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來跟大家開箱囉!!

這次開箱的是韓國人氣面膜!!

KARATICA凱拉蒂卡 真的都是出那種改善女孩深度需要的面膜!! 

真的很特別~

難怪人氣很高XD 因為真的是大家都很需要的阿~~ 

KARATICA凱拉蒂卡 I'M FILL PATCH V型美顏面膜 

就是真的是針對V型臉蛋 讓雙下巴還有下顎輪廓線更加明顯的一個面膜~

對~~ 它的包裝就是很簡單明瞭~

就是XD打開後的使用方式~

它真的是從韓國來的~

裡外的介紹都是韓文~

一盒裡面有5片~

我覺得CP值滿高的~

它的使用方式也很簡單~

就是把臉清乾淨之後~

就可以敷了~

但是前提是不可以代妝喔~

這很重要XD

它打開就是這樣的一個紫藍色的條狀面膜~

有兩個洞是讓你可以掛在耳朵上的~

使用的時候記得把那一層透明膜撕下~

可以看到這個面膜很特別~

它的透氣性是非常的好~

他的另外一面是這樣的可以直接貼合肌膚~

敷上去的感覺很舒服~有透沁涼的感覺~

1.臉部擁有V型

2.恢復肌膚彈力 管理輪廓曲線

3.冰涼的清爽感~ 結合舒緩成份可以對付肌膚浮腫問題

 

這一款就是強調對於雙下巴 或是肌膚容易浮腫~

或是熬夜應酬的水水~ 會擔心隔天的臉腫腫的~

因為水排不出去~

這時候就可以使用它拉~

它的彈性很好~

幾乎是拉不斷的~

它的材質可以防污染

還有防水的設計 

可以承受高溫並且透氣通風~

 

我覺得它防水很棒~ 

是因為你洗好臉~

可以直接敷上~ 

然後可以去刷牙XD 也不用擔心會弄到面膜~ 

這樣就可以節省時間~ 

真的是很冰涼很舒服~

因為他的接觸念是使用水凝膠的介面

有玻尿酸成分+蓮藕根萃取物+水解膠原蛋白~

所以才會有冰涼感 舒緩肌膚 還可以讓肌膚恢復肌膚彈性~

不用擔心~ 都是很天然的成分~

所以對肌膚都是 好的~

它很服貼~ 也不太會掉~~~ 

使用起來也是很方便~ 

就這樣使用就可以了~

是不是很方便~

XDXD 

其實我有很多朋友都深受雙下巴的困擾~

因為他們常常坐著滑手機~

所以雙下巴都被擠出來~

擠了就定型了~

他們都會去採用小針美容

但是~ 那個會先腫10天才會慢慢消~

我看過牠們修復期真的跟海狗一樣~~

真的很恐怖QWQ 

我是無法拉~ 

 

我只要一想到會痛又要腫這麼久~

我就無法接受~

但是 KARATICA凱拉蒂卡 I'M FILL PATCH V型美顏面膜  就不需要等待修復期~

價錢也是妥妥的很可愛~

所以有了它真的XD 是覺得想見恨晚阿~

 

真的變成~ 

姊妹們都會詢問的好物之一~

而且~ 

我覺得很棒的是~

在妝前30分鐘使用~ 

就可以擁有V型拉~

在上妝!! 真的就是天啊~~~ 

怎麼可以XD 這麼完美~

真的是~ 

不記錄不曉得一紀錄嚇死人~

我都不知道自己的臉平常有多腫XDXD

這款面膜真的很棒~

真的小資女孩必備的~

因為CP值很高~ 價錢也是很可愛~

而且超實用的!! 

這種功能性適實度很高的面膜我就會超級愛!!! 

 

希望你們會喜歡拉~ 

真的可以試試看~

在夏天是很適合的XD 因為冰冰涼涼的很消暑

 

更多關於 KARATICA凱拉蒂卡 I'M FILL PATCH V型美顏面膜  相關資訊 
https://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3.aspx?pid=335&id=2
https://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
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香香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