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阿發現了一家我覺得很有趣很新鮮的一個品牌

芍品軒 

他很特別

是一家以藥食同源為理念的品牌

他們家有專業的中醫師顧問 

可以來兼顧所有產品的品質跟搭配

這一家的創辦人

因為工作壓力所以紓解的方式大多就是買精品或是遠離城市

但是因為一場滑雪的意外讓他萌生了打造這個品牌的想法 

 

我覺得這是現代社會很多人很多人都是一樣的~

像我自己有很多同事都是以買精品來當作工作的動力

或是排長假遠離塵囂去放鬆

但是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發現!!

如果工作太長時間沒有好好休息

突然休長假身體很容易就出現狀況~

像我自己就是這樣 

常常因為工作加班連續上班15天以上

突然放鬆休個3-4天往往就是身體沒病徵但是就是出狀況~

像我上次就是突然直接暈倒進醫院 

平常上班都沒事就放假就變這樣~~~

所以我很能懂這種感覺~

大家都以為這樣是正確的方式但是其實是錯的

 

好喇~ 那就來好好的跟大家介紹這一個品牌吧!!! 

芍品軒 

官網 芍品軒 (herpeony.com)

他們家產品有很多可以選擇適合自己的來使用 

有燉品也有甜湯 還有珍珠粉 護手霜 精油 香氛香水

超特別的吧 讓你對中式保養有很大的改觀

中

這次呢要來跟大家分享她家的一組

雪後煎茶-護手霜

珠璣映雪-天然珍珠粉

草色煙光-中性香水

棗花金釧-甜湯 銀耳湯

中中

這一個系列我覺得很棒的是~ 

從日常體內保養還有溫補的甜湯 香水跟護手霜都有!!! 

中

那就先來大家介紹~ 

這個日常保養的開始拉~ 

中

雪後煎茶-護手霜

裡面的成分很特別除了常見的滋潤肌膚的保養成分之外~

還有薑精油/肉桂精油/甜橙精油/伊蘭精油

是不是很特別

大家都知道薑對身體很好

一般喝薑茶可以暖身體暖胃

添加在護手霜裡面

再搭配按摩可以幫助血液循環

對手腳容易冰冷的人很適合~

裡面是有添加有機橄欖天然乳化蠟取代化學乳化劑

就算是長期使用或是重複擦也不會對肌膚有負擔

中

它的味道很溫和~

不會像大家以為的~有薑是不是會有很辣的味道 

不會!! 整個是很溫很舒服的!! 

但是要顛覆你對護手霜的感覺~

中中

擦起來的感覺很舒服!!!

不會有黏膩感很好吸收!!! 

可以讓手部保持滋潤但是不會覺得膩手

味道也是很舒服!!! 不會有討人厭的香精味!!

我覺得是很好入手的一款護手霜!! 

 

❥珠璣映雪-天然珍珠粉

內容物:30g

食用方式:一天三匙大約1g 一匙大概0.3g

可以搭配溫水或是甜湯

不覺得他的包裝很別緻嗎!!

我覺得很好看~ 超級有古風韻味的!!! 

而且是霧面玻璃罐的質感!! 

再搭上局部上亮的字樣更顯得貴氣!! 

整個質感就跟一般的珍珠粉是不同的級別XDXD 

他的包裝都有幫大家想好~

有蓋子為了大家方便還有貼好拆下的貼紙固定

還有給一個長長合適的湯匙給大家

他的粉末比我之前吃過的珍珠粉還要再細緻一點~

中

這樣吃起來真的很方便~

不會覺得太大口有負擔~

配水吃起來的感覺會有點涼涼的感覺~

我覺得滿好吃的!!!

我以前有吃過其他家的

但是真的讓我對珍珠粉沒有太好的印象~

但是這個~ 我覺得我可以把他吃完XD

中

 

中

❥草色煙光-中性香水

內容:山雞椒 / 艾草/杜松

用途:防護身體肌膚/抗菌使用/中性香水

用法:使用前要先搖勻 距離身體肌膚或是衣服約10-15公分噴灑

大概2-3小時噴一次

 

他的包裝我覺得很特別~ 名字也是很有文藝氣息~ 

跟一般的大家想像中的香水不太一樣~

中中

這個的味道很特別~

是一種清香味~ 很溫順的清香味!!

但是因為是中藥材調製的~ 

所以除了香水功能還有抗菌的功能~

 

我覺得現在疫情期間很適合~ 

不過!!! 這個味道真的很特別~

會給人一種清新素雅 出淤泥而不染的感覺!!

 

這個我很喜歡xd 

我覺得很適合去談工作的時候使用!! 

會讓人印象深刻!!! 

 

 

 

中

棗花金釧 煲甜湯 銀耳湯

內容:東洋曑參/麥冬/紅棗/牛蒡/桂花/甜菊葉/桃膠/白木耳

份量:2-3人份

我覺得這樣超方便的

我記得以前

我室友有想要煮銀耳湯泡去中藥房問

要買超級多~~~ 的東西

而且因為是拆開來買~ 所以分量會超級多

而且也很複雜也沒有教學要怎麼做~

這個有一包準備好的按照他上面的步驟就可以了!!!

真的很棒很方便!!! 

而且他連冰糖都準備好了

真的是一包就可以搞定 不需要再去額外添購東西

中

中

這邊還有寫很清楚的方式!! 

超方便的~ 有很多方式可以煮

就算是家裡沒有廚房或是小資租屋族也可以自己煮!!

是不是很方便~ 

但是!! 就是要注意食材的需要浸泡的時間~

中

首先

要先把桃膠浸泡8小時

沒錯!!就是8小時!!! 

之後呢~ 再把白木耳剪成小朵小朵的~

要浸泡1小時~

如果想要吃比較有口感的可以把桃膠留下~~ 

桃膠要泡才會膨脹 

由於是使用的台產的桃膠 價格是一般的兩倍價 

因此會比外面吃到的進口桃膠相較起來大顆許多!! 

口感很棒!! 我自己很愛 很像是吃偏軟的蒟蒻的感覺

 

首先把白木耳丟進電鍋+水燉煮

(外鍋要2杯水)

之後再把其他食材一起燉煮

記得要把其他中藥材用藥包裝起來以防散落~

之後在撒上桂花 一樣到水 外鍋依舊是2 杯水燉煮

這樣就完成囉!! 

甜度可以依據自己喜歡的倒入

可以自己調整甜度 或是 不加糖也可以的 

原本食材就已經有甜度了

使用的是天然的甜菊葉 已保有天然甜味 不用擔心喝甜湯變讓身形改變一樣可以開心沒有負擔的喝甜湯

中中

我是覺得!! 很成功!!! 

我從來沒有想過說~ 我居然有一天可以這麼成功的做出銀耳湯~

大家都知道銀耳湯

其實是一個很棒的湯品~

是可以保養喉嚨的~

尤其是我們這種長長仰賴講話工作的人就很需要~~ 

我如果我早點認識他們家的話~

我應該會省了很多外送費xdxd 

中中

吃起來就會知道跟外面買的差異在哪裡!!! 

因為甜度可以調整 就不會覺得很甜膩!!

而且裡面的配方又跟一般的不太一樣!!!

所以吃起來很清爽也很溫順!! 

我自己很喜歡!! 一不小心又一口接著一口吃啦!!! 

 

更多關於  芍品軒   相關資訊 

芍品軒官網 https://www.herpeony.com/

臉書 https://www.facebook.com/Her.Peony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
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
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香香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