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下方有香香讀者優惠碼~ 

今天要來跟大家介紹一款!!!

我覺得超級實用到不行的東西!!

我不知道大家有沒有跟我一樣的困擾

每次筆電連接手機WIFI 手機超容易沒電
這時候還要找充電線
充電線使用久了 還會有接觸不良的問題

這時候!!! 

終於!! 發現了一款!!!

不得了可以解決我困擾的新發現!!!!!

就是!

Waymax|Waypad 黑方方無線充電滑鼠墊

> 滑鼠墊、無線充電盤二合一
> 生活防水、防塵
> 15吋超大面板,完全不卡手
> 升級雙感應區,隨放隨充
> 就是黑方方,簡約質感辦公桌神器

尺寸:15吋
長30.2cm * 寬 20.2cm

a.雙線圈設置→感應範圍大
b.表面採用了有規律的紋路設計→滑鼠更能精準定位
c.硬質滑鼠墊→在輕微凹凸的桌面上使用不會受到桌面平整度影響
d.底部麂皮設計→在光滑玻璃表面使用也相當穩當

這個真的很棒!!

因為他是滑鼠墊+無線充電 可以一起使用!

真的超棒的~

而且他的滑鼠墊是硬的~

我有的困擾大家肯定都跟我一樣~~

❥怕滑鼠墊太軟~

太軟很多地方就不能使用~

凹凸不平的地方就會有所限制

下方壓了幾包東西~也是不影響滑鼠的使用~

❥擔心面積不夠大~ 

要滑動的空間就會受限制~

但是你看~ 

就算多了手機充電的地方~

還是有很大的移動空間!!!

它有15吋的大空間

真的很讚~~~ 

看看跟我原本的滑鼠墊就成了對比~

Waypad 黑方方無線充電滑鼠墊 的很耐!!

你看看一般的普通滑鼠墊~

帶來帶去使用久了~

就會有破損或是有狀況~

但是Waymax 威瑪 的 Waypad 黑方方無線充電滑鼠墊
非常耐用也不容易有破損

它的每個角每個邊都有包得好好的~~

可以讓你辦公的環境添加更多的質感

材質是冰絲霧感材質~

它滑起來很好滑~

使用上很ok~

不會卡很順~

在哪一個地方用都是很ok的~

充電的感應也是妥妥的很ok

沒有接觸不良的問題~

非常適合辦公使用
因為好方便!又薄又輕 非常好攜帶

 

實用性跟方便性跟的都是超讚的!!

至少我很愛!!

因為真的是我很需要的阿~

 

我真的想超久的~

沒想到真的有公司可以做出這樣的產品!!!!

 

他們家還有很多的電腦相關周邊~

大家可以去看看說不定會挖到寶喔~

更多關於 威瑪 Waypad 黑方方無線充電滑鼠墊 相關資訊 

官網: https://www.waymax.net/products/waypad

香香優惠碼:  kumopad010

輸入優惠碼會有買一送一的優惠折扣喔~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

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

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香香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