的很HOLD不用擔心動作太大還是什麼會曝光xd

真的很ok~ 

真的讓我太喜歡跟太驚艷了拉

真的很不掉ㄝ

我之前有買過很多都是號稱不掉的~

不是背我撐壞就是一直往下掉qwq 

真的很崩潰~

這個很棒ㄝ!!! 

不 會背我撐壞也不會一直往下掉!

整個下來~

我都覺得很棒~

光是罩杯跟下圍就很讓人推薦了!!! 

 

穿起來不壓胸又舒服~ 

也不會讓胸部有沉悶感!! 

真的很棒qwq

找到舒服的內衣~

漂亮好看又舒服的內衣qwq 

真的太棒了~ 

 

更多關於 ipink 相關資訊

官網:https://www.ipink.com.tw/
FB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ipinkbra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

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

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香香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