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來跟大家介紹一款新的保養東西拉~

我覺得是很特別的新的概念~

他是可以當作泥膜用也可以當作一般保養品使用~ 

我覺得很特別~

他的保養概念就是養膚~

一般都是單純的保養而已對吧

他不是他是用養的來照顧我的的肌膚~

我覺得很棒~

TKLAB羊珞素®生肌蜜

容量:50g

滑:細緻肌膚
嫩:水嫩飽滿
亮:晶亮光澤
改善暗沉:均勻膚色、透亮光澤。
舒緩肌膚不適感,增強肌膚的防禦力。
防止肌膚粗糙,妝感服貼猶如素顏般好氣色。

他就是一個包裝很簡單的一個保養品~

他擠出來的質地是這樣的!!

聞起來會有優酪乳的味道~

我覺得很特別~

需要多一點按摩促進肌膚吸收

他的使用方式有很多種~

每一種都有不一樣的感覺跟效果

 

第一種就是厚敷法!!

但是記得~ 厚膚完要記得清洗乾淨~

大概敷30分鐘~

可以讓肌膚更積的滑嫩亮白~

可以修復跟穩定肌膚狀況~

 

 

第二種毛孔淨化法

可以搭配果酸使用~

可以讓肌膚更加的緊緻細嫩~

可以針對毛孔比較粗大的地方去加強~

大概敷20-30分鐘~

之後在洗掉之前做按摩~

按摩完之後再清洗乾淨~

 

第三種 舒緩肌膚不適的用法

這個呢也可以搭配痘痘相關產品使用~

可以擠一坨在肌膚不適的地方上~

並用化妝棉或是OK蹦去覆蓋他等待3小時

就可以看到會比較舒緩~

 

第四種 夾心法~

先用生肌蜜 在臉上厚敷~

在用片狀的面膜覆蓋上去!!! 

就會有加乘的作用喔

不過這個敷的時間就是要看狀況了~

 

(上面的方式都是比較修復很養膚的方式)

我自己比較日常的保養方式~

就是洗完臉後在化妝水之後~

抹上生肌蜜!!! 來做保養

點在臉上之後就是去做按摩跟按壓~

來幫助肌膚吸收!! 

真的很舒服!!! 

我覺得很棒~ 

不會有黏膩感~ 

雖然聞起來很像是優酪乳~

但是!! 不黏膩 就只是味道跟質地這樣~

一邊按摩一邊吸收~

覺得當作是睡前的保養很好!!!

可以讓自己睡個美容覺喇

不然有時候真的工作很累沒有時間做太過深層的保養跟淨化~

但是肌膚已經出現很多警告了~~~~

這時候真的很兩難~ 休息跟敷臉對吧!!! 

所以可以有很快就可以養肌的方式~

真的是解救我了~~ 

 

 

 

更多關於TKLAB TKLAB羊珞素®生肌蜜相關資訊

TKLAB官網 https://www.tklab.com.tw/

購買連結 https://reurl.cc/EKgvkv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

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

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香香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