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沒錯又是美妝開箱拉~~

這次KOKIE他們家出新品!!! 怎麼可以不介紹呢!!

他們家就是CP值超高 小資女必備好入手阿!

我覺得這次很需要!!

因為有我很愛的眼影盤!!! 

還有睫毛膏~ 

應該說~ 眼妝的!!! 

今天都有~~~ 

真的不看會後悔拉~ 

這次呢!!! KOKIE 

❥Kokie藝術家眼影盤 桃色風波

❥Kokie纖長濃密睫毛膏

❥Kokie超柔順眼線液筆 黑

不覺得眼影盤超美的嘛!!!! 

對他是亮面的!!! 設計很漂亮!!!

 

---------------------------------------------------------------------------------------------------------------------

Kokie藝術家眼影盤_桃色風波

這次~ KOKIE藝術家眼影盤系列有出三款~

其中!!! 我真的很愛這個色系!!

因為是滿滿的粉色調的顏色~

就是一個可以讓人墜入愛河的色調XD

所以才說要來跟大家分享可以畫出一個甜美100%的約會妝拉~

這個眼影盤的顏色真的!!! 美到我打開都還在讚嘆~ 

基本完成一個眼妝是妥妥的沒問題啊~

有打底色/點綴的/深邃色調!!! 

通通都在上面 你想要的需要的都有啦!!!! 

真的是美到不行QWQ 

還有很貼心的鏡子~~ 

這邊有試色~ 

每一個顏色都滿顯色的~ 

也不太會飄粉~ 我覺得還不錯~ 

這邊呢~ 

我是用了

6號色來打底

7號色在睫毛根部

9號色加強在眼尾

4號色來點綴 讓眼睛有點亮亮的感覺

下眼影

6號色大面積上在臥蠶~

9號+10號上在眼尾ㄑ字區域

4號色在上在臥蠶處點綴

來看看有化眼影跟沒化眼影的差別~

是不是!!! 看起來更加的甜美是不是約會去 讓男友心動指數瞬間飆高拉XDXD

------------------------------------------------------------------------------------------------------------------

Kokie纖長濃密睫毛膏

這一款呢~ 

是可以讓睫毛變長+變濃的!!

睫毛真的是可以讓眼睛變大的一個很重要的一環!!! 

我呢~ 

在刷睫毛之前~ 會先把睫毛夾翹或是燙睫毛~

之後再上睫毛的打底膏~

打底膏上完再夾翹或燙睫毛~

就是要讓睫毛基底穩固~

之後再來上睫毛膏!! 

(我下睫毛也會稍微夾一下~~~)

其實滿好刷的~ 

刷起來的感覺也很明顯XDXD 整個妝感更加的加分拉~ 

------------------------------------------------------------------------------------------------------------------

Kokie超柔順眼線液筆_黑

它的筆頭是像奇異筆那樣的感覺~ 

化起來很簡單也很好控制!!!

我覺得很適合新手 想練習畫眼線的水水!!!

這一款是很好入手的~~~ 

它滿好化的!!! 

輕輕一帶就很顯色~

也很好控制~ 不會讓眼線變成毛毛蟲~

我相信眼線是很多新手水水的噩夢XDXD

因為很難第一次就化好~

但是我覺得入門這一款!! 就很好上手!!! 

因為很好控制~ 跟筆的熟悉感很像~

是不是!!! 整個感覺很美XDXD

我自己超愛這樣的妝感~

雖然是黑色的眼線~ 但是因為只有在眼尾1/3而已

所以看起來是很柔和的~

整個氣質跟溫柔度UPUP 

真的是約會必備甜美心動妝容拉!!! 

 

真的我相信這樣的妝感去約會或是見心儀的男生~~

絕對是!!!!  會讓男生印象深刻的~

 

而且這樣的無害妝感~ 

女生也會想跟你親近!!!!

只能說男女通殺啦!!!!! 

 

真的XDXD 

之前就有女生水水說這樣的眼妝很美很好看XDXD 

可以學起來試試喔XDXD

 

更多關於 KOKIE 相關資訊 

❥Kokie藝術家眼影盤 桃色風波

https://shop.cosmed.com.tw/SalePage/Index/6304319

❥Kokie纖長濃密睫毛膏

https://shop.cosmed.com.tw/SalePage/Index/6304308

❥Kokie超柔順眼線液筆 黑

https://shop.cosmed.com.tw/SalePage/Index/6304309

IG:@kokiecosmeticstaiwan
FB:Kokie Cosmetics Taiwan

在康是美通路都有在販售喔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

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

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香香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